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拾荒团体(1/2)
作者:灵山王
    姜夜的速度很快,车队拖家带口需要走小半天,姜夜自己独行,间隔不到一个小时就赶到了城门口。

    江陵城的外围围着一圈城墙,尽管看起来有些粗糙,但是血腥味都已经浸染到了城墙中,足以说明这座坚固的城墙所立下的汗马功劳。

    裹了裹身上的黑色斗篷,姜夜看向城门的方向。

    现在城门并没有开,毕竟现在是晚上,万一被其他的东西混进墙内会引起很大的骚乱。晚上人也需要注意,才关闭城门。

    江陵城门口的四周驻扎着难民营,好一些的还有帐篷,再不好的就只能露天的凑合一晚上,然后争取明天天亮城门开启后进入江陵城。

    姜夜环视着看了看,大部分人应该都是长途跋涉而来的,就算不是长途跋涉,也绝对走了不近的路。

    “想入城,明天请早排队。”

    “获得能力的猎鬼武士优先。”

    “其次是技术工种,拥有一技之长也能优先进入城内。”

    “没有居民证擅闯者,一经发现赶出城,情节严重者混编去修城墙。”

    门口的告示上就显示着这么四段话,城门外没有人把守,不过姜夜看到城墙上还是有人把守着的。

    本来姜夜还想直接翻进去,这样的话也能避免很多的麻烦,只不过没想到居然要所谓的居民证,这一看就是要入城登记。

    “看来江陵城的秩序还没有崩溃,也许是重建后的。”姜夜微微点头,有秩序也更方便行事。

    “兄弟,新来的?”

    脏兮兮的青年揣着手凑到姜夜的身旁,贼兮兮的,看起来就像是街上拉皮条的人。

    姜夜点了点头,什么话都没有说。明天他就可以进城了,到时候在城里把传单发一发,签订的那道契约就能糊弄过去了,姜夜也就能去找那些强大怪物的麻烦。

    青年似乎对姜夜的冷意恍若未觉,压低了声音说道:“兄弟,想进城的话我有门路,你要吗?”

    姜夜摇了摇头道:“我是猎鬼武士。”

    说着姜夜就走到了城墙边,从斗篷里拿出准备好的帐篷开始支了起来。

    “原来大哥是超凡者,恕小弟眼拙。”青年尴尬的笑了笑。

    也怪不得这个黑色的斗篷人一点都不慌张了,原来人家是猎鬼武士,猎鬼武士和普通人完全是两个阶级,稍微有些本事的猎鬼人都能活的比普通人好。

    “大哥您要女人吗,保准漂亮干净,也没有病,只要有一口口粮就行。”眼看着姜夜就要进帐篷了,青年赶忙的说道。

    姜夜刚想回绝,转念一想,这人一看就是拉皮条的,应该待了很长的时间。

    “你的组织怎么样,人手多吗?”

    “我们就是大家聚集在一起防止被别人欺负的那种组织,也就二百来号兄弟。”

    “不过大哥你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我都能找来,不管是曾经的白领、学生还是明星。”

    姜夜摇了摇头,一路上走来,除了食物就是女人,甚至女人还不如食物,姜夜早已厌倦:“我不是要女人,我想找一个孩子。”

    “我想雇佣你们帮我找,你做不了主,让你们的老大来谈吧。”

    看到青年脸上的茫然错愕的神色,姜夜也没什么多说的兴致。

    “多大的生意?”

    “几百上千斤粮食的那种吧。”姜夜神色平静。

    青年脑子里全都是几百斤粮食,连姜夜进入帐篷都没有注意到,甚至一脸失神的向营地走去。

    “怎么样强子,人家什么都没有要吧。”看着失魂落魄的强子,不远处靠着的中年人脸上露出笑容。

    “他是超凡者。”

    中年人拍了拍强子的肩膀:“别灰心,超凡者大多都不太好相处。”

    “他走来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了,”

    “他走的路程不近,身上斗篷却不脏,面容和头发也都很整洁根本不像是难民,来了后直奔城门口……”

    中年人有些唏嘘的解释着,姜夜一身黑色斗篷,但是他们这些靠着城门口过活的人什么没见过,这位绝不是普通人,他们招惹不起。

    强子上去试探着问问,也就是抱着有枣没枣打两杆子的心态,万一对方施舍点吃的呢,要是再弄成几笔生意还能从里面抽点。

    腾叔安慰着强子。

    强子摇了摇头,猛地抬起头,瞪大了双眼,一把攥住腾叔的手臂,神色激动的说道:“不是,腾叔,几百斤粮食啊,他要给我们几百斤粮食啊!”

【0328】拾荒团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