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久别重逢(1/2)
作者:灵山王
    白色面具缓缓的摘了下来,露出一张俊美而阴柔的脸,一头银白色的长发如同瀑布挥洒在他的肩膀上。

    看起来像是女人,但是不要觉得他就是女人,他只是长了这张女人的脸而已。

    姜夜放下兜帽,摘下来了自己黑色的口罩。

    看到了姜夜的面容,来人脸上顿时露出了激动的神色。

    “曾经的爱哭鬼,口气倒是不小,你现在还喜欢抱着布娃娃睡吗?”姜夜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他不愿意提起曾经的艾卡孤儿院,很不愿意,甚至自从初三独立出来后,姜夜就再也没有回去过。

    听到了孤儿院出身的人死亡,甚至是被追杀,姜夜也没有出现太过激动的神情,甚至听到孤儿院一夜之间消失了,姜夜也只是怀疑,然后回去看了一眼。

    来人面色顿时阴沉了下去,姜夜不提这茬还好,提起来就会让他想起来很不好的记忆。

    为什么说姜夜的恶趣味没变呢。

    因为姜夜曾经就这么干过,姜夜把他的布娃娃嘴给缝了起来,并且缝成了一个咧到耳朵根的诡异笑容,甚至用线把他布娃娃的眼睛都给缝了起来。

    吓得他半夜嗷嗷哭不说,姜夜还在他身边哈哈大笑。

    虽然也因为这件事,姜夜被惩罚了,甚至孤儿院还给他重新买了一个布娃娃,但是却给他留下了不小的心理阴影。

    直到刚才,他的娃娃又被姜夜给缝了一遍。

    “如果你不想死的话,还是不要再刺激我。”他又重新将白色的面具带了上去。

    姜夜打了一个哈哈,十分和善的笑了起来:“别生气嘛,是我做的不对,给你赔礼道歉。”

    从背包中拿出了红苹果,姜夜还在自己的袖子上蹭了蹭。

    “来,我请你吃苹果。”

    姜夜笑呵呵的把苹果扔了过去。

    来人很自然的接到了姜夜扔过去的红苹果,将红苹果拿在手中,也没有顾及是在姜夜袖子上噌过的,白色的面具变成了半块。

    张开嘴咬了上去。

    “喀呲。”

    苹果的汁液饱满,还有清脆的响声,口感也非常好,至少比市面上大多数的苹果要好很多。

    在来人咬了第一口后,他的身上就散发着一层淡淡的红光,只有姜夜能够看到,就算是闭上眼睛也能感觉到他的位置。

    姜夜微微点了点头,这就对了。

    反正很多人也不知道他的手里的杀手锏是什么,到时候遇到了人就先发红苹果,要是被敌人逃走了,下次来,不用费劲的感知,距离他千米内就会自动的感应到。

    “好吃吗?”

    “好吃。”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我这还有,你带回去给大家一起吃。”姜夜从背包里拿出了塑料袋,里面装了满满一袋子的苹果,塑料袋撑的鼓鼓囊囊的,少说也有几十个红苹果。

    来人有些犹豫,以他对姜夜的了解,姜夜根本不会请大家吃苹果,有了好吃的他肯定不会分享。

    虽然狐疑,但是他也没有发现有什么疑点,更没有发现下毒,也不是诅咒,看起来就是普普通通的红苹果。

    当然,他要是再信姜夜他就是傻叉,但是他就是这么有恃无恐。

    所以姜夜递过来一袋子,他也同样收进了自己背包。

    鬼婴一看姜夜竟然竟然送了那么多东西,顿时着急了起来,那自己家的东西能是乱送的吗,赶忙的抓了抓姜夜的脖子,然后指了指自己空空如也的嘴,又摸了摸自己圆滚滚的小肚子。

    “傻孩子啊。”

    姜夜哑然失笑,摸了摸鬼婴的脑袋安抚他。

    “我不是来蹭吃蹭喝的,我再问你一句,你回不回去?”收起了苹果,来人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他是来兴师问罪的,不是来蹭吃蹭喝的,怎么就熟练的噌了起来。

    当即拔出自己腰间的刺剑,指着对面的姜夜。

    “你是偷跑出来的话,以她的严厉不会允许这个点还有人外出活动,打不过我不要紧,你回去会受罚。”姜夜依旧那么稀松平常的站着。

    刺剑寒芒已经近在眼前。

    也许是被姜夜说中了心思,又或是想要向姜夜证明自己的武力。

    这一点很好理解,每个人身边都有一个聪明的孩子成为家长口中标榜的榜样,然后自己怎么追也追不上,分开了许久之后,那个人的名头不仅仅没有降低,反而变成了传说。

    这样,不管自己如何的努力都会和传说相比较。

    就连艾卡孤儿院的那些人都曾说,要是姜夜还在的话就好了。

    这是童年造成的创伤,想要治愈的话其实也不难,只要打败那个人就好了。

【0303】久别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