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3】同意计划(1/2)
作者:灵山王
    “有消息了?”姜夜看向身旁的周龙。

    如今初始形态和冠军形态融合到了一起,身高差不多的也就只有诡王形态了,不过诡王形态并不像初始形态那么魁梧。

    好在披上斗篷都差不多,他们也看不出来什么。

    姜夜安顿好后就将地址给了周龙等人,这会儿功夫周龙就找来了。

    “有了些眉目,说来有些巧,黑科技研究院的一位研究员的家属说曾经在上京好像听说过有这么一回事儿。”

    “黑科技研究所研究员的家属,准确吗?”

    听到姜夜的询问,周龙沉吟着,他感觉多半不是真的,而且只是听说过这回事儿,具体是什么情况人家也没有透露。

    一看周龙沉吟的神色,姜夜就明白这事儿多半不靠谱。

    “大人,他说三百斤粮食他才会说出他知道的东西。”

    “留地址了吗?”

    “留了,在这里。”周龙赶忙将地址拿出来。

    他们都是穷鬼,拿不出那多的粮食,自然也就没有办法获得太多的信息,不过他们背后的姜夜一看就是大财主。

    “那些人就由你负责吧,谁能找到确切的信息,我就会帮助他成为猎鬼武士。”

    姜夜并不在意那些粮食,对于姜夜而言,粮食和沙土并没有什么区别。

    姜夜收好地址说道:“继续招人,城内应该有复印机,将传单大面积铺开,粮食不够就带人来搬。”

    军部内住宅区。

    “希望不要出什么事。”坐在座椅上的老人看向窗外。

    军部内住宅区和军营挨着,只要看向窗外就能看到陈列在场地上的热武器。

    坦克、装甲车、卡车……

    甚至还有直升机盘旋着。

    老人没来由的感觉心中慌乱,如今已经两天没有收到两个儿子的消息了,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什么消息都没有,也没有直升机飞回来。

    摸了摸拇指上的玉扳指,刚要转动,扳指和手指的契合度突然就改变了很多,老人低头看去,已经用了许多年的扳指竟然出现了两道细微的裂纹。

    正想着出神,大门突然被推开了。

    管家站在办公室中,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甚至连手都抬了起来。

    最后才悲痛的放下了抬起的手臂,声音颤抖着:“老爷,出事儿了。”

    老人身形顿时停住,这一刻时间就像是静止了一样,整个办公室静悄悄的,落针可闻。

    老人将手指上碎裂的扳指摘了下来,攥在手中:“说。”

    “在城外五十里发现了两架坠毁的直升机残骸,经过辨认是大少爷乘坐的直升机,我们还发现了很多人的尸体,只是大多都被怪物给咬的不成样子了。”

    “现场有大规模的战斗痕迹,是高手干的。”

    “尸骸都已经运了回来,但是我们没有办法辨认出哪个是……”管家声泪俱下,这两个孩子都是他看着长大的,如今却白发人送黑发人,怎能不令人悲痛。

    老人猛的睁开低垂的双眼,通红的双眼中涌动着无数的血丝,手中的扳指被他攥的吱吱作响,破碎的残片扎进手心。

    厉声怒喝:“查!”

    “查出是谁做的,我不信是怪物,严查入城人员。”

    “我这就去查。”管家二话没说转头离去,现在不是悲痛的时候,更需要将凶手找出来,这样才告慰两个孩子的在天之灵。

    管家关上了房门,老人嘴角颤动,双眼完全变红。

    “咳!”手帕捂在嘴上,半口鲜血咳了出来。

    老人倚靠在座椅上,看向窗外灰蒙蒙的天空,怔怔然的出神。

    良久,老人擦了擦眼睛,拨通了安放在一旁的座机:“告诉他们,我同意他们的超级共生计划,但是我有一个条件,我要上台。”

    放下座机,长叹了一声:“我该多陪陪他们的。”

    车队如期而至。

    车队的人保存的很好,毕竟那个时候也就距离江陵城二十多公里,以车队磨蹭的性子一个上午也赶到了,只是这一个上午的路程,他们硬生生的走了一个白天。

    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产生了分歧。

    一部分人觉得他们不应该来江陵城,在江陵城他们还有大仇家,万一被发现了,所有人都会遭殃。

    当然,这部分人中以神选者居多,毕竟他们也参与了战斗,尽管只是敲边鼓的那种小角色。

    如今知道了对方的背景,他们也都害怕了。
【0333】同意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