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5】断手邀功(1/2)
作者:灵山王
    “快点,再快点,快点啊!”高振的双手颤抖的厉害,两根铁丝虽然进入了锁孔,但是在这双手下却根本做不到平常的冷静,根本就没有办法将锁内的平滑舌头给顶上去。

    “咚咚……咚”

    沉重的脚步声,以及晃晃悠悠的手电筒。

    高振惊恐的回头望去,又赶紧的回过头来将耳朵靠在锁上听着内部的转动,脸上满是慌乱的神色。

    往日里能够清晰听到的锁孔转动声音,如今在沉重脚步声的掩盖下,竟然听的不是那么真切了,甚至频繁的错了好几次。

    脚步声越来越近,就连手电筒中的灯光都已经从墙角的拐角处出现了。

    “快啊,快啊!”高振紧张急切的拧动手中的铁丝。

    厕所门口的韩文清点了点头,一脸凝重的说道:“好,我们一齐拖住他。”

    现在已经不能再拖了,大爷明显是发疯了。

    他们进入教学楼后,撞到大爷的时候,对方的双眼就满是红血丝的猩红色,甚至二话不说,抄起手中的铁棍就冲了上来,根本不给他们反击的机会。

    只一棍就将高振打的头破血流,小胖跑的时候摔在地上也磕出了血,韩文清硬扛了一棍,现在同样感觉自己的内脏在翻滚着。

    任凭他们告饶,但是大爷却根本不管不顾,手中的铁棍根本没有停顿的意思。

    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老大爷会有这么恐怖的力气,但是看对方的眼神,也形式的手段,如果他们不逃出去肯定会发疯的大爷给活活打死。

    “我们上,拖住大爷给高振争取机会。”

    韩文清和小胖也跟着大爷向着一楼跑去。

    大爷什么话都没有说,脸上满是狰狞的神色,双眼更是被红血丝布满,好似根本不知道疲倦一样提着铁棍。

    高振高度紧张的站在锁头前,他只感觉身后一暗,猛然的回头,他看到了手持铁棍的老大爷,对方的脸上还带着狞笑,猩红的眼睛中满是疯狂的神色。

    “嘭!”

    韩文清一下扑住大爷,小胖也保住了大爷的腿。

    “我们拖住大爷,你去门卫室找钥匙,他肯定有一号教学楼的钥匙。”韩文清赶忙大喊。

    高振眼睛顿时一亮,赶紧放下了手中的东西往门卫室跑去。

    “力气……怎么这么大!”

    “根本拖不住啊。”小胖明明抱住了大爷的腿,但是他竟然被硬生生的拖着走了起来。

    就连困住了大爷的韩文清也被拖着走,手中的铁棍一下一下的敲击在韩文清的身上。

    “啊!”

    ……

    站在二号教学楼走廊的姜夜听到了呼喊声,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韩文清那边出事了,要么就是碰到了那个音乐教室的女鬼,要么就是碰到了什么别的东西。

    看着眼前的走廊,如果他追过去说不定会追到夏雅,并且发现这个节点的秘密。

    如果他回头去一号教学楼的话说不定可以拯救正陷入困境的韩文清一行人。

    “如果所谓的节点能够影响影响到现实世界呢?”

    “韩文清当时跟我讲的是个什么样的故事来着。”姜夜的脚步微微一顿。

    他虽然还记得自己的手下韩文清,但是当时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姜夜却给忘了。

    “还是保留一下的好,不管是夏雅的线索,还是这边的线索,我全都要!”姜夜把脖子上的鬼婴放了下来。

    姜夜对着鬼婴说道:“去,看看他们怎没样,保证自己存活的前提尽量让他们活着。”

    随后姜夜向着另一边的黑暗追了过去,他感觉只要解开了夏雅身上的谜团应该就可以解开这个节点中的秘密。

    长长的走廊的前方有一个人,正是夏雅。

    夏雅正闭着眼睛,踩着楼梯,然后在楼梯的尽头消失不见。

    姜夜赶忙跑过去,伸手摸了摸眼前的墙壁,墙壁上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更没有什么门。

    “消失了?”姜夜皱起了眉头,但是灵光一闪的突然想起了一个东西。

    他赶忙把背包中的那张资料给拿了出来,上面绘制着五个突然,囊括在学校之中:“一号教学楼、后山、二号教学楼、食堂、体育馆?”

    这五个角的位置还标注了看不懂的文字,也没有多少,多的只有两行,少的也就只有一句话。

    “这上面的字又是什么意思?”

    “这种缺失记忆的节点,实在太烦了!”姜夜的面色阴沉。

    如果是正常的节点,以姜夜的智慧智慧属性虽然不说能够直接解出来,但是肯定已经有了线索,现在却像是无头苍蝇一样,只能跟这个人乱跑。

    “我就不信,你能一直消失。”姜夜静静的等在楼梯的拐角,

    ……
【0165】断手邀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