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日常摘头(1/2)
作者:灵山王
    7月14日,早晨6:00。

    听着闹铃起身,姜夜才发现自己后半夜竟然还是睡了一觉。

    突然闻到了一股香味,打开门一看,王若语竟然在做早餐,一见到起来的姜夜顿时露出笑容的问道:“吃早饭吧,我也做了你的那一份,就当是报答你的救命之恩。”

    姜夜面色冷峻的点了点头。

    “转变的倒是挺快。”

    姜夜还以为王若语会一觉睡到大中午,然后收拾行李离开这个地方,回到自己的父母身边。

    毕竟人在外面受挫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家中的父母,而自己的家又是最能给与自己安全感的地方。

    所以王若语的反常行为,姜夜确实感觉有些诧异,不过这样的心态很好,能够在遇到异常的时候让她更有几率活下来。

    穿着睡衣刷牙洗脸,镜子中是一个俊秀的少年人,宛如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看着这张脸,姜夜微微的皱起了眉头。这张脸确实给他提供了太多的便利,只是也让他变得鹤立鸡群,很容易被人注意到。

    “要不把头发留长一下,不说遮住脸,至少遮住眼睛。”姜夜捋了捋头发,在考虑要不要把头发稍微留长一些,这样能显得平庸一些。

    洗漱之后,姜夜坐到了餐桌的对面,低头看向桌子上的早餐。

    早餐很简单,两片面包,一片培根,一个煎蛋,还有一杯热牛奶。

    看的出来,处理的很熟练,应该是做饭的熟手,不是那种特意的讨好而第一次做饭。

    如果真是那样,姜夜绝对不会勉强自己吃难吃的东西。

    姜夜并没有说话,默默的吃完后放下手中的筷子,起身停顿了一下,看在这顿饭的份上,姜夜多说了一句:“回家吧,家里更安全一些。”

    说完姜夜转身进入自己的房间将书包背在身上走出了房门。

    王若语抿了抿嘴,她确实很想回家,但是又害怕。

    ……

    下了车,姜夜踏上了去学校的大直道,早晨的太阳升起,驱散了黑夜带来的淡淡迷雾,阳光带着暖意挥洒下来。

    除了姜夜之外还有一些学生陆陆续续的踏上了这条大直道。

    “叮铃铃。”

    学校的上课铃响了,学生们早早的在教室坐好,教室内的同学们似乎都有些亢奋,姜夜抬头一看,原来第一节课是外语课,姜夜叹了一口气,往桌子上一趴,丝毫没有去请外语老师的意思。

    王晨航看了姜夜一眼,眼见着自己的搭档往桌子一趴,只能她去送作业,同时请外语老师。

    不一会儿的功夫,夏雅踩着红色的高跟鞋走进了教室中,刚进来的时候姜夜就感觉背后升起了一股子凉意,原来是对方瞪了她一眼。

    外语课上并没有发生夏雅失控大杀四方的场面,平平静静的度过。姜夜甚至觉得夏雅的讲课水平还很高,至少和他们原先的外语教师不相上下,原来的外语教师可是老教师了。

    平静的校园生活,安宁的令人昏昏欲睡。

    当然,尽管外语老师换成了夏雅,能够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但是该困的还是困,听着讲课,后排活跃的男生都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姜夜回头看了一眼,平淡的看着眼前的课本,听着身后同学小声的讨论,以及眼前大屏幕上的课件,姜夜甚至感觉这就是普通的高中生活。

    “叮铃铃。”下课铃像是催命一样响彻。

    原先总是盼望着下课的姜夜,本来平淡的心情一下子变得不是那么的美好了。

    “姜夜,你也好意思,让女生送作业本,你身为课代表的责任呢,绅士风度呢?”

    “过来给老师拿课本。”

    夏雅慵懒而带着磁性的声音响起。

    “好。”姜夜起身,将夏雅的课本拿起来,跟着夏雅的身后。

    今天的夏雅又和昨天不一样,一袭红色长裙宛如烈焰精灵,脚下是猩红的高跟鞋,高跟鞋加上身高比姜夜都高出一些,一头黑长直的头发,发量让人羡慕。

    夏雅的脸上带着微笑,食指勾在一起,背着手,走在前面,而姜夜落后一步,一手课本,另一只手下藏着杀猪刀。

    鬼婴似乎也感应到了什么,从大地牢走了出来,出现在走廊中。

    一看到姜夜,猩红的大眼睛顿时亮了一下,然后迈开小脚丫子。飞快倒腾着跑到姜夜的身边,出溜一下爬到了姜夜的脖子上。

    鬼婴死死的抓着姜夜的头发,呲牙咧嘴,一脸凶狠的盯着最前面的夏雅。

    似乎是感觉抓着头发还不行,这一次鬼婴直接骑在姜夜的脖子上,双手牢牢的保住姜夜的脑袋。

    眼看着夏雅的脚迈进办公室中,姜夜直接将背包中的斧头拿了出来,换了手中的杀猪刀,眼底的血丝翻滚,手臂用力的抡了过来,一斧头砍在夏雅的脖颈上。

【0094】日常摘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