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讲个故事(1/2)
作者:灵山王
    他只是叹了一口气:“没有用的,该发生的都已经发生了,就连他们也都已经死了,许易安应该也已经折磨过他们无数次了,甚至他们也早就痛苦的哭喊悔改过吧,我只不过是重新走一遍许易安的老路。”

    讲台下坐着的学生们一脸的茫然,根本就不知道姜夜为什么这么说。

    “折磨的不仅仅是他们,也是你。”姜夜看向四十四人中唯一的空位子,明明那里什么都没有,但是姜夜的目光却一动不动的看着那里。

    渐渐的,一个人影出现在了空位上,她扎着两个麻花辫,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抬头看向姜夜。

    她的皮肤白皙,相貌也不错,如果好好的打扮一下肯定是一个难得的美人。对方平静的看着姜夜,随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老师,这个人真有趣。”

    声音悦耳,听起来宛如清泉叮咚。

    许易安的身形出现在她的身旁,眼中带着复杂的神色,其中到底夹杂着什么,应该连许易安自己都不知道吧。

    “没想到你竟然已经了解到了这种地步。”许易安叹息了一声,看向讲台上的姜夜。

    姜夜已经恢复了自己原来的样貌,四周的场景更是出现了滚滚浓烟,教室的墙壁破败而焦黑,就像是大火之后的废墟,而周围的学生们也全都变成了焚鬼的样子。

    一身的焦炭色,有一些身上还燃烧着熊熊的火焰,火焰跳动着,显露出些许恶灵的头颅。

    学生们的神色从原来的茫然渐渐的清醒。

    痛苦,嘶吼,课桌和座椅化为灰烬,四周的一切都像是搅合在了一起一样,一些焚鬼还在不停的融入到周围的建筑中

    姜夜感觉周围的危险在直线的上升。

    ……

    ……

    ……

    “为什么不安安稳稳的通关?”许易安看向姜夜,就连他的身躯都出现了异变,身躯变得臃肿庞大,上身还保留着人类的模样,但是下身却已经变成了四肢着地的兽类模样。

    身躯上是一个个手指头一样的窟窿,窟窿的外部是一个个斑点状的皮肤。

    而窟窿里面是跳动的血肉,猩红色的血肉微微的颤抖着。

    不仅仅是身躯如此,就连许易安的脑袋也是如此,整个面容千疮百孔,根本就没有一个完好的地方,头顶上也满是窟窿,姜夜甚至能够通过那些手指一样的窟窿看到里面的血肉。

    面容狰狞难耐,一脸的不耐烦,风一吹,身上的窟窿随之发出簌簌地声响,令人不寒而栗

    而那个女生校服渐渐的染红,静静的坐在了。

    “安稳的过关实非我意,因为当年那些人都死亡的缘故,所以我没有办法为许老师翻案,但是通过档案和卷宗,我却推理出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我还是希望老师能够走出节点,帮助我。”姜夜真诚的看着许易安说道。

    姜夜视而不见这些人的变化,就像是根本就没有在意屋子中已经布满了厉鬼一样。

    当然,也不是完全的视而不见,只是悄悄的咽了咽口水而已,眼中的贪婪一闪而过,被姜夜给压了下去。

    也许在最开始经历地铁尸鬼的时候姜夜是害怕的,但是已经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姜夜早就已经不害怕了,再说了,谁进食堂会害怕呢?

    许易安愣了一下,有些错愕的看着姜夜,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姜夜要这么不留余力的招揽他。

    但是说真的的,尽管是鬼,许易安却感觉受到了重视,那是一种不一样的重视。

    “吼!”

    “啊,我好闷。”

    “好痛,火烧上来了。”

    ……

    四周的焚鬼嘶吼着,有很多在地上攀爬,还有一些融入到了墙壁上。四周的景物就像是一个巨大的沼泽泥潭,将一个个焚鬼拖住、拽住,不让他们轻易的脱离。

    “这样人还是死了算了。”

    “为什么师表竟然猥亵自己的学生,不仅仅要开除,还要坐牢吧。”

    “没想到老师是这样的人……”

    “……”

    “闭嘴,闭嘴!!!”

    厉声鬼啸从许易安的口中发出。

    声音,响动,在许易安的耳边炸响宛如魔音。

【0126】讲个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