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意料之中(1/2)
作者:灵山王
    天色渐晚,车队也不敢夜晚行动,而是停在了一个避风的山坳。

    四座大巴士在中间,小型的吉普围在外围,形成了一个简单的临时营地。

    忙活着生火做饭,若是再晚一些就要熄灭火堆了,在晚上虽然火堆能够驱散野兽,但是那些隐藏在黑暗中的怪物却不会躲避火焰,而是会被火焰吸引来。

    车灯也没有开太多,稍微能够充作照明就不错了。

    姜夜裹了裹身上的黑袍向着这个大型的车队走去。

    这种规模的车队已经可以称之为大型的了,上千人,应该还有神选者,不然的话他们也不敢在荒野中乱走,更何况是去距离这里三百公里的江陵城了。

    “什么人?”

    “是人是怪物?”

    “站住!”

    在看到姜夜的时候,持枪警戒在一旁的青壮就举起了枪,枪口对准了正在走过来的姜夜。

    青壮这么一呼喊,其他人也注意到了这个裹着黑袍的人。

    “别紧张,我没有恶意,我只是来问问路。”姜夜调整了自己声音,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中青年的模样,说话的同时举起手,示意自己的手中空空如也并没有拿武器。

    姜夜也没有在意他们手里的烧火棍,就算他们全副武装都不是姜夜的对手,他又怎么会在意这些人的自保呢。

    “去叫队长来,有可疑人物。”持枪的青壮让身旁的人去喊他们的队长。

    荒野中还能独自一人行走,甚至身上的黑袍只是看起来黑并不脏,这种人要么就是从大城出来的愣头青,要么就是他们得罪不起的神选者。

    领头的青壮更倾向于这个人是神选者。

    姜夜的到来并没有引起什么波澜,得知姜夜是神选者后,这些人就更加热情了,毕竟多一个神选者就多一分力量,也更能支撑他们走到江陵城。

    姜夜顺势融入了进去,有车的情况下估计用不了多久就能去到江陵城。

    听他们说了来历,原来是另一个小型聚集获得了江陵的位置和消息,这才搬上了所有家底,拖家带口向着江陵赶去。

    本来他们走的时候还有两三千人,走到了这里也就剩下上千人了,死了很多,基本上都是因为怪物袭击而死的,当然也有体力不支被车队甩开的。

    当怪物来的时候,车队都被冲散过几次,现在车队已经缩水了很多。

    这些人中也确实有神选战士,但是不多,也就三四十个。

    姜夜虽然不知道神选战士的战斗力体系,不过最开始的时候他却弄明白了神选战士的来由,所以说起来也知道一些底细,只不过不动手情况下,也看不出来他们谁强谁弱。

    “孤魂,大队长让你去测试一下战斗能力,好分配你隶属于哪个队伍。”

    招呼姜夜的这个人看起来也脏兮兮的,不过面容却不枯槁,平常应该没有短缺过吃食。

    这人叫刘迎,原先是个学生,末世一来,学校出现了怪物,他们就开始了逃亡之路,后来机缘巧合成了神选者。

    这些人什么成分都有,三四十人有些是原来营地的,还有一些是路上捡的神选者,还有看车队规模比较大,主动靠上来抱团取暖的。

    姜夜倒是想买一辆车自己去江陵城,只可惜他这个提议并没有得到回应,营地的大队长不卖车,就算有车没有油也走不远。

    姜夜又不是什么无恶不作的大恶人,也没什么硬抢的打算,恃强凌弱太无趣,姜夜本来就想着力所能及的做个好人,总归也是一个心理安慰。

    等姜夜到了才发现,原来还有三个神选战士也要加入。

    领头的壮年,也就是车队的大队长笑呵呵的,看起来挺有人格魅力的。当然,要是没有的话也不会聚集这么多的人。

    “这是大青皮的骨头,只要能破坏就会获得优待,你们家人也会获得优待可以进入更加舒适的大巴车。”

    “现在开始吧。”冯世祥说完走到了一旁。

    “这届的新人看起来素质不错的啊,你猜最强能破坏多少。”

    “一寸吧,我最强一击也就两寸。”

    “我赌两寸二,一根火腿肠。”

    “这么自信,你上午和他们接触过了,难道是有收获?”

    这边的老人说着话,那边的新人都已经行动了起来。

    姜夜看了一眼,那不就是大青皮的骨头吗,而且是脊柱骨头,长度不提,光直径就有三十厘米,上面已经出现了不少的伤痕,只不过都没有能够横断脊骨的伤口。

    “一寸五。”

    “一寸三。”

    “两寸。”

    听到两寸,人群顿时热议了起来,能造成一寸五的伤口就已经可以很轻松的击杀小青皮了。

    “那个黑斗篷的,到你了。”
【0320】意料之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