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不怀好意(1/2)
作者:灵山王
    原本有接近四十个神选者,但是这几场战斗下来已经折损了一半。

    虽然有补充进来的,毕竟原先是普通人,没怎么经历过这种级别战斗的洗礼,冯世祥也不确定他们的战斗力。

    所以他们能够指望的就只有大佬了。

    如今崇洄竟然告诉他,大佬的情况不太乐观,冯世祥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原本只是有些阴沉的心情一下子忐忑了起来。

    本来还算平稳,如今却前途未卜。

    这句话包含的信息就太大了,一旦大佬那边出了问题,他们很可能渡不过这次危机。

    “大佬的情况到底怎么样?”

    冯世祥焦急的追问道:“我看他战斗的时候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是不是你想多了?”

    崇洄也没敢声张,压低了对讲机的声音:“那天我看到大佬换绷带,伤口面积很大,而且还有血液渗透出来,这几天大佬战斗我都提心吊胆的。”

    “你是没看到,大佬全身都裹着绷带,我带漂亮女人去伺候他也被他拒绝了,我估计……”

    两人三缄其口都没有继续说话,这会儿车队已经停了下来,对面轻装而来的人也已经停下了车,他们也该停下了。

    这种时候不是谈论这种事儿的好时候,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有大佬这根顶海神针在他们的士气就完全可用。

    要是让人知道大佬身受重伤,每天都渗血,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不行了,绝对会引起很大的恐慌。

    大巴车停了下来,神选战士的吉普车在四周护卫着大巴车。

    感觉到车停下来,姜夜看了一眼堵在他们面前的车队,神色平淡,要是他们不识趣非要堵路,耽误姜夜去江陵城的时间,姜夜不介意把他们都宰了。

    “兄弟向哪儿去啊?”冯世祥笑呵呵的看向对方领头的人。

    五辆吉普车,坐着三四十人,虽然不是人人剽悍,至少都不是什么怯场面的人,他们的装备覆盖率还不错,人人都带着步枪,至于有多少子弹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看到对方人数不算多,就算都是神选者也和自己方持平,冯世祥微微的松了一口气,神色也更加从容了。

    “听说江陵城已经安稳了,正想去江陵城走一趟,只不过兄弟们没粮食了,所以特来借粮。”领头的人带着笑容,看起来颇为凶狠,这么一笑,脸上的疤微微动了动。

    冯世祥说道:“我们的粮食也不多,还要照顾着上千口子,大家都要吃饭,如今都一日一餐了,实在没有多余的粮食。”

    两帮人就隔着三四十米远,互相的喊话,他们都不敢接近。

    万一有不懂事的开火了,神选战士也还是人,只是被强化了,有些强化的多,有些强化的少,依然还是肉体凡胎,致命的位置吃了子弹也会死。

    对面的头领悠然的将脚搭在车的前面台子上,脸上露出不屑的冷笑:“兄弟你这话说的就不厚道了,你上千口子的人,一人省下一口,也就凑出来了。”

    “这里距离江陵也就两三天的路程,你们也不想打麻烦,我们也不想打麻烦,要是机枪扫了你们的轮胎和油箱,拖家带口,老弱妇孺,你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到江陵城?”

    “十天,二十天,路上的危险层出不穷,青皮鬼大军就在桥对岸,你们这多人,啧啧……。”

    冯世祥的面色顿时阴沉了下来。

    火拼他害怕死人,都已经走到江陵脚下了,再死人得不偿失。但是这种不火拼,对方威胁着,又让他十分的不爽,这还不如火拼呢。

    “大队长,咱们不是还储存了小青皮的肉吗,要不给他们些得了。”

    “对啊,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们距离江陵城已经不远了。”

    听着众多队长在对讲机里说话,崇洄说道:“给了他们食物,他们真的会善罢甘休吗?”

    冯世祥说的不假,他们确实不剩下粮食了,小青皮虽然能吃,但是能吃的肉需要高温杀菌,而且能吃的也不多,如果不是两天前杀了一大批小青皮,他们都要饿肚子往江陵跑。

    就算是有粮食冯世祥也不太想给,这些人不像善类,给了粮食说不定会要别的东西。

    另一个队长建议道:“队长,要不请大佬,我们火拼试试?”

    “万一打不过呢,这个提议就不要说了。”

    提议的队长暗自腹诽了一番,凭借着大佬表现出来的那种战斗力会打不过,不过既然大队长这么说了,他也就没有提议,他和大佬不熟悉,说不上话。

    “给他们一百斤粮食,就三四十人,也就用了。”

    “行,就这么定了,给他们一百斤粮食。”

    “这位兄弟,我们商量好了,我们凑一凑,给你们凑一百斤粮食,能让开路了吗?”冯世祥隔着车跟他们喊着话。

    “我们也不占你们便宜,路上就由我们护送你们去江陵吧。”

    “不用不用,我们人手还够。”

    “正好我们也顺路,没事儿的。”

    “……”

    最后半挟持着,这些人硬生生的塞了进来,冯世祥和其他的小队队长也没说什么,冯世祥只是告诉大家多个心眼,他们确实没法承受开火的代价。

    没有发生火拼,是普通民众很希望看到的,他们是普通人,一旦发生战斗,被卷进来的话基本上有死无生。

    然后车队重新启动,浩浩荡荡的向江陵驶去。

    姜夜露出饶有兴趣的笑容,接下来的路肯定不太平,不过只要不耽误他赶路就行,姜夜继续翻看手里的书籍。

    “大佬,我估计后两三天的不好走,这伙人不怀好意,大队长又不敢打,要我说,直接开火,打跑了他们,然后加速行军,两天内抵达江陵则万事无忧。”
【0323】不怀好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