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7】严词拒绝(1/2)
作者:灵山王
    到了大门口,姜夜站定脚步,身形笼罩在雨伞下,沉声说道:“出来吧,我已经发现你了。”

    姜夜转动身躯,雨伞也跟着转了一下,站在他身后不远处的是一个有些模糊的人影,暴雨冲刷,以至于看不清他的面容。

    不过姜夜能够感觉到,眼前的这个东西不是人。

    “哒哒……哒哒”

    他从雨中走来,雨幕渐渐的分开,露出这人的身形。

    看起来比姜夜稍微高一些,脸色苍白,他挥了挥手,眼前的雨幕退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看了过来。

    姜夜眯起了眼睛,眼前的这个人身上散发着危险的气息,随着对方走进,姜夜也感觉四周更冷了。

    “屠夫形态,激活!”

    瞬息之间姜夜恢复了自己的屠夫形态。

    单纯的战斗,姜夜的人类形态还是太弱了,所以姜夜选择屠夫形态。

    屠夫形态最强的不是加成的属性,而是形态技。

    三种形态技能,追猎、行凶、震慑,全都是为了斩杀猎物而出现的,没有一个是废物技能。

    雨水散落,雨滴打在屠夫形态的身上。

    头戴着骸骨面具的姜夜双眼垂下,冷冽如刀。

    【判定失败,恐惧光环失效。】

    姜夜心头一惊,却也并没有过多的表现,诡面遮盖住了他紧张的笑容。这也在他的意料之中,眼前这鬼看着年轻,却是个积年老鬼。

    来人似乎对姜夜现在的形态有些好奇,脸上带着好奇还有惊讶的神色上下的打量着,随后点头道“不错,不错,绝佳的战斗形态。”

    “只不过差了点。”来人摇了摇头。

    姜夜的实力确实很可观,就连他都感觉到有些心惊。

    最重要的是他分不清楚姜夜是鬼还是人,说是鬼吧,人味还那么重,说是人吧,身上散发出的鬼味比一般的老鬼还强。

    “有事?!”姜夜看向对方,眼中涌现淡红色的血色,露出些许狰狞的面容,只不过因为骸骨面具的阻挡,所以只能够看到那双带着扭曲的眼睛。

    来人却又摇了摇头道:“我不是来和你打架的。”

    “我是来道谢的。”

    “道谢?”姜夜顿时摸不着头脑了,他有什么情况需要一个鬼来道谢,而且这鬼还一点都不弱,就连他的恐惧判定都失败了。

    “谢谢你超度了我的两位兄弟。”来人躬身。

    姜夜顿时恍然,眼前这个人的面容他不认识。但是看穿着,还有话语中的意思,姜夜反应了过来,惊讶道:“你是韩文清!”

    “正是,我是韩文清。”

    韩文清抬起头,露出一张清秀的面容,看起来和姜夜如今的年纪差不了多少,身形挺拔,比姜夜人类形态略高,当然,和屠夫形态没法比。

    韩文清看起来就是一个阳光温和的少年读书人,嘴角噙着微笑,清秀的面容有些苍白,穿了一身黑色的类似中山装样式的衣服。

    “你现在?”

    姜夜有些懵,韩文清应该早就已经死了才对,就算是那个人剧情本中有他,也只不过是个符号,是个称呼。

    怎么可能真实的出现在他的面前,而且还变成了这么强的鬼。

    “一别多年了,当年我爬上墙,犹豫再三还是决定回来救他二人,却不慎跌落墙下摔断了腿。”

    “当时正值雪夜。”

    “白茫茫的大雪,将我整个人都掩埋了,加上学校又有些偏远,我躺了一夜,生生冻死,却又因机缘巧合存留至今。”

    韩文清说的轻描淡写,微不足道。

    那种痛苦和绝望都被掩埋,到底有多么绝望,大概也只有眼前的这位当事人最清楚了。

【0017】严词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