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48章 引蛇出洞(1/2)
作者:童久家的猫
    许广平收到一个U盘,拿捏着这个小小的U盘,平想到了顾海久说的那些事情。

    走进书房,锁上门,许广平默默的看着U盘里的资料,还有那些印证顾海久所言非虚的视频。

    ……

    原来,叶建国真的在利用自己,原来,京都二院这么多黑幕,原来,真相如此丑陋。

    许广平打好一封辞职信,十几年的师徒恩情,许广平视叶建国为恩人,十几年的工作生涯,许广平对这份工作充满热爱。

    正因为此,许广平才倍感失望。

    许广平拿出手机,看着顾海久的手机号,眉头紧皱,重重一声叹息,终是拨出了号码。

    “顾院长,我可以辞职去和美,但我不想揭发老……”

    那句老师,实难再出口。

    “我不会揭发叶建国,就让一切中止在这个时刻。不知,顾院长是否同意。”

    “和美欢迎许主任。”

    顾海久很满意许广平的决定,许广平始终怀有一颗仁慈的心。

    除却对付叶建国,顾海久对许广平的能力相当认可,有才之人,惺惺相惜。

    只不过,许广平遇人不淑,希望和美能让许广平的医术发挥到极致,怀仁爱之心,施普济之术。

    次日,许广平找到叶建国,将辞职信交上。

    叶建国惊讶万分,许广平人际关系能力薄弱,醉心于医学,最好被掌控,对于许广平这一举动,叶建国捉摸不透。

    许广平只说感谢叶建国从大学时代开始的栽培,人到中年,想要换一种生活方式。

    叶建国怎会相信?可从许广平的言辞中,实难看出到底是为了什么。

    难道有人跟许广平说了什么?许广平不善交际,却是一个价值观非常正的人,尊师重道,对于这些年的工作付出,毫无怨言。

    但也是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人,所以,有些糟粕之事,都是由王延来出面。

    难道是王延?

    不会,叶建国很快否定了这一想法,那些事,王延拖不了干系,怎么自行暴露?

    叶建国询问许广平是有什么打算了吗?

    许广平沉默一会,只说陪陪妻儿,看看风景,以后再说吧。

    这让叶建国更加诧异,真的连后路都没有?

    叶建国不能多问,否则,更会引起许广平的怀疑。

    只是,难道有人挖角?

    叶建国位处京都二院院长之位,人脉关系通达,对于医疗界的消息也能最先获得,像许广平这样的人才,如果有人挖角,叶建国不可能一点风吹草动都收不到?

    叶建国给许广平一个月的考虑时间,或许,这只是许广平一时的头脑发热,或者对晋升有意见?

    叶建国暗示肿瘤科副主任的位置非许广平莫属,让许广平放宽心。

    如果不是许广平知道了那些真相,叶建国一脸慈爱、一心为自己着想的举动,许广平真的会感谢师恩。

    许广平默默得转身离开,或许,这是最后一次的和平相处吧。

    回去后,许广平开始全面交接工作,不再问诊,把目前手底下的病人情况整理了一下,待最晚的一个病人出院,是在一周以后。

    许广平阖上病历,走好京都二院的最后一程吧。

    一周后,许广平离开京都二院,王贝宁还在医院看守,王延看着一切正常的京都二院,总觉得是风雨飘摇的前夜。

第 348章 引蛇出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