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我不稀罕(1/2)
作者:灵山王
    “滋滋滋。”

    从姜夜眼睛中伸出的鬼手被圣剑的圣光灼烧的灰白色的皮肤都变成了红色的伤痕,不过姜夜眼睛中的鬼手却丝毫都没有放手的意思,死死的攥住了背身诡王的手臂。

    涡祸刚感叹姜夜的反制手段,突然发现这反制的手段怎么这么熟悉,仔细一看,本来被猩红色的光芒笼罩的眼睛顿时瞪大。

    “他的眼睛里还有一只?”

    涡祸错愕的抬手指了指姜夜眼睛的位置,从姜夜的眼睛中伸出两只灰白色的鬼手,锁住了背身诡王的鬼手。

    花衬衫大叔摇了摇头,神色凝重的说道:“不仅仅是一只,应该是很多只,你忘了你看到的那幅画了吗?”

    那副画的画面在他的脑海中一闪而过。

    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姜夜已经吃掉了背身诡王的半个肩膀。

    不过与此同时姜夜也发现,眼睛中的东西也在渐渐的往外走,他们和背身诡王一样都渴望能够从姜夜的眼睛中爬出来。

    只不过借助着现在的平衡机制,用眼睛中的东西牵制着外面的背身诡王。

    姜夜也不敢耽搁太久。

    一个背身诡王就已经差点吃了他,要是再放出来一只,到时候这两个要是没有按照预料到的情况打起来,而是转头攻击姜夜,那姜夜将会面临更大的困境。

    姜夜能够感觉到汹涌的能量涌入他的口中,吃掉了背身诡王的肩膀,他诡王形态的肩膀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强着。

    感受到自身肩膀的消失,背身诡王的挣扎幅度越来越大,只不过被半截圣剑钉住了胸膛,手臂又让姜夜眼睛中的恐怖存在抓住,进退失据的情况下,只能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

    “呲呲。”

    圣剑的金色光芒不停的灼烧着背身诡王,如今他已经完全落入下风,只能谋求着背水一战。

    背身诡王张开了嘴巴,嘴角的血肉丝线瞬间被撑开,露出口中的獠牙和猩红色的牙龈,血盆大口咬向了诡王形态姜夜的头颅。

    这一口要是咬实诚了,说不定姜夜的脑袋都能被直接咬下来。

    姜夜的神色中丝毫没有流露出惊慌,诡王形态的手臂直接横在了背身诡王的血盆大口上,裹挟着金色光芒的鬼手挡住了背身诡王的攻势力。

    只是这一口咬上去,姜夜感觉自己右臂的骨头应该已经断了,而且小臂的血肉已经从牙印中流淌了出来,红黑色的血液正好从手臂的伤口中滴落在姜夜的诡王头颅上。

    血液凉飕飕哦的,让姜夜的脊骨感觉一阵发凉。

    取而代之是剧烈的疼痛,诡王也是屠夫形态,加上‘所向无敌’的能力,其实对疼痛的抵抗是很高的,只不过这种硬撑着被咬住确实痛彻心扉。

    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姜夜眼皮也不禁的跳了跳。

    纵然背身诡王咬住他的手臂,姜夜也丝毫没有让开的意思,只要解决了背身诡王,他就能获得更强大的能力,并且解决这个跑出来的祸害,姜夜怎么可能让开。

    其实姜夜有考虑过要不要转换形态然后再吃了背身诡王,但是不要忽视了一点,眼睛中的鬼似乎只能通过诡王形态的恶灵之眼才能现身,要是转换了形态,眼睛中的鬼影就会消失,到时候可就没有能控制背身诡王的手段了。

    别看现在圣剑钉住了背身诡王,甚至姜夜也占据了优势,但是最主要的还是眼睛中鬼影牵制住了背身诡王。

    张开的血口顿时咬住了背身诡王。

    背身诡王黑白分明的眼睛微微暗淡,就连咬住姜夜的手臂也都松懈了不少。

    “咔呲。”

    “呼噜呼噜。”

    “……”

    在涡祸的眼中,就看到两个同样身着蟒袍的异常生物在互相的吞噬,只不过身躯有金色光芒覆盖的要略胜一筹,尽管身上有金光的只是独臂,却硬生生的靠着眼睛中的两只手臂拖住了背身诡王。

    涡祸咽了一口口水,周身的血神虚影已经消失,身上的甲胄也变成了鲜血返回了他的身躯,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苍白了不少。

    不过原先被背身诡王留下的伤口现在还没有愈合,周围的伤口就像是受到了诅咒一样,呈现黑绿色,还有反射的光芒,就像是波纹席卷的虚空似的。

    硬生生的用匕首切除了周围的溃烂的血肉,身上的伤口才开始愈合了起来。

    这确实让涡祸松了一口气,要是治不好的话,还要浪费身上的其他治疗药剂,这一战本来就就很亏了,现在能省下一点是一点。

    眼看着姜夜已经占据了上风,并且压制了背身诡王,涡祸感觉自己身上的重担似乎一下子放了下来。

    那东西实在太恐怖了。

    本身的实力强也就算了,竟然连学习能力也这么强,连他的技能都学过去了,要是让这种东西跑了出去,对于歌谈来说绝对是巨大的灾难。

    “花叔,情况不是很好吗,你怎么还皱着眉头啊?”涡祸有些疑惑的看向花衬衫大叔。

    花衬衫大叔虽然没有什么动作,却皱紧了眉头,似乎现在的情况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花衬衫大叔摇了摇头,有些无奈的说道:“情况确实不好,不管他们谁获胜,我们的状态都不足以继续支撑我们战斗了。”

    “没事儿,我们虽然打不过那个东西,但是我们能打得过姜夜啊。”

    “但愿吧。”花衬衫大叔长叹了一口气。心中却想道:“这场战斗后,真的还能打得过吗?”

    但是要说让他们干扰姜夜,他们又不太敢干扰姜夜,万一干扰姜夜不成,反而让那个东西脱困了,那才是真正的麻烦事,所以他们宁愿姜夜获得力量,也不想干涉姜夜封印背身诡王。

    轰隆。

    被击出废墟的李雪空骤然从废墟中飞了出来,御剑飞行的时候身形已经摇摇欲坠,赶忙的给自己打上来一针药剂,又连着嗑了几个智力恢复药剂,还有不知名的丹药,身躯的伤势这才稳住,并且脸色也红润了不少。

    李雪空瞪大了眼睛,她就脱战了这么一会儿,局势竟然完全逆转了,现在不是背身诡王占据优势,反而是持剑的姜夜占据了优势,而且看样子,背身诡王已经成了半死不活的样子。

    “怎么会这样?”

    猛然看到了姜夜眼睛中的两只鬼手,李雪空顿时想起来了,那张图就是这样的,无数的异常从山羊的眼睛中争相的爬出来,而山羊正慢悠悠的咀嚼地上的怪物尸体。

【0407】我不稀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