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9】找到方向(1/2)
作者:灵山王
    桑博士疑惑的看向姜夜:“什么猜想?”

    “能不能在进行改造之后,将原本天鬼冠军虫茧的意识剥离出来。”

    姜夜其实也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他虽然没有虫茧的意识,但是却有‘冠军印记’,姜夜并没有直接说出冠军印记,而是将这个东西伪装成了共生虫茧。

    如果能够直接从他的身躯中脱离出来的话,他是不是就能够得到一只没有意识的完整天鬼冠军,如果吞噬这样的天鬼冠军,他的个人实力是不是能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就相当于自己给自己制造了一顿丰盛的大餐。

    也不用在意对敌时候的伤势情况,能够直接使用寿命修复身躯。

    这样的话,也就不用担心在战败后‘形态’会随他死亡而消失了。

    可以最大化的发挥出他的个人实力。

    “剥离出来。”

    “难道你想甩开身躯中的那个意识自己独立掌控‘天鬼冠军形态’的完整身躯?”

    桑博士念叨了一声。

    他倒是对这样的想法有些兴趣,但是他还是摇了摇头道:“原先我就曾经试过将共生者身躯中的虫茧提取出来。”

    “但是虫茧孵化后根本就不再是原来的物质形态,而是变成了‘灵魂形态’,又或许应该称之为元素形态。”

    “如果进行剥离的话,共生者的力量会减退,而虫茧会死亡。”

    最后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桑博士的话语中无不说明,如果剥离意识的话就没有办法完成后续的实验了。

    姜夜也没有多说,毕竟他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一件事,他吞噬了原来的‘天鬼冠军’,从中提取了‘冠军印记’,并且身躯同化下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姜夜没再想那件事,而是开口问道:“改造什么时候进行?”

    “随时可以。”

    “喀。”营养仓底部的水管闸门被打开,仓内的营养液迅速的流失。

    侧面的闸门随之开放,姜夜推开玻璃闸门从营养仓中走了出来,意念一动,画皮鬼的独立衣柜变成了白色的袍子裹住了他的身躯,姜夜顺手用白色的袍子擦了擦头发。

    不管如何,这一次的战斗让姜夜警惕了起来,不论什么时候他都不能失去意识。

    这一次将他运回来的桑博士并没有敌意和恶意,所以事情的发展没有那么糟糕,如果是敌人的话,在他失去意识后用药剂控制或者精神控制的话,想要摆脱可就要费一番功夫了。

    所以以后再有势头不对的时候,肯定要先了断自己,不要因为担心这种临时加成形态的损失而让自己陷入窘迫的境地。

    “单凭你自己一人?”姜夜擦干了自己因为营养液而湿润的头发,神色间带着疑惑。

    这样的改造工程十分的巨大,桑博士一个人根本就不可能完成。

    桑博士摇了摇头,脸上露出笑容:“我已经准备好了团队,只要你点头,实验就会开始。”

    “事不宜迟,我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赶快开始吧。”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恢复原来的力量了。”

    姜夜握了握拳头,他还是要想办法能够以更强的力量进入到大型的剧情世界中。

    桑博士显然不知道姜夜后半句说的是什么意思,也许他觉得是姜夜想要恢复‘天鬼冠军’的全部实力:“放心,成功的话,你将会获得天鬼冠军全部的实力。”

    “是全部,百分之百!”

    “我们开始吧。”

    研究所内部的大门打开,穿着白大褂的研究员陆陆续续的走了进来。

    姜夜扫了一眼,大概有二三十位,尽管因为都带着全身防护措施看不清他们的神色,但是从他们的眼中也能够看到激动和狂热。

    桑博士本身就是狂热的生化科学家,他选中人自然也是。

    饶是姜夜久经风浪,这些人的眼神依旧让他升起了些许不自在。

    “所有人都是我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很多是我带的博士生,当然,最后的这位十多年了还没毕业。”也许是心情好的缘故,桑博士开了个玩笑。

    “导师,这位就是‘极鬼’的自然共生者?”

    “‘天鬼冠军’的共生者。”

    “对,早就已经更正了怪物的名字。”

    这些研究员小声的讨论着。

    姜夜倒是在里面发现了一些熟面孔,就是曾经九号实验体见过的研究员,不过因为姜夜脸上没有携带人皮面具的原因,这些人并没有认出他来。

    接近三十人中,八九成是男博士,倒不是女人读书不厉害,而是这种纯粹理工科而且是生化、生物系列中,占多数的依旧是男博士。

    临到了关键时刻,尽管姜夜明白自己寿命不耗尽就不会死,心中也难免有些忐忑。

【0339】找到方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