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不是英雄(1/2)
作者:灵山王
    打开门,四五点钟的歌谈市东方已经露出了微微的光芒,夏日的太阳会更早的升起。

    而这个时候也是夏天昼夜温差比较大的时间。

    “深呼吸。”

    姜夜拍了拍小胖子的肩膀。

    姜夜从门后面的装垃圾的地方找到小胖子。

    小胖子把脑袋埋进垃圾桶内,这才躲过了一劫,也好在那些劫匪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

    而且后来劫匪们已经完全开启了内战,在鬼婴的干扰下互相拔枪射击。

    听到了身边人的说话,小胖子大口的一吸,清晨的空气充盈进肺部,让肺叶跟着扩张了起来。

    甚至因为自己太大力的愿意,他感觉鼻孔和口腔都带着些许冰凉的刺痛,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起来。

    用袖子擦了擦糊了一脸的鼻涕和眼泪,小胖子低着头低声的呜咽着,根本不敢看姜夜的面容。

    相比于那些劫匪,现在笑呵呵的姜夜无疑是更加恐怖的,竟然单凭一个人就把整个劫匪窝都给端掉了。

    现在小胖子都没有回过神来,一切都太魔幻了。

    直到姜夜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深呼吸,这个时候他才感觉到现在的真实。

    “歌谈市的清晨还是挺不错的。”姜夜抬头看向歌谈市的东方,微暖的光芒从天空中挥洒下来,让整个城市都笼罩了一层淡淡的光雾。

    小胖子打了一个哆嗦,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这个人的话,也许需要说,但是他真的没有勇气说出来。

    房子中的场景他又不是没有看到,那完全就是一场人间地狱,残肢断臂,血流成河,就是现在回想起来都让他感觉想吐。

    “你是在这里等警察还是直接回家?”姜夜摸了摸自己脸上的那层人皮面具。

    在被那个劫匪用枪指着的时候,他就用画皮鬼的独立衣柜给自己变换了一个人皮面具,将自己原本的面容遮盖住了。

    如果他真实的面容被人看到,姜夜也不确定自己会不会放过这个小胖子,大概率不会这么简单的放过。

    也许会留一个让小胖子来解决。

    这样的话小胖子也成了从犯,就算是被胁迫,杀人罪的罪名也不是他能够背负的起的。

    而且,这一次和上一次遇到的那个杀人犯司机明显是不同的,那一次他的手段更柔和,不像是现在这样,除恶务尽,一个不留。

    姜夜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如果黄脸汉子能够有魄力的拿起枪然后开枪,说不定还有活下来的机会。

    毕竟姜夜本身很讲信誉。

    只可惜,像他这样的人可不是真的要和人好好玩游戏的好人,他想要的是一场有趣的游戏,说白了是测试勇气罢了。

    “什么是勇气?”

    姜夜没有自问自答。

    至于说姜夜最后往枪里放了多少颗子弹,这就只有姜夜自己知道了。

    小胖子顿了一下,依旧不敢看姜夜的样子。

    有些迟疑,但是现在他哪里敢独自一人回家啊,只能祈祷警察可以快一些来,然后把他送回去。

    最重要的是,如果他跑了的话,到底算不算是畏罪潜逃,未来说不定还会生出什么误会,再给他将杀人犯抓回去,那就百口莫辩了。

    “警……察。”小胖子小声的说了一句。

    姜夜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带着鬼婴向着街道走起,天边的光芒挥洒下来,留给小胖子的是一个看起来瘦弱却坚不可摧的背影。

【0309】不是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