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背身之强(2/2)
作者:灵山王

    “轰。”

    拳头轰击而来。

    爆裂的血色能量顿时从以拳锋为基点宣泄了出来。

    劲风绷紧了诡王姜夜的衣袍。

    轰轰。

    姜夜轰然倒飞出去。

    眼中的背身鬼确实能挡住对方的全力一击,但是诡王姜夜的基础属性显然不足以支撑住背身鬼发挥出所有的实力,没有基础的力量,纵然能和对方碰一碰,自身也会被震飞出去。

    宛如闪光的流星的砸了出去,瞬间就把二号教学楼给砸穿,整个教学楼的二层和三层被横扫一空,整栋大楼都变得摇摇欲坠。

    估计等学生们放暑假回来会很惊讶,自家的教学楼竟然别拆了。

    废墟砸在姜夜的身上,把姜夜1也掩埋到了教学楼内。

    “阎罗背尸碑!”

    花衬衫大叔手中的术法转动,手印和口诀霎那间就完成了结印。

    防御穹顶下出现了一尊巨大的青色石碑,石碑轰然坠落。

    “嘭。”

    青色石碑骤然砸在了姜夜所在的位置,花衬衫大叔面容肃穆,眼中带着惊骇的神色,他感觉尸碑竟然被什么东西给挡住了。

    青色石碑正面雕刻的是看不懂的古文字,背后则画着一尊阎罗,青面獠牙,圆目凿齿。

    石碑的最上头还捆绑着一个赤身女人的尸体,手肘和膝盖的位置都被反折了过来,双眼瞪大,猩红色的鲜血从女人的眼中流淌而出。

    隐约间似乎听到了惊悚的哀嚎声。

    幽幽哭泣声从赤身女人的口中传了出来,身躯就像是丧尸一样抽搐着,竟然想要站起来。

    石碑的最下方当然是姜夜,只不过并不是姜夜抵挡住了石碑,而是眼睛中的背身鬼,大半的身躯已经从他的眼睛中爬了出来。

    姜夜看不清楚背身鬼的模样,他本身就因为眼睛的问题而看不清了眼前的一切,只能通过感觉,感觉到背身鬼已经爬出了上半身。

    花衬衫的大叔,手中的法决散发出黑色的光芒,整个石碑也随之涌出黑色的液体,躺在石碑上的赤身女人手脚对折过来,挣扎着竟然站了起来。

    眼中的猩红色血液顿时变成了黑色的粘稠液体,流淌在青色的石碑上。

    花衬衫大叔大吼:“镇!”

    石碑骤然发力,本就不堪重负的教学楼轰然崩塌,猛的压了上来。

    姜夜都打算闭上眼了,以他的基础属性确实挡不住这种程度的攻击,只不过还不等姜夜反应,一只苍白色的鬼手穿了过去。

    就像是切豆腐一样。

    青色被染黑的阎罗石碑竟然崩碎了一个巨大的缺口,而且这个缺口还在扩大着。

    苍白的鬼手转化成手刀,从石碑的底部一路贯穿上去。

    石碑的碎块和废渣从鬼手的手臂旁掉落了下来,正好咂在了姜夜的脸上。

    周围的更是被黑色的气雾笼罩成了黑色的罩子。

    这个时候,眼睛中的那只背身鬼也终于爬了出来,而且是完整的站在了他的面前。

    还不等姜夜看清楚,背身鬼举起拳头。

    “嘭。”

    石碑粉碎,就连躺在石碑上的赤身女人也在凄厉的鬼啸声坠落了下来。

    背身鬼一把攥住赤身女鬼的脖颈,张开了大嘴,吃面条似的将赤身女鬼给索进了肚子里。

    “轰。”

    轰然爆发的黑色雾气将周围的废墟一扫而空。

    甚至就连外层无数高等调查员布置的防御大阵也被震的摇摇晃晃。

    “噗。”花衬衫大叔吐出一口逆血,他也没想到他的强大咒法竟然被对方一拳轰灭,完全是靠着蛮力解决的,根本就没有多少技巧性的东西。

    “来了。”

    “轰。”

    背身鬼走出废墟,月光下,姜夜瞪大了眼睛,他一直以为背身鬼是什么其他的异常,但是现在看到了背身的身形和面容,姜夜才明白自己错了。

    甚至寒意从他的心底骤然升起。

    背身鬼竟然是‘诡王形态’的模样,虽然稍有差别,但是仔细的观察的话,就会发现,这确实就是姜夜诡王形态的模样。

    背身鬼的如玉的面容上带着诡异的微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手中竟然还攥着一柄匕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