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制衡机制(1/2)
作者:灵山王
    姜夜勉力的支撑着背身诡王的攻击,猩红中带着黑色的血液已经从诡王姜夜的嘴角中流淌了出来,就连身上的蟒袍也已经出现了不少的窟窿。

    皮肤下金色的光芒已经从血肉和骨骼中露了出来。

    “呵。”

    姜夜歪头用肩膀擦了擦嘴角的鲜血,黑白分明的双眼被猩红色和金色的光芒覆盖,让人看不清楚姜夜的神色和眼中的东西。

    “阎罗背尸碑。”

    “轰隆。”

    巨大的石碑从天空中坠落。

    石碑上刻着看不懂的文字,那些文字就像是扭曲的蝌蚪文或者蛇形文一样在石碑上移动着。

    背面刻画的阎罗就像是活过来似的竟然从石碑中伸出了半个身躯,攥紧了手中的黑色锁链。

    石碑上那具手脚对折的女尸挣扎着从石碑上爬了起来,手肘和膝盖接触在地面上,身躯匍匐着从石碑上爬到了地上,速度飞快的向背身诡王爬了过去。

    背身诡王没有任何的改变,身躯骤然发难,鬼手凝成手刀砍了过去。

    “轰。”

    女尸和背身诡王来了一个碰撞,只不过女尸是被撞飞的那一个。

    “轰隆。”

    女尸狠狠的咂在了壁障上,壁障的光芒一闪而过,甚至女尸的背后都出现了些许的龟裂纹。

    这可苦了维持防御大阵以及稳定天穹防御壁障的其他调查员了,他们不知道受到了多少次震动攻击,而且时不时就有强大的能量从最中心的位置倾泻出来。

    好在布置了四五层的防御壁障,而且最里面的一层还是A级的调查员。

    不过A级调查员也不好受,要是一直是这种这么大规模的战斗,迟早他们会最先撑不住,然后就会像多米诺一样,四五层壁障瞬间就会土崩瓦解。

    “咳。”

    别人能不能撑住还要另说,姜夜感觉自己的力量正在减弱。

    身上的护体金光倒是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似乎是感应到了姜夜的虚弱,半截圣剑更加努力的绽放着自己的护体金光。

    “唉。”涡祸叹了一口气,时局变化的太快,不过李雪空都这么说了,那也能怎么办,执行命令就行了,就是苦了他刚刚收起了甲胄,现在就要重新穿上。

    “血神胄临。”

    滔天血影重重的锤击在周围的壁障上。

    “噗。”距离血影最近的A级调查员一口逆血从口中喷出,差一点因为身形不稳的缘故而跌倒在地上,好在他的召唤物赶忙的扶助了他。

    这波啊,这波叫痛击我的队友,不过涡祸显然不知道这些事。

    “开青云。”

    剑匣打开,一口长剑瞬间变成了九口长剑,剑影闪动,眨眼间就已经变成了万千剑影,笼罩在李雪空青色的剑气下成了一道剑气长龙。

    “嗡嗡嗡。”

    “轰。”

    李雪空手持长剑站在剑龙的头顶,身上的衣袍也完全变成了剑装,在剑龙的怒吼声中瞬间冲到了背身诡王的面前。

    背身诡王黑白分明的鬼眼只是盯着姜夜。

    身躯骤然发动,只能看到黑色的光芒瞬间劈开了剑龙的头颅。

    “铿铿铿。”

    剑影撞在背身诡王的身上,发出金铁交击的声音,李雪空神色凝然,没有圣剑的加持,她就是用出了开青云凝聚剑龙也没有破开背身诡王的防御。

    背身诡王顶着汹涌的剑光和剑影,硬生生的打爆了李雪空的剑龙。

    爆炸的剑光和剑影倾泻到防御壁垒上,四周完全成了青色光芒的爆炸场地,四散的光芒将教学楼和实验楼打的千疮百孔摇摇欲坠。

    本就已经化为废墟的一号教学口又重新被洗礼了一遍,废墟的骨灰都被扬了。

    涡祸一看姜夜还没有恢复状态,只能大骂一声,然后使用自己最强的技能:“妈的,身化血神。”

    “嗡。”

    身上的血神甲胄骤然解体,猩红色的丝线完全扎入了涡祸的身体。

    血神的高大身躯出现在涡祸的身后仰天怒吼,身躯四周被猩红色的丝线锁链捆绑着,最后俯身下来。

    滔天血影尽皆归附入涡祸的身躯。

    改造发生的很快,红光绽放的霎那间,涡祸瞪大双眼,完全融合血神甲胄。

    “啊!”

    现在的涡祸就像是复生的血神。

    “血神击。”

    涡祸出拳,怒吼的血神虚影化为拳影。

    背身诡王手刀所凝聚的鬼手瞬间出现了匕首。

【0406】制衡机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