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前方高能(1/2)
作者:灵山王
    “砰砰砰,又是三枪。”

    趴在床底下舔舐伤口的女鬼一命呜呼。

    “听到提示了吗?”姜夜开口问道。

    于晓点了点头:“听到了。”

    姜夜趴在地上,将床底下的女鬼的尸体掏出来,看向于晓问道“尸体归我,算是抵救你一命,没意见吧?”

    “没意见。”于晓摇了摇头。

    姜夜将女鬼的尸体放进了自己的背包中,现在也不能直接吃,太吓人了。

    ……

    出了这扇门,两人就分道扬镳了,尽管于晓再三的挽留姜夜,姜夜也没有答应。

    当然,姜夜并没有冒雨走出楼,这太煞笔了,以对方老刑警的身份,肯定已经锁定了他是这楼的住户。

    鞋子是新换的,衣服是新的,头发没有淋湿,也没有带伞。

    自己要是再冒雨走出去,根本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还会显得自己很脑残。

    当然,这要是还猜不出,那对方的这老刑警的水平就太次了。

    姜夜也只能认栽。

    于晓又将自己的电话留给了姜夜,劝他好好的考虑考虑,不要以为自己的很强就不需要联邦和其他人的帮助。

    更不要做什么大侠的梦,力量不要胡乱使用。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他强的一抓一大把,姜夜这点实力,这才过了三个节点的实力,根本就不够看。

    经历了这样的事件后,两人的关系拉近了很多。

    最后也是姜夜留给她的课题,如果于晓能在姜夜搬走之前找到他,姜夜觉得带一带这个资质还可以的萌新也没事儿,反正他也需要一个能够沟通异调局的桥梁。

    这也算是投石问路了。

    如果找不到他……

    姜夜微微的摇了摇头,只要有耐心,合适的棋子随便都可以找到,一颗无用的棋子,丢了也就丢了。

    【叮,狡诈专精提升,当前狡诈专精:F+】

    “咦,专精技能也可以通过日常来提升吗?”姜夜有些诧异,他还以为只能靠寿命来提升专精,没想到只要他肯动脑子就能进行提升。

    姜夜又点了一下行凶。

    【是否消耗9天寿命,提升行凶专精?】

    “否。”

    【是否消耗10天寿命,提升感知专精?】

    “否。”

    【是否消耗5天寿命,提升狡诈专精?】

    “是。”

    【叮,狡诈专精提升,当前狡诈专精:E】

    【是否消耗100天寿命,提升狡诈专精?】

    “否。”

    “原来是这样。”姜夜一下子恍然大悟:“亏了啊,这5天都不需要花的。不过也花的值得,算是买情报的钱了。”

    姜夜又转念一想,自己要是不花,永远都不知道提升的等级,花了就当是支付专精的同时也买了情报。

    “也就是说我也能通过自己的学习,自己的应用来提升专精。看来有必要买一本解剖、猎人狩猎的书籍,好好的学习一下。”

    姜夜的眼睛一亮,学习就能变强,学习有了进度条,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姜夜站在窗前,望着外面的大雨,握紧了手中的杀猪刀,眼睛眯成月牙形,露出灿烂的笑容:“只要最后活下来的是我就好。”

    7月11日,星期六,凌晨2:36。

    “嗝~!”

    姜夜打了个饱嗝,今天晚上都吃撑了。

    【吞噬完整的幽魂尸体】

    【寿命+7天】

【0023】前方高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