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记忆清洗(1/2)
作者:灵山王
    “叮铃!”

    正式的上课铃声终于响了起来,不像是预备铃正式的上课铃响起后的安静,学生们反而躁动了起来。

    姜夜扫视了一圈,四十四个学生,死了一位,现在剩下43个学生,而这些学生们的脸上就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有说有笑不说,一点都没有因为和自己有关系的同学身亡而感到有什么不适应。

    要是一点关联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毕竟这世上总是在死人,有时候自己亲人去世都不会有多么悲痛,更何只是相聚在一起还不到一年的同学。

    姜夜平静的注视着他们,黑框眼镜的遮盖下一双略显诡异的眼睛。

    “嘎吱。”

    大门随之打开,几个迟到的学生走了进来。

    “哎呦,今天原来是老师上课啊,早知道就再玩一会儿了。”

    “早上好啊老师。”

    “早上好。”

    几个迟到的学生从讲台前走过去,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姜夜并没有说话,而是平静的注视着他们,等待着他们落座。姜夜出了一趟门,将后门锁上。

    头顶白色的天花板,几行平行的吊灯悬挂着,脚下是精准测量的网格状的地板,横纵有序的书桌后学生们懒懒散散的说着悄悄话,甚至后排的学生公然的玩起了游戏。

    大理石塑造的讲台上,姜夜以许易安的身份站在这里,平静的看向讲台下的学生。

    “诸位同学,很不幸的通知大家,没有我的允许,诸位今天没有办法离开这个教室,因为老师要给你们开一堂比较独特的课程。”姜夜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

    ……

    ……

    “开什么玩笑,老师你是不是疯了,我们能不能走出教室可不是你能决定的!”后进来的其中一个同学冷笑一声,站起身来向着后门走去。

    “封闭。”姜夜打了一个响指。

    任凭他如何努力都没有办法将后门打开,似乎是因为不信邪,所以他走到了前门。

    “嘭嘭嘭!”

    脚踹、用肩膀靠、拿凳子砸,都没有任何的用处,最后反而将自己弄的气喘吁吁,狼狈不堪。

    “喂,许易安,你最好赶紧把教室门打开,不然你不会有好果子吃。”他攥住姜夜的领子,因为身材高大的原因,瞪着一双牛眼居高临下的怒视而视,右手攥成了拳头,示威性的挥舞着,似乎想要打姜夜。

    姜夜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手臂轻轻的抬起:“章魏,和老师说话要用敬语,不要这么急躁,最重要的是我很不喜欢这个角度。”

    “砰!”

    姜夜的手掌落在章魏的肩膀上,伴随着一声巨响,章魏被拍的半跪在地上,他的眼中还带着震惊的神色,他想要起身,却发现无论自己怎么使劲都没有办法站起来。

    ‘许易安’的手臂稳稳的落在他的肩膀上,他根本就挣脱不了。

    惊愕的抬头迎上的正是姜夜居高临下的目光。

    “嗯,这样就很不错了。”姜夜点头说道。

    后排的几个男生一股脑的冲了上来,姜夜甚至都没有离开讲台,其他的几个男生就被踢飞了出去,重重的摔在地上。

    姜夜并没有下重手,这不过是让他们反省一下罢了。

    白色网格状的大理石地面倒映着姜夜冷峻的面容。

    “吼!”

    被姜夜单手压住的章魏怒吼一声,皮肤表面竟然直接变成了焦炭的黑色,而他的一双眼睛也变成了猩红色,猩红色的双眼中带着怨毒的盯着姜夜、

    黑如焦炭的身躯化燃烧起熊熊烈火,黑长的指甲长出,向着姜夜的手臂抓了过来。

    “吧嗒!”

    半截黑炭手臂落在地上。

    伸出了手臂的章魏还愣愣的看着姜夜。

    姜夜平淡的瞥了他一眼,手中苍白的斧头抵在他的脖子上,冰冷的斧头刃一下子让章魏冷静了不少。

    “没用的刺头只有死路一条,你是刺头吗?”姜夜露出恶魔般的微笑,微微低头,面容向着章魏靠近了不少。

    章魏甚至能够从姜夜黑色的眼眸中看到自己的倒影,他愣了一下,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回答。

    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老师不仅不害怕,反而露出这样的神情。

    “喀嚓。”

    “咕噜噜!”

    滚落在地上的黑炭一样的头颅中,章魏还带着不解的神色,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还没有回答就被砍死了,而且还是被砍头。

    干脆利落,正在异变的其他同学们一下子停止了异变。

    有的已经出现了黑炭的皮肤,有一些的眼珠子都从眼眶中蹦了出来,还有一些正在张牙舞爪的想要站起来,就连四周的场景都开始转换,浓厚的烟雾出现,火苗开始燃烧……。
【0124】记忆清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