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没这打算(1/2)
作者:灵山王
    挣扎过后,令姜夜没有想到的,最先动手的竟然是怒海听涛,也就是那个年轻人。

    “我有必须活下去的理由。”怒海听涛长出了一口气,抽出兵器,干脆利落的一刀结果了一个人。

    眼看着红白色流淌出来,他并没有什么反应。

    也早就过了呕吐的时候,毕竟再恶心的鬼都见过。

    姜夜当即让开路,怒海听涛将尸体收进背包中,转身离开,白炽灯的冷光下,只留下一个歪歪斜斜的背影。

    “诸位?”

    姜夜露出笑容的看向身旁的三人。

    “唉。”

    贼眉鼠眼叹了一口气,提着兵器走了上去。

    “喀嚓”。

    姜夜让开了身旁的路。

    最后,四个人全都安全的离开,没有一个被姜夜留下。

    当然,并不是姜夜想要留下他们,而是因为他们自己想活下来。

    虽然玉树临风刚开始的时候说过些什么,但是最终依然向现实低头。他也并不是那种认定了死理的人,更何况这些人一开始的时候本来就想杀了他们。

    所以就算是真的动手,除了最开始的惴惴不安之外,之后就像是打开了闸门,将自己解放了出来。

    姜夜并没过多的解释,也没有说为什么要杀这些人,更没有解释这些人的身份。

    杀人就是杀人,多说不过是为了自己能够心安理得的杀人罢了。

    剩下的人都被姜夜一一补刀,送进了背包中,等以后路过剧情节点的时候,将尸体往里面一抛,谁都没办法查到这些尸体,更没有办法确认这些尸体的身份。

    提着仅剩的两个活人,姜夜走出了地下室。

    三院确实很大,而且节点也很多,只不过姜夜还是打算再等等。也许还有更好的地方,这里的位置实在太偏僻了。不仅距离学校远,距离他租的房子更远。

    走出了地下室,姜夜一只手提着一个人,左手霍主任,右手肥佬甄。

    7月15日,星期二,凌晨1:40。

    月明星稀,微风一吹,一股子冷意袭来,姜夜提着的霍主任打了一个寒颤。

    脸上的凉意袭来,霍主任瞬间清醒,额头和脸上全都被凉水浸湿。醒过来的同时发现自己竟然被铁索捆住,整个人都被困在面包车的车胎上。

    霍主任双眼瞪大惊恐的看向姜夜,颤抖着问道:“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和霍主任一同清醒的还有肥佬甄。肥佬甄更加的不堪,额头上涌出的冷汗差一点都能洗澡了。

    在见识了姜夜的手段之后,他已经预料到了落到姜夜手中的后果,只是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自己会落在姜夜的手中。

    姜夜站在两人的身前,手中提着斧头,脸上带着笑容。

    “说说吧,你们身后的势力是怎么样的,总部在哪儿,领头的是谁?”姜夜踮着脚尖蹲在两人的面前,脸上露出魔鬼一般的笑容,手中苍白色的斧头杵在地上。

    “你根本就不懂他们的恐怖,到此为止吧,不要再查下去了!”霍主任的脸上露出惊恐的神色。

    如今的组织早就已经不是他原先了解的那个组织了,如果说以前只是一头腐朽的没了牙的老虎的话,现在就是一头正在成长的恶魔,根本不能相提并论。

    姜夜冷眼的看着,看着眼前人的表演,他知道霍主任并没有那么多的恐惧,也没有那么多的惊慌,对方似乎早就已经预料到了这种情况。

    也许是发现自己卖力的表演并没有影响到姜夜,霍主任渐渐的恢复了平静。

    只是很平静的看向姜夜,一脸认真的问道:“你信神吗?”

    “显然,你并不相信,也不信仰。”霍主任哑然失笑,微微的摇了摇头。

    “你所信仰的神没有办法救你。”

    姜夜摇了摇头:“说出我想知道的一切。”

    尽管肥佬甄一脸痛苦的神色,但是他却一言不发。他也知道,如果自己说出了组织的机密,不仅仅自己会死,就连那些和自己有关系的人也会生不如死。

    “说出一切,你们还能得个好死,不然,就算你们死了,我也能将你们的灵魂抽出来,让你们继续承受折磨。”

    姜夜的脸上露出笑容,双眼眯了起来,弯成月牙,嘴角咧开的幅度很大。

    尽管都已经怕的瑟瑟发抖,甚至汗如雨下,脸上满是惶惶不安的神色,但是两人谁都没有开口。

    根本就没有要和姜夜说话的意思。

    “看来,你们都喜欢被逼着说话。”姜夜冷笑一声,将肥佬甄的手摁在地上,手中的斧头举了起来。斧头背转过来,尖锥的地方冲着肥佬甄的手指头。

    “砰。”

    伴随着惊人的惨叫声,肥佬甄的双眼瞪大,脸上满是扭曲的神色,痛苦的面容被鼻涕眼泪糊了一脸。

    眼看着姜夜又举起了手中的斧头,肥佬甄大声的呼喊了起来:“我说,我说……我说啊”

    “求求你了,我说啊。”

【0091】没这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