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简单复杂(1/2)
作者:灵山王
    看到姜夜点头同意,韩文清清瘦的面容上露出些许的笑容,将一个纸片推到姜夜的面前:“那我就静候佳音了。”

    作为校园三巨头之一,他也在学校中占据了不小的地盘。

    只不过如今学校出了这么一条过江龙,以后的日子肯定会热闹起来。

    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面对黑伞下冷峻的面容,韩文清就能感受到对方强大的入侵性。如今看来他的判断并没有出错,姜夜想要的是整个学校的掌控权。

    至于姜夜说的大地盘,韩文清并没有太在意。姜夜所说的,无非就是学校罢了,还能有什么大地盘。

    所以对于姜夜画的大饼,他并不是多么的心动。

    除了自己的心愿之外,最令他心动的是姜夜能够自由的在人类社会中行走。

    这确实是一件令他心动的事情,他很想回家看一眼。

    姜夜抿了抿嘴,低头看去,上面是韩文清三家的住址,冷峻的脸上露出笑容,只要有突破口就行。

    有突破口就比没有突破口要强。

    只不过,看重归看重,但是也不是非这些看重的不可。

    这世上的异常无数,没有必要为了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片森林。如此礼贤下士,对方还不想归顺的话,那姜夜也就只能当一回伐木工了。

    将住址收了起来,沉吟了片刻,姜夜开口问道:“还有一件事,对于夏雅,你知道多少?”

    “不太清楚,我死在她前面,不妨查一查学校的历史说不定能找到什么。不过,夏雅很危险,我和许老师都不是她的对手。”

    “嗯,我知道。”姜夜面色凝重的点了点头。

    他当然知道夏雅很危险,在初始屠夫形态加持下,夏雅竟然把他的头给拧下来,这就足以说明问题了。

    姜夜没有久留,转身出了化学实验室。

    他并没有去老校区寻找夏雅,就算是去攻略,至少也得知道夏雅的来历。不然,贸然的闯进去,只是给对方送人头罢了。

    7月13号,星期一,晚上11:00。

    关上了手机,也让照映着姜夜脸庞的淡色光芒消失。

    月明星稀,散发着淡淡的银色光辉,天空中的黑云遮蔽了大半天空。

    姜夜紧了紧身上的衣服,踏上了回家的路。

    十一点,快速公交早就已经停运了,姜夜只能走回家。

    好在他的体魄很强大,移动速度很快,平常快速公交都需要二十分钟的路,闲散溜达的情况下他走了半个小时就要到家了。

    “哎哎,有个人影出现了。”

    坐在面包车上身着褐色外套的中年人推了推身旁昏昏欲睡的搭档。

    “看起来挺年轻的,要不我们干一票?”望远镜中现实着姜夜的面容,中年人看到了姜夜的冷峻而英俊的面容,只是对方的眼神看起来有些凶,没来由的感觉有些打怵。

    不过看对方瘦弱的样子,他们这里有两个人,肯定能制服住。

    到时候麻醉一打,就算是一头牛都能放倒。

    扶着方向盘昏昏欲睡的人猛地打了一个机灵醒了过来,脸上带着被叫醒的不耐烦:“干什么干,老大安排我们过来是蹲点的,不是干活儿的。”

    “再说了,你没有听到风声吗,大黑他们队全都死了,据说凶手还没抓到。”扶着方向盘的中年人看起来很平常,就连穿着看起来夜很体面。

    点上了一颗香烟,狠狠的弹了弹烟灰:“真是,那帮条子也不知道干什么吃的。平常围追堵截我们一个顶俩,现在连一个凶手都抓不到,整的我们现在都提心吊胆的。”

    “对啊,不过据说他们是碰到,碰到鬼了啊,说是那些死了的人又回来了。”身穿褐色外套的中年人打了一个寒颤。

    “怎么可能,能杀他们一次,难道还怕他们变成鬼回来,他们要是回来啊,我就手起刀落,再杀一次。”拿着烟的手,指点江山,意气风发,狠狠的剁了剁,似乎还不解气,又狠狠的弹了弹烟灰。

    走到大道上的姜夜微微一停,看向斜上方停着的一辆面包车。

    那股子刺鼻的血腥味从面包车上传来,让姜夜皱了皱眉头。上一次碰到这么恶心的东西还是那天雨夜,停在巷子尽头的面包车发出的,没想到如今竟然又遇到了一辆。

    姜夜不由得想起赵敬吾曾经跟他说过的话,这些器官贩子的组织也在找他。

    “咚咚咚。”

    清脆的敲击声响起。

    声音让面包车中的两人都吓了一跳,转头一看,一张冷峻的面容贴在车窗上,似乎在透过车窗看向车内。

    “嘎吱。”

    车窗摇了下来,露出一张蜡黄色的脸。

    车内是两个中年人。

    一个扶着方向盘吞云吐雾,另一位则坐在副驾驶上。

【0085】简单复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