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都到齐了(1/2)
作者:灵山王
    姜夜转动只剩下大半个头颅的脑袋,眼前已经已经出现了模糊,周围的天地时空似乎都开始变慢了。

    阴云弥补的天空终于迎来了雨水,绵绵的细雨,很细小,如果是行人的话,也许只能细微的感受到,然后在不打伞的不一会儿的功夫过后,身上的衣服就会被淋湿。

    姜夜露出了笑容,身躯中的生机正在消散,那是能够感受到的。

    就像是流失的血液一样,身躯中的生命力也在流失,仅剩下大半的身躯也在渐渐的变得冰冷。

    微微歪头,模糊之中,姜夜可以看到那些环伺在他不远处的异化兽们。

    低吼,呜咽。

    宛若狂躁的野兽张开狰狞的嘴巴,肆意飞溅的口水滴落在地上。

    他们试探着想要前进,甚至已经抬起了或是爪子或是蹄子的东西。

    只剩下一只的眼睛,还看不清东西。

    姜夜安静的躺在废墟之中,天空中下起了绵绵的细雨,不一会儿的功夫,姜夜躺着的地方就已经积了一下洼的水,混杂着身躯中流淌出的血液和地上污泥,变成了浑浊的猩红色。

    身躯的机能并没有被修复,姜夜还以为需要自己主动开口进行消耗寿命。

    但是他无法消耗受命修复现在的身躯。

    【叮,检测到当前状态为剧情副本异化状态,无法使用寿命完成机体修复】

    “无法修复?”姜夜惊讶的听着面板传来的电子机械音质。

    这个时候,姜夜的心中多少有了一些慌张,是人就会慌乱,更何况是在自己适应了某些事物后,有一天突然发现这项事物改变了,必然会有一个不适应的时期。

    就像是玩游戏的时候,自己的游戏设置被更改,在对局的时候也多少会慌张。

    姜夜现在的状态就有点像,只不过姜夜是有些担心自己的生命。

    身躯中的血肉小触手在努力的挣扎着修复这具破损的身躯,只不过想要靠自身的修复赶上自身的损失还是太困难了。

    主要是姜夜自己也没有想到他现在异化尸魔的状态竟然没有办法被屠夫系统修复身躯。

    当然,也确实如此,连异化的负面效果都是那个残留意识给姜夜扛的,现在的身躯说白了并不是姜夜自己的身躯,他只有使用权,并没有拥有权。

    【叮,检测当前状态生命缺失,预计十五分钟后舍弃当前状态】

    “舍弃当前状态?”

    “算了,让我躺一会儿吧,就一会儿。”姜夜如是想道,他确实感觉到疲惫。

    硬吃了一击大面积覆盖的电浆炮光耀,连周围百米都变成了焦炭坑,更何况是姜夜的肉身形态了。

    直接打没了大部分的身躯。

    “吼。”

    试探性的攻击,也是试探性的前进,围在姜夜不远处异化兽们,缓缓的靠近。

    姜夜能够闻到他们身上淡淡的血腥味。

    冲过了枪林弹雨和猎人的封锁终于来到了他的面前。

    “不要让他们靠近尸魔王身躯!”怒吼声在通讯设备中回荡着。

    “他们不是为了拯救S级异化兽,而是为了吃掉S级的王兽,如果被吃,不说那些低等级的异化兽,其中高等级的都有几率异变成S级!”

    一只长相怪异的异化兽推开了身旁的异化兽走了出来。

    他的身材矮小,身上是黑色的角质层,脸上有六只猩红的眼睛,因为身材矮小的原因,所以他躲在了其他异化兽的腹部,被其他的异化兽给带了进来。

    “A045—幽冥魔。”江镇南惊呼出生,他手中的镰刀一甩,眼前的异化兽顿时倒地了一大片,但是他距离中心区域还要上百米,对方距离异化尸魔王却只剩下不到几米的距离。

    “怎么会有A级的异化兽悄无声息的通过了战场?”

    “奶奶的,肯定是藏在了其他异化兽的腹部,躲着枪林弹雨冲进来的。”

    “架枪,所以电磁武器,重型堡垒重新启动,务必将所有异化兽消灭!”

    “咕嘟!”

    吞咽声,就像是遇到了什么美味的东西需要咽口水一样,身材矮小的幽冥魔六只眼睛死死的盯着躺在水洼中的姜夜,眼中的贪婪甚至都要溢出来了。

    “尊敬的王,就让我尝一口。据说只要吃了王,就能够成为王,让我吃一口吧。”幽冥魔的脸上的笑容连黑色的角质层都遮盖不住,那涌现出来的贪婪和病态宛如实质。

【0141】都到齐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