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2】考核结束(1/2)
作者:灵山王
    猎人异常咽了一口吐沫,眼前诡王姜夜的身影似乎在瞬间变得更加的高大恐怖,在那双骇人的目光下,他感觉自己就像是渺小的蝼蚁一样,根本就没有躲藏的地方。

    听到了姜夜的声音,猎人异常没有多想,坚定的点了点头。

    这倒是让原本有些轻视的姜夜看向了猎人异常。

    别看他长得像是猎人模样,但是伴随着他身躯的舒展,脸上的眼睛也随之睁开,在双眼的上方和下方顿时又睁开了两只眼睛。

    六只眼睛布满了半张脸,瞳孔转动,看向了姜夜。

    双臂舒展,腋下隐藏的手臂也从夹缝中拿了出来,一下子就形成了四条手臂的模样。

    “我会全力以赴。”

    姜夜也是头一次看到这个异常的形态,仔细看的话,会发现对方现在的肌肉群已经不是人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鼓起来的甲虫。

    手臂上的肌肉也变成了黑色,双腿四周的裤腿崩裂开,露出粗壮的黑甲大腿,发达的肌肉看起来就拥有着爆炸性的力量。

    虽然身躯大部分都已经被黑红色覆盖,但是依稀中还是可以看出模糊的人形,只是更加的高大,不管是眼睛还是手臂都仅仅是多出来的一些战斗手段罢了。

    “六眼魔柯虫?”干瘦的人影脱口而出。

    “育文中学的校董还真是不怕事,这种虫子都敢放在学校里,还让他参加有关于这位的考核。”干瘦的佝偻人影回看了一眼教学楼的方向。

    别看老单走的很潇洒,但是对方必然正躲在教学楼内关注着眼前发生的一切。

    不仅仅是老单,其他的老师可能也在关注着,甚至就连育文中学的校董们也都关注着姜夜的动向。

    姜夜并不意外于猎人异常的形态,倒不如说现在看来才算是让他提起了些许的兴趣,毕竟对方有自信能够挑战他就说明他对自己的实力自信。

    恐惧光环引出的是心底最原始的恐惧,这种障碍不好跨越,更何况对于异常来说,以他们的力量仍然会感觉恐怖的东西,在恐惧光环的加持下只会更加的恐怖。

    心理素质和实力确实是相辅相成的,但是有些拥有强大实力的人可能本身带着严重的心理缺陷,也就像是现在眼前这个六眼异常一样。

    “竟然是六眼?姜夜是不是太托大了?”

    “哪里托大,没看到他连那个考核的第一关都过不了吗,现在对上那位,我感觉同样没有任何的胜算。”

    “……”

    “要不我们赌一赌,我就觉得姜夜再强也不过是靠着强大的精神,这才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没看到也有不少能够走到姜夜面前的吗。”

    “他的传说早就已经流传了很久了,你不懂也没关系,反正一会儿你也会看到。”

    红皮恶魔却有不同的见解,他能够清晰的感知到六眼魔柯虫身上涌出的暴虐气息,那股气息甚至隐隐的让他感觉有些不舒服。

    尽管六眼魔柯虫没有走到姜夜的面前,红皮恶魔也丝毫没有轻视他的意思。

    姜夜微微点了点头,竖起了一根手指:“给你一分钟的展示机会。”

    六眼异常顿时睁大了眼睛,眼睛滴溜溜的转动着。

    “嘭。”

    脚下的木制地板瞬间爆裂开,地板上的六眼魔柯虫已经消失不见。

    诡王姜夜却丝毫没有惊慌的神色,双眼的眼帘甚至都没有过多的抬起,抬起锦绣诡王靴,轻巧的落下,整个身躯好似一张张开的大弓,握紧了拳头的手臂就是这张弓的箭矢。

    “砰。”

    眼前的空气顿时发出音爆的声响,明明眼前什么都没有,姜夜却像是击中了什么似的。

    伴随着轰然爆发的巨大声响,一道硕大的身躯重重的摔在了体育馆的门框上,整个门框都被砸的变形,甚至因为这道身躯犁地一般的飞出去的原因,木质地板炸开形成了一道沟壑。

    因为门框抵挡的原因,六眼异常并没有飞出去太远,但是这一拳也已经让他受伤了。

    姜夜的脸上露出不愉的神色,如果说六眼魔柯虫就只有这么点本事的话,那他给六眼异常机会简直就是在浪费自己本就不是多充裕的时间。

    所以姜夜也难免对六眼的实力产生怀疑和不高兴,甚至心中也起了杀机。

    姜夜明明没有散发出什么惊天动地的气势,但是六眼却知道,他似乎惹得眼前的那个人不高兴了,而且从对方身上弥漫出的杀机瞬间就笼罩了他。

    尽管周围什么都没有改变,甚至姜夜的身躯连移动都没有移动,因为眼帘低垂的缘故,也看不清楚他的眼神,但是六眼异常却明白锁定来的是什么,那是浓郁的杀意。

    六只眼睛滴溜溜的转动,甚至形成了循环,连周围的异常都被这双眼睛给影响的恍惚,姜夜却像是没事人一样站在原地,只是脸上的不耐烦已经积攒的越来越多。

    六眼魔柯虫站起身躯,抖开了身上的灰尘,背后的衣袍瞬间被撑破,露出了黑红色的角质层,角质层的两侧去蜷缩着两道透明的羽翼。

    “嗖嗖……。”

    透明翅膀煽动,魔柯虫出现在了姜夜的面前,四条手臂就像是四条钢柱。

    姜夜的嘴角露出笑容,虽然诡王形态对力量的加持并不算出众,但是那也要看基础属性,基础属性强大后就是只加持一点点也是极为恐怖的。

    而姜夜现在的体魄属性本就已经超于以往,甚至就连现今拥有90%加成的智慧属性也没有赶上姜夜的体魄属性。

    “轰!”

    四条手臂凌空抽击,疯狂的冲击着。

    只是在姜夜看来六眼异常的进攻实在太慢了,姜夜很随意的就挡下了六眼异常的进攻。

    “砰砰砰。”

    战斗的声响在体育馆中回荡着,闷响声更是此起彼伏,只是姜夜都从容的应对了下来,根本就没有给六眼异常进攻过来的机会。

    强大的攻击和撞击掀起了一波波的气浪,甚至因为声音太响的缘故,整个体育馆都回荡着对轰的声音。

    “嘭!”

    姜夜再一拳,瞬间击溃了六眼异常的手臂,手臂穿越了六眼异常的四条手臂牢牢的卡住了六眼异常的脖颈。

    高大的身躯硬生生将六眼异常的身躯给提了起来。

    “无聊的进攻,以及无用的精神能力,你已经浪费了二十秒,如果你只有这些本事的话,你的性命便留在这里吧。”姜夜的声音中带着些许的失望,其实他挺希望能够出现一些厉害的异常。

    至少以后他们要是成了守关人的话,姜夜的心中也算是有了底。

    但是以现在六眼异常的战斗力来看,他顶多也就是A-的水平,有些实力却不足以担当重任。

    六眼魔柯虫脸上露出不甘的神色,他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也低估了姜夜的水平。

    不,其实他根本不曾见识过姜夜出手。

    也正因如此,所以他就觉得自己的推断是没错的,甚至在他的预想中,姜夜的实力水平可能会更弱一点,看起来也就能够比得上那些任课的老师。
【0442】考核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