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1】仙的提议(1/2)
作者:灵山王
    初始屠夫身形更加高大,身躯肌肉虬结。

    血肉宛如流线型的精密仪器附着在初始屠夫强壮的骨骼上,每一次调动力量都是全身协调性的合作。

    虽然初始屠夫的是对半分的平庸属性,但是那也是看出现在谁的身上。

    姜夜注重的从来都是基础属性,加上如今强大的肉身属性,就算是诡王屠夫那种偏科属性都拥有足以压制大乘的力量,更何况是中庸属性的初始屠夫。

    他只会比诡王屠夫更加的强大。

    初始屠夫的进阶形态‘炼狱初始’,最强大的并不是中庸的属性,而是手中的那柄两米长的炼狱屠刀,这玩意绝对远超史诗。

    炼狱姜夜握紧这柄屠刀的时候能够感觉到源源不断的力量从屠刀中涌出,反馈到这具已经两米七的高大炼狱屠夫身上。

    姜夜目视站在山前身躯半透明化的仙。

    身躯力量爆发。

    化为一道流光直奔自然仙。

    自然仙的身躯已经半血肉化,不像是在大殿中见到的那样是仙人姿态。

    既然是血肉化的生物,姜夜就有信心砍了他。

    手中的这柄炼狱屠刀远超他其他的兵器,并且拥有的能力甚至连神都无法抵挡,如今半血肉化的仙同样不可能。所以姜夜第一时间就决定拉近和自然仙的距离。

    近距离的缠斗才是对他最有力的战斗方式。

    自然仙显然看穿了炼狱屠夫的目的,周身的金色符文光阵形成道则,霎那间就完全成了增幅和固化。

    核斗元子吐息!

    一瞬间七道光柱汇聚成一道,周围的空间已经完全被崩碎,甚至连空间碎片都被压成齑粉,周遭完全是黑色虚空,而自然仙和炼狱屠夫就站在虚空中。

    炼狱屠夫头颅上的白色头盔并不会阻挡他的视线,相反,这件白色好似倒三角似的扣在脑袋上的头盔,反而能保护炼狱屠夫脑袋这个弱点。

    黑色瞳孔,猩红色的眼白,没有丝毫的动摇。

    挥动手中的炼狱屠刀。

    “斩!”

    两米长的炼狱屠刀看在好似马赛克似的五颜六色吐息光柱上。

    吐息光柱被一刀斩开,刀光好似到这浓郁的腐蚀特性,突袭光柱竟然被屠刀上的炼狱刀气变成了凝固的岩浆,猩红色夹杂着橙红色,难以想象原本应该是能量的吐息光柱竟然被固化成了这种东西。

    伴随着炼狱屠刀的挥动,那些残存的空间更是被劈成两半,内里是深邃的炼狱空间,就像是这柄刀连接着一片广阔无垠的炼狱大世界。

    自然仙的惊愕一闪而过,他也没有想到吐息会被炼狱屠夫变成现在的模样。

    不得不说,这个形态激发的力量确实很强大,虽然更多的是依靠手中这柄屠刀。

    使用炼狱屠夫形态至今,姜夜有一种势如破竹的感觉,如果自己一开始就使用炼狱屠夫的这个形态,那些外围的大乘没有一个人是他的对手。

    这并不是诡王屠夫逊色初始屠夫,只是侧重点不同。最主要的还是姜夜主修体魄,一身体魄实力碾压这个世界的大乘修士,这才造成某一形态特别强大的感觉。

    不过姜夜有些可惜没有吞噬稻草人屠夫,那才迄今为止能最大限度增强体魄的形态。

    “天元粒子吐息。”

    聚合起来的那道五颜六色的粒子光柱在屠刀前分化,一分为七,在一分四十九。

    四十九道手臂粗细的光柱瞬间洞穿姜夜的身躯。

    强壮的身躯直接被吐息光柱化开。

    没错,就是化了。

    就像是普通人面对激光武器,瞬间就燃烧出一个穿透大洞,这个穿透洞还带着焦糊的味道。血肉绝对熟了,因为只有熟肉才会直接破坏生物纤维,导致血肉肉芽无法连接和再生。

    被直接烤熟的血肉已经死透了,内部结构无法再改变,就是想要改变回来付出的代价也远远比不上抛弃它们,然后让还活着的血肉细胞进行复制和生长。

    只不过其中有几道光柱想要击溃炼狱屠夫头盔的时候却没有破开,却也击碎了白色的头盔。

    姜夜的意识恍惚了一下。

    就只是霎那恍惚,姜夜知道自己丢了一条性命。以他的智慧属性,不可能在战斗中有任何的精神问题。

    不用看也知道,刚才他死了一次。

    如果是刚刚进入天元灵域的姜夜,也许现在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次。现在才交出第一条性命,已经足以说明姜夜的强大,至少可以和仙掰掰手腕。

    “灭!”

    自然仙的声音落下,四十九道吐息光柱再次汇合,归真为一,完全笼罩了炼狱屠夫的身躯。

    只能在光柱中隐约间看到一个高大的身影。

    但是那道身影却在渐渐的变得消瘦。

    寿命快速下降,姜夜就硬生生的顶着吐息光柱冲了过来。

    这时候就连自然仙都惊讶了起来。

    在道则的加持下,吐息和天道动手没有任何区别,更何况还是这种等级的天道。

    鬼竟然顶着这种压力而不灭。

    不愧是不死的鬼。

    只是刹那,炼狱屠夫挥动屠刀冲到了自然仙的面前。

    屠刀挥舞。

    “噌。”

    一刀划过。

    自然仙感觉手腕一凉,紧接着自身血肉化的手掌就脱离了手腕。

    光轮阵纹扩散。

    一层层金光好似水面波纹,即带着韵律的感觉,却又规律异常。

    除了最开始姜夜斩落对方一只手掌外,之后和自然仙的交手像是下棋那般轻描淡写。

    自然仙很强。

【0521】仙的提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