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3】莫名功劳(1/2)
作者:灵山王
    疫医姜夜的目光看向同江市的方向,神色中露出些许的惊讶。

    他也没有想到疫医屠夫的屠夫技能会这么强,这也得益于他强大的智慧属性,以及当前屠夫形态的加持。

    如今他足以镇压任何大型剧情世界中的强大BOSS。

    疫医屠夫的技能绑定于装备,限定疫医屠夫才能够使用,虽然没有作用于自身却也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只不过现在看来只有鸦嘴面具升级才会连带着携带的技能升级。

    有了这道瘟疫屏障,那些黑雾也就没有办法再从育文中学的路过,甚至因为这道屏障的原因,整个大区的入口都已经被封锁。

    疫医姜夜平视前方,笼罩于育文中学的无边鬼雾汇聚于姜夜的身后,源源不断的补充着眼前的这道灰色的疫度屏障。

    头顶上的阴鸦呱呱盘旋,鬼婴坐在姜夜的肩膀上,露出一口细小的獠牙。

    同江市的问题暂时是影响不到他这里了,这样姜夜也就有更多的时间用来吞噬了异度空间中的初始屠夫。

    站在教学楼的落地镜面前,倒影的是诡王姜夜的模样。

    镜子中的诡王姜夜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

    “异度空间。”

    嘈杂声响起,周围的同学们从诡王姜夜的身旁走了过去。

    好像姜夜刚好碰到了课间操结束,奇形怪状的异常有说有笑的往自己的教室走去,而诡王姜夜就站在镜子的面前,低头看向镜子,镜子清晰的倒映着他的面容。

    ‘你……回来了。’

    血红色的字迹浮现在了镜子上,伴随着刺耳的摩擦声,就像是锋利的指甲抓在了镜面上,产生了令人焦躁不安的刺耳噪音。

    回头看了一眼,初始屠夫的身影出现在了对面教学楼的楼顶。

    姜夜露出笑容,从异常的同学们穿梭过去,诡王形态虽然不算多么的高大,但是两米出头的身高同样让他有些鹤立鸡群,加上那本就不同于周围众异常的气质,周围的同学们纷纷给姜夜让开了路。

    诡王姜夜直接从地面上飘了起来,落在了一号教学楼的楼顶上,四周没有防护措施,对面就是戴着骸骨诡面手握杀猪刀的初始屠夫。

    “刚才是外面出了点事儿,你不会真觉得我不是你的对手吧。”姜夜笑着看向初始屠夫。

    初始屠夫一言不发,只是握紧了手中的杀猪刀,透过骸骨诡面露出猩红色的鬼眼。

    身处于异度空间的这些屠夫似乎本就不会说话,就连那所谓的血红色的文字也不是文字的模样,而是扭曲的红色的虫子,只是意外的是姜夜竟然能够看懂。

    姜夜却突然有些好奇,他的这些屠夫形态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你是不能说话,还是不想说话?”

    初始屠夫迈步走来。

    “咚。”

    沉重的脚步落在了地面上,初始屠夫的身躯已经出现在了姜夜的面前,两米多的身高本身就带着莫大的压迫感,高举的杀猪刀直奔诡王姜夜的头颅,显然是要一击毙命。

    诡王姜夜觉得初始屠夫一点都没有背身诡王好玩,至少背身诡王看起来很智能,并且还十分的狡诈,一击不中立刻遁走,也没有要和姜夜死战的意思。

    初始屠夫就不一样了,这东西竟然主动追杀他,刚刚见面就开始动刀。

    “铿。”

    金石交击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血肉碎骨刀竟然被压的直接落在了姜夜的肩膀上,连带着大半身躯都被这股子冲击力挤压的佝偻了起来。

    姜夜还以为自己提升了那么多的属性点后,单手的力量也足以抗衡初始屠夫的力量,没想到单手的情况下竟然直接被压在了肩膀处。

    “嘭。”

    诡王姜夜抬起一脚,踢在了初始屠夫的下巴处,姜夜整个人都旋转了一圈,丝毫没有要站在地上的意思,身形如梭子一样蹿出,直奔初始屠夫的胸膛。

    “砰砰砰。”

    不知道多少脚踢在初始屠夫的胸膛上,初始屠夫的身躯节节败退。

    眼看着就要出现在教学楼的边缘处,初始屠夫脚下的胶靴轰然落在边缘上,脚下的地面顿时变成了龟裂纹,手指攥紧捏成拳头。

    “嘭。”

    强大的力量顿时灌在了诡王姜夜的脚上,姜夜知道自己的腿骨应该是断了,以初始屠夫的强大力量,要不是因为诡王形态也不差,这一拳可能直接贯穿他的右腿。

    同样也是因为诡王形态主要加持是在智慧属性上,所以相较于初始屠夫,在力量上就有所不足,要不是因为姜夜提升了整体的体魄强度,现在估计就只有挨打的份。

    诡王姜夜落在地面上,整条右腿都不敢落在地上,右腿的腿骨不知道断成了多少节,落地就会带来钻心的疼痛,甚至只要用力就会有撕裂的感觉。

    强大的恢复能力迅速的修复着断腿,只不过这种严重的伤势要是不使用寿命修复的话,很难在顿时间内修复完整。

    姜夜倒是没有在意自己的伤势,毕竟战斗哪有不受伤的,再严重的伤他都受过,何况是现在这断腿之痛了。

    姜夜只有有些奇怪,事情竟然没有按照他预想的那样发展下来。

    恐惧光环和恶灵之眼同时开启,但是提示音迟迟不来。

    上次战斗的时候姜夜还以为是因为初始屠夫的智慧属性也不低,如今他再次提升智慧属性,按理来说本该获得了提示音才对,没想到依旧没有获得。

    “难道本身就无法使用恐惧光环来影响他们的战斗力。”

    念头只不过在姜夜的脑海中这么一转,他觉得这应该就是事情的答案,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在在智慧属性加持了90%的情况下依然没有获得提示。

    至于说初始屠夫的智慧属性远胜于姜夜,他是不信的,以他如今的智慧属性和诡王的加持程度,能够在智慧属性上胜过他根本就不可能。

    但是既然无法削弱初始屠夫的战斗力,那就只有来一场拳拳到肉的较量了。

    “稻草人屠夫。”

    身上的血肉倒卷,身躯的骨骼和肌肉组织再次扩大,三米多高的稻草人形态出现在了初始屠夫的面前。

    破旧的打着补丁的礼帽,身上穿着燕尾服,右腿完好无损。
【0433】莫名功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