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入不朽墟(1/2)
作者:灵山王
    在诡王形态显化后,周身被姜夜固定为鬼蜮,额头金纹邪眼胚胎顿时传递出臣服的姿态。

    甚至主动解开自身的神识封锁,只要姜夜把精神力引入其中,就能形成精神烙印,到时候它的生死就落入姜夜手中,就是以后实力强大也无法逃脱。

    看来这东西为了活命真的是无所不用,甚至甘愿为奴也不想死了。

    姜夜颇为奇怪,什么时候异常这么胆小了,竟然连连表达出臣服的意愿,更是放开自己的精神识海,让姜夜的精神烙印可以轻松的烙印进去。

    这和把自己卖了没有任何的区别。

    金纹邪眼胚胎极力的推销着自己,尽管无法说话,好在精神力波动还能传达出信息。

    它告诉姜夜,只要找一方生灵把自己安放过去,到时候自己就能吸收对方的所有力量催熟自己,甚至可以在形成最终阶段前控制对方的行动,虽然战力有损,但是依旧能保持宿主至少九成的战斗力。

    姜夜眼睛一亮,这么看的话金纹邪眼还是很有用处的,只要自己控制了它,就相当于控制了一个同等级的高手,不说‘仙’,至少一个大乘是跑不来了的。

    有一位大乘能帮自己,说不得能缓解不少的压力。

    没再多想,直接将精神力凝聚成烙印落入金纹邪眼内的胚胎,内部孕育的东西微微颤抖归于平静,十分的顺利。说到底这东西选择了臣服,不然就会变成姜夜的食物和养料,相比于那样它还是希望自己活下来。

    活着就比死了强。

    “前辈这就要走?”侍者看着归还洞府令牌的黑袍道人,神色带着愕然。这位好像连半天都没待上就出关了,并且还要归还洞府令牌,显然是要离开不朽城。

    再看黑袍道人额头中心的金色道纹,侍者更是从中感受到庞大压力,连直视都做不到,赶忙将目光挪开,这才压力顿消。

    正因这道黑袍道人的面容俊朗所以侍者才留下印象,只是没想到半日不见,竟然又见神通。

    只是不知道是这位道长原本的神通进行了遮掩,还是后来所得。侍者不由笑了,这种神通怎么可能是后来所得,肯定是以前就有的神通,只是不知为何道长不再掩饰。

    姜夜嗯了一声,归还令牌后转身离开。

    他已经准备好了,需要解决的麻烦也已经解决,是时候前往生命禁区不朽墟了。

    因为金纹邪眼胚胎需要温养,姜夜就没有从自身的额头上挖出来,等找到一位敌对大乘到时候再拿出来就是,有自己人类身躯的血肉温养,只会把这只邪眼道胎养的更肥,绝对不会变得枯萎。

    走出不朽城,姜夜拿出舆图找到不朽墟所在的方位,神色间虽然带着淡然却也有些迫切,长出一口浊气,化作黑色遁光冲天而去。

    黑色遁光仅是一闪,眨眼间的功夫已经到了天际云端。

    除了大乘修士其余人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有遁光出现,不朽城内无大乘,也就无人察觉到姜夜的遁光。

    黑色遁光好似撞碎了空间,宛如折跃似的只是在稍有停留的时候微微闪烁,其后就像是完全隐藏在了空间中。

    “不朽墟,内藏大恐怖,别说是大乘,就是‘仙’进去都不一定能出来,我们真要进去?”身着蓝色儒衫的修士神色凝重,看气息应该有返虚期的修为。

    一同集结的修士共有七人,均是返虚前期的修为,虽然不算知根知底,但是在返虚前期他们也都是佼佼者。

    组织这场的是位矮胖修士:“诸位,都已经到了门口,难道要离开不成,须知那可是合体期大能的洞府,而且肯定是坐化洞府。”

    “当然,若是诸位打了退堂鼓,我也不阻拦,只要破开禁制,诸位自去便是,答应的条件会给你们。”

    蓝衫修士道:“某也只是这么一说,既然是外围区域,虽然危险却也能进去,只是提醒大家小心谨慎罢了。”

    众人应和,进入生命禁区确实很危险,尤其越往内部越是凶险,但是矮胖修士探得的洞府只是外围,看起来就没有那么危险了。

    一路走去,倒是也还算安稳,虽然也有异常和妖兽出现,但是集合七人之力足以应付。

    转眼间就到了洞府的禁制前,正如矮胖修士说的那样,洞府的三层禁制已经被解开了一重,里面还有两重禁制,只要七人齐心协力也能够解开,到时候就能进入合体期真君的洞府一探究竟。

    在众人齐心协力下洞府禁制终于破碎,只是还不等众人欣喜,洞府便被黑色的雾气笼罩,冲天的黑色光柱给人一种异常不详的感觉,甚至连轰开禁制的七人也被这股子冲天的气势给逼退出去。

    “这绝不是什么合体真君的洞府!”蓝衫修士大惊,那股子威压让他瑟瑟发抖、两股战战,若说是大乘修士的洞府还情有可原,怎么可能是合体真君的洞府。

    而且洞府中的东西可能还活着。

    厉啸声响起,无边黑雾涌出,一道身影从黑色光柱中跳出来,浑身浸透粘液,佝偻着看起来好像是干尸老人,干尸的身躯虽然看起来干瘪却强壮有力,只是一拳便轰杀一位返虚修士。

    确实不是大乘修士,也许真的是合体,但是合体后期对于他们来说和大乘也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他们招惹不起的存在。

    一个小境界都能困死无数修者,更何谈是合体后期和他们差了六个小境界,一个大境界。

    合体修士杀他们和碾死蚂蚁没有区别,而且眼前这个合体修士也不像人,浑身弥漫着不知名的黑色气息,双目赤红,怒吼声也好似兽吼,根本没有灵智可言。

    “逃!”

    声音并没有出口,而是在心底浮现。

    蓝衫修士在黑烟乍起的时候就已经转身逃跑,飞竹灵舟骤然浮现,在法力的催动下化作青色遁光远去。

    其他六人也是如此,只是遁光再快也快不过合体后期的异化修士,只是一个照面就死了两个同阶修士。

    矮胖修士这个组织者更是亡魂大冒,这种等级的异化修士岂是他们能够招惹的,对方杀他们就像是捏死鸡崽,如今能不能逃得性命还是两说。

    众人遁光对于低阶修士而言自然是快到了极致,可惜还是慢。

    眼看就要命丧异化修士的手中。

    “轰!”
【0517】入不朽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