【0271】鲸吞异常(2/2)
作者:灵山王
    人影的脸上甚至来不及留下惊恐的神色,头颅和身躯就已经炸穿。

    一条白皙的拳头从二狗子的胸前延展了出去。

    拳头砸在水人的拳头上,不仅仅打爆了巨大水人的拳头手臂和大半的身躯,同样也将那个位居于水巨人头颅处的人影砸成了一滩。

    姜夜也发现了,他使用的力量越强,他这具身躯就老的越快。一路上就用了几次的力量,现在他的外貌看起来就已经像是三四十岁的中年人了。

    如果继续使用的话,估计动用不了多少次的力量,就会因为身体状态的消耗变成行将就木的老爷爷。

    到时候别说是战斗了,估计走路都困难。

    说来也奇怪,他的状态看起来增长了十多年,但是寿命并没有加快消耗,还是和原来一样,只要日夜交替就会减去一天的寿命。

    “看来屠夫系统也有独到之处。”

    姜夜收回了自己的手臂,目光看向了正前方的水潭。

    “呼啦。”

    头顶上的凉水袭来,呆滞状态中的二狗子一下子就被浇醒了,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要跑。

    但是抬头一看,四周只有白茫茫的一片,哪里还有那恐怖的水行巨人。

    这会儿才想起来,那水行巨人在他的面前炸开了,连带着那个会说话影子也随之炸开。

    “屠老,是您吗?”

    姜夜并没有回应,但是二狗子明白就是姜夜做的,这里除了姜夜之外能够做到之外,也不可能有别人。

    又过了一刻钟,水潭已经见底,而且再也没有水流从谭底涌出。

    【吞噬寒潭水诡较为完整身躯】

    【寿命+42天】

    【属性点+8】

    【肠道+8.5%】

    【无意识残留】

    姜夜已经看到了属性面板的提示,看到的同时姜夜也就明白了为什么这泉眼也不再补充水潭了。

    应该是原先那个诡怪趁机舍弃了大半的身躯,剩下的一丝顺着泉眼逃离,所以才只是较为完整你身躯。

    姜夜伸出手,水潭中央那个滴溜溜转的铃铛已经落入了姜夜的手中,被他顺手收进了背包。

    “走吧,那个东西已经跑了。”

    “不追吗?”二狗子有些疑惑的问道。

    “没有必要,这东西从泉眼逃到了下方的地下暗河,已经无法成气候了。”

    听到了姜夜的解释,二狗子虽然有些懵懂,但是多少也知道,这玩意估计是废了,没有个数百年的水磨工夫缓不过来。

    一想到二狗子也就不担心了,没有在这个石窟久留,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已经从石窟中走了出来。

    等到二狗子从石窟中走了出来,一条手臂从二狗的身后伸了出来,硕大的记住屠刀出现被握在手上,记住屠刀一刀砍在石窟的大门上,整个石窟的甬道顿时碎裂崩碎。

    轰隆一声。

    甬道坍塌,整个石窟也因为没有了支撑随之崩裂坍塌掩埋。

    二狗子惊慌的回头,身后气浪涌出,烟尘四起,成了一大片的废墟。

    “前路还有很多的东西在等着我们呢。”

    姜夜吹了一声口哨,阴鸦在一团黑气中出现在二狗子的肩膀上,随后振翅高飞,向着万尸山的中心地带飞去。

    阴鸦振翅,少年奔跑。

    竟然以极快的速度从中间地带进入到了万尸山的中心地带。

    万尸山脉绵延,其中都是隐藏着多少奇诡妖异的诡怪,谁也不知道。光是头顶上阴鸦感受到的异常气息就有数股,而且一个比一个恐怖。

    “凶残追猎LV1”

    眼前的世界明显暗了一些,些许猩红色的血迹出现在了四周。

    刚开启技能,泛世界意志就直接锁定了姜夜。

    尽管姜夜躲在了二狗子的身躯中,他自己的状态依然以一种肉眼可见的状态改变着,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姜夜看起来就已经老了两三岁。

    泛世界意志,并没有引来天雷直接劈了姜夜,仅仅是锁定了姜夜,姜夜就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生命的流逝。

    “我还是太弱了,光是被注视着就出现了状态的下滑。”姜夜感叹了一声,如果他是以自己的肉身进入的话,估计实力压制的还会更厉害。

    “屠老接下来去什么地方?”

    “一直向前,二百四十里外有一个寒潭洞穴,我们的目标就是那里。”开了修士的储物袋,姜夜也获得了一份拼接起来的地图。

    地窟之中的诡怪确实很足,走几步都能碰到,但是要说真正强大的也不较少。

    姜夜又看不上太弱的,所以总是在寻找那些强大的诡怪。

    强大的诡怪自身的行踪也成谜,而且战力强的也不在少数,还有一些保命能力极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