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5】屠刀报废(1/2)
作者:灵山王
    姜夜也怔然了几息,他还是头一次听到这样的评价。

    也怪不得这么多异常都想吃他的肉,毕竟连这个虚肚鬼王都觉得他的血肉香味浓郁。

    “你想要什么?”虚肚鬼王往巨大的王座上一躺,顺手从王座旁拿起了个硕大罐子,伸手掏着什么东西。

    姜夜看到他掏的是黄橙橙的香油,抓了一大把往自己嘴里送去。

    直到吃的满嘴流油。

    虚肚鬼王看向姜夜问道:“来到我面前的人很少,不过也不是没有,有的人想要变得更强,有的人想要活的更久,又或是荣华富贵,你想要什么?”

    姜夜摇了摇头。

    “什么都不要?”虚肚鬼王倒是来了兴趣,这么多年,来到他面前的人还真没有什么都不要的人。

    “以前也有人来到了这里?”姜夜环视了一圈。

    这四十九盏巨大的青铜灯燃烧的就是那种直接从人脑海中提取出来的东西,也怪不得会有这样的香气。

    “当然有,能够贿赂了门房走到我这里的人也不少。”

    “我平生其他的不好,唯有好贿赂,所以就算手下们收取了贿赂我也不会不开心,反而会因为他们能够搜刮到贿赂而开心,只不过你很不同。”

    “你竟然完整的走到了我的面前。”

    “灵魂里面也没有种植的豆子,身上的血肉也没有残缺,你贿赂的是哪一个废物,怎么这么轻易便让你进了门?”虚肚鬼王坐直了身躯,面容上已经浮现了怒色。

    显然是对那个没有收取到贿赂的手下有了意见。

    姜夜也是头一次见到这种奇葩,竟然不要手下人公正廉明,只有搜刮到贿赂才会开心。

    不过这些都和姜夜没有什么关系,他不是来管虚肚鬼王要些什么东西的,而是来宰了虚肚鬼王,如今已经过去了五分钟,留给姜夜的时间不算太多了。

    到时候比赛结束,以异调局的性子说不定会对虚肚鬼王开刀。

    姜夜也了解异调局,虽然异调局没有意识到姜夜其实是对手,姜夜却一直将异调局当作是他的对手,对于对手,姜夜了解的自然多一些。

    比如上一次的浦江斩龙,临安区战外神分身。

    既然调动了这么多的人力物力,肯定不仅仅是为了要将这个比赛办下去,必然要和虚肚鬼王分个高下。

    当然,大概率是虚肚鬼王被异调局打的暴毙。

    毕竟和国家机器抗衡,别说是鬼王,就是外神都没讨到好。

    所以姜夜才想在这个空闲的时间来一趟,等比赛结束的话可能就真的只能喝汤了。

    “呼呼。”

    四十九盏青铜灯上的火焰芯子倾倒向坐在王座上的虚肚鬼王。

    虚肚鬼王现在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硕大的疙瘩龙头转动了过来,一双赤红色的看向姜夜:“你是来杀我的。”

    声音四平八稳,根本就听不出来任何的惊慌,甚至就连激动都没有,就像是在说一件无足轻重的,无聊到极点的小事情。

    显然对于虚肚鬼王而言,被刺杀和被贿赂是两种不一样的东西。

    甚至刺杀都没有贿赂能带动他的兴致。

    既然姜夜已经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虚肚鬼王重瞳的赤色眼睛中也不见了原先的平淡:“可惜,要是来贿赂我的该有多好啊。”

    “你真的好香啊!”

    姜夜转动手腕,脊柱屠刀的刀芒反射到虚肚鬼王的眼睛上。

    光芒只是一闪而过,一人一鬼却都已经知道了对方的意思。

    姜夜的双腿微微弯曲。

    “轰!”

    迸发而出,脚下的木质地板轰然爆裂,就连后半只脚的台阶都炸处了一个大坑。

    而这个时候姜夜也已经冲到了虚肚鬼王的面前,高高的跃起,手中的脊柱屠刀直奔虚肚鬼王臃肿的脖颈,龙头蛇颈的虚肚鬼王甚至都没有起身,比门还大的手已经横扫了过来。

    “嘭。”

    姜夜的刀还没有出手,对方的蒲扇大手已经近在眼前,狠狠的抽在姜夜的身上,瞬间把姜夜打出了大殿。

    倒飞出去的身躯砸在地面上,以他的肉身强度自然没有受伤,不过眼前的大理石大殿地面却已经犁出了一条长长的深沟。

    姜夜从深沟中跳出来,脸上的面具已经碎裂了一半,身上倒是没有受伤。

    刚才的一番试探,虚肚鬼王的力量甚至比他的力量还要稍微弱一些,不过他的战斗方法太不对了。

    人家常说力从地起,如果不是实力相差的太悬殊的话,尽量不要腾空,腾空就会让自己没有借力的地方,就只能像是活靶子似的让人打。

    但是姜夜没有那么多的顾及,只要被他腾空砍中就是赚的。

    所以姜夜自然而然的就习惯了腾空作战。

    “轰隆。”

    爆裂声响起,高大的大门瞬间被冲垮,臃肿硕大的身形狂奔出来,他的手中拿着一柄和棍子似的长枪,只是一个跳跃的瞬间,虚肚鬼王就已经出现了姜夜的面前。

    这东西盘坐在王座上的时候像是皮球,没想到站起来后身形竟然和原先皮球状远远不同,身上臃肿的脂肪也全都变成了壮硕的肌肉,站在姜夜的面前,宛如一颗枝繁叶茂的强壮古树。
【0365】屠刀报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