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个人剧情(1/2)
作者:灵山王
    黑夜,暴雨,时不时的掠过闪电,依稀间似乎能够看到教室窗户上倒映的人影,目光注视下来。

    姜夜走到了一号教学楼的门前。

    大门已经敞开,像是在欢迎来客。

    眼前是一片黑色的迷雾,两边的走廊更是看不到尽头。不过姜夜的眼神好使了不少,就算是这种黑暗的程度,能见度也有二十多米。

    “吧嗒!”

    一步踏出,姜夜走了进去。

    “吱扭,砰!”

    大门轰然关闭,给姜夜吓的一哆嗦,手中的黑伞差点都吓掉了。

    【叮,步入异常节点,单人剧情类型(看门老大爷的校园管理)(普通)是否连接节点?】

    姜夜心中稍安,看到了节点,心中也算是有了些安慰,撇了撇嘴姜夜说道:“连接归连接,你也没有奖励啊!”

    【宿主随便拿,节点内的东西,看中什么拿什么,什么值钱拿什么,好用又实惠。】

    神特么好用又实惠。

    姜夜已经无力吐槽:“允许。”

    “叮铃!”独属于校园的上课铃声响起,等到姜夜回过神来,他已经出现在了学校的外头,而且是大门外。

    “哎,文清,别愣神了,我们直接翻墙进去吧。”

    旁边那个瘦高的学生推了推姜夜说道。

    姜夜已经回过神来,脑海之中闪过了这一次的剧情类任务的剧情。

    他要扮演一位名叫韩文清的学生,和两个好同学夜晚的时候回到学校里来,将情书塞到自己喜欢的人座位里。

    当然,本来还有一个同学的,只是那个同学害怕不敢来,所以只有他们三个人来了。

    “大晚上的,真是够胆!”姜夜微微摇头,小孩儿谈恋爱真是够刺激。

    抬头看向眼前的学校,正是育文中学,只不过好像是没有翻新过的第二校区风格。

    姜夜听说自己校区翻新过,那都是十多年前的事儿了,而眼前的学校,明显就是第二版本的老校区。

    “翻墙。”

    说翻就翻,他们先将那个有些微胖的戴眼镜小胖墩推上去,然后才翻过去。

    戴眼镜的小胖墩叫刘基,看起来有些憨,而那个最开始跟姜夜说话的瘦高大个叫高振。

    姜夜倒是没感觉什么,只是在想,万一等会儿他们俩将信封塞到同一个人的座位里,那可能就有意思了,当然也许是他们三个同时塞进一个人的座位里。

    小胖有些胆怯的小声说道:“小心点啊,听说咱们的这个看门大爷很凶,要是被抓住还不打个半死。”

    高振有些诧异的回了一句:“没啊,不是换大爷了吗,那个很凶的大爷上个星期就走了,听说是得病住院了。”

    姜夜没有多问大爷的事儿,毕竟每个初高中的学校都有一个看门老大爷,直接住在学校里,第二天一早就给学生们开门。

    “你们喜欢的人都在那个教室?”

    “二班在一楼。”小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高振倒是大大方方的亮了亮手中的情书:“六班在二楼。”

    姜夜看了看揣在自己的兜里的信封,上面写着一个十二班,而记忆中,十二班在四楼。

    一号教学楼是高二学生待的地方,而高一学生在二号教学楼,高三学生则在三号教学楼,三个年级正好分开。
【0005】个人剧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