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3】玩个游戏(1/2)
作者:灵山王
    听到残影剑光的求饶,姜夜挥动刀的手微微停顿。

    以姜夜的体魄强度和强大的行凶实力,他握刀的手从来都不会都不会颤抖。

    尽管手不会抖,但是本来淡漠的双眼,低垂的眼帘却微微的动了动。

    “他在哪儿?”

    姜夜脚下的胶鞋皮靴踩在残影剑光的背上,顿时将本来还能蠕动的残影剑光固定在地上。

    他的声音异常冷冽,抬起碎骨屠刀的手也没有放下。

    残影剑光感觉胸口就像是被大石头给压住了一样,根本就喘不上气来,脖子处的绷带好紧,原本悬挂在脖颈处的项链也感觉好沉重,令人窒息。

    姜夜的双眼渐渐的被猩红色占据,迅速变成了鬼眼。

    残影剑光心中没来由的惊慌,恐惧宛如潮水一般从他的心底涌起,四周就像是出现了黑雾一样,不断的蚕食着周围的光芒,黑雾中隐藏着东西。

    那东西动了。

    是什么?

    “鬼?”

    吞噬心中光芒的鬼,能带来恐惧的鬼。

    残影剑光哆嗦了起来。

    姜夜再次询问:“他在哪儿?”

    残影剑光吓的一个激灵:“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顿时他像是醒了过来似的眼中露出惊骇的神色,他竟然不知不觉之间中招了,对方的精神力远比他强大太多,若不是最后关头活下来的意志战胜了恐惧,他说不定就会将自己所有知道的东西都说出来。

    “只要你放了我,我就……”

    姜夜微微叹了一口气,声音中带着些许的失望:“你说谎了啊。”

    姜夜是怅然的,但是心中同样带着庆幸,鬼婴没死,看样子也没有被异调局的人抓住,他还活着,只是姜夜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眼前这个同样不知道鬼婴的位置。

    “我是说谎了,我想活下去,我有什么错,我看到他去了哪儿,只要你答应放过我,我肯定会告诉你。”

    残影剑光渐渐的感觉自己似乎真的失去了希望,他根本就没有感觉到踩住他的人有丝毫的动摇。

    心中顿生绝望。

    “是上头下的命令,我不过是执行者,你本领通天,你有本事,你有本事能为他们报仇。有本事去找上头人的麻烦啊,为什么要为难我一个小小的B级调查员。”

    “我不过是执行者。”

    姜夜没有多解释什么,也没有和他多说什么,没有必要和死人说太多。

    会在他人濒死之际说太多话的人,大多数都带着自卑的心理,也许是小时候受到创伤,总是被忽视又或是不被同龄人接受,同时没有得到来自家庭的足够关爱。

    一个美好的童年能治愈人一生。

    姜夜握紧了手中的碎骨屠刀:“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

    “总长,我们已经入侵了医院,医院里并没有检测到剧烈性活动的道具以及物品。”

    “继续探查,锁定他。”

    “咚咚咚。”

    脚步声排成了长龙,调查员鱼贯而入。

    周围的大型仪器开启,升起了保护作用,同时也担当着拦截作用的功能壁障,将整个第三综合医院全都笼罩住。

    基地指挥车中的指挥拿起对讲机,通过车辆上的扩音设备喊话。

    “我是异调局刑事安全科第六分区总长‘李阔海’。”

    “你已经被包围,放下武器,释放人质,我保证你的生命安全,不然,异调局将会发动强攻。”

    “不要执迷不悟,之后才追悔莫及,联邦讲究人权,但是你的行为要是太过激同样不会有好下场的。”

    “里面的人听着……”

    “嘭。”

    重症监护室的玻璃顿时碎裂,一个圆球形的东西从半空中飞了下来,呈抛物线飞向李阔海。

    “保护总长。”

    “都闪开。”

    李阔海猛然跃起,接住了飞过来的圆球形东西:“不要开火。”

    看清楚了手中的东西,他整个人都愣住了,他拿到的不是别的东西,而是人头。

    这人头的脸上还带着恐惧和惊慌,双眼睁的很大。

    李阔海人是怔然的,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有这么大的勇气,竟然敢用这种东西来威慑他,而且使用的正是残影剑光的项上人头。

    “他怎么敢啊!”

    “他凭什么敢放弃手中唯一也是最重要的人质。”

    李阔海不明白,这么多年的犯罪心理学就像是变成了书本的知识和标杆,竟然无法在眼前这个人的身上找到太多的共同特点。

    要说他不是罪犯,但是他做的事情和罪犯也没有什么两样,但是要说他是罪犯的,似又太低估他了,他做的事情反倒像是恐怖分子会做的。

    “总长您没事吧?”

【0393】玩个游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