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4章 步步紧逼(1/2)
作者:童久家的猫
    沈夫人也有自己的盘算,她不喜马润芝,尤其是马润芝还怀了沈璋的孩子。

    但她也不想在沈留之面前做坏人,便由着沈璋带来了。

    借着沈璋之手,拆散沈留之和马润芝,这么一来,沈夫人坐收渔翁之利。

    可马润芝不懂沈夫人的内心,她还傻傻的以为是她连累了沈夫人。

    爱屋及乌,作为心爱人的母亲,马润芝早已经把她视作自己的母亲。

    再看看年老的院长妈妈,为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多年的操劳奔波,鬓角的白发,有些佝偻的后背。

    这些,让马润芝再次红了眼眶。

    看向沈璋的眼神,不再是恨,而是漠视。

    马润芝不懂为什么有人能如此算计,为什么有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就不管他人死活?

    沈璋被马润芝漠视的眼神刺激,为什么?

    沈璋宁愿马润芝是恨他的,而不是一点情感都没有,冷漠的拒他千里之外,把他当做一个陌生人。

    沈璋一挥手,随从把沈夫人推了出来,可沈夫人趁着身子趔趄之际,故意的把头撞向了院子里的石磨上。

    女人狠起来,真的对自己都下得去手。

    沈夫人在沈留之和马润芝面前多么大度包容,多么大义凛然,此刻,就多么心狠。

    顿时,鲜血直流,沈夫人一阵眩晕。

    马润芝和沈留之见状,一齐跑向沈夫人,沈留之抱起沈夫人,便要冲出去去医院。

    而沈璋却让人拦住了马润芝。

    马润芝无奈又无措,不敢耽误沈夫人的时间,催促着沈留之先把沈夫人送去医院,她会等他回来的。

    沈留之顾不得其他,只觉得鲜血招满了衣衫,有些心慌意乱,再也顾不得跟沈璋争执,抱着沈夫人离开了。

    “润芝。”

    院长妈妈把马润芝抚养长大,对于马润芝善良、甘愿牺牲的秉性非常了解。

    沈家一直是捐助福利院的大慈善家。

    院长妈妈对沈璋也很熟悉,见多了人情冷暖的院长妈妈,早就看出了沈璋的司马昭之心。

    如今,看样子,马润芝陷入了两难。这个可怜的孩子呀!

    “院长妈妈。”

    马润芝朝着院长妈妈走过去,衣服上沾染的血液散发着浓郁的腥味,马润芝压下恶心,来到院长妈妈身边。

    那些随从看着沈璋没有发话,一时作难。

    马润芝不去看任何人的脸色,执意的把院长妈妈拉到她身边。

    “孩子,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没有什么会成为你的阻碍,只要你心有执念。”

    院长妈妈还是那么的慈祥和蔼。

    “是沈家要开发福利院那块地了吗?”

    马润芝连沈璋的名字都不愿意提及。

    “那块地本来就是沈家的,你不要操心,也不用管,只管做好你自己的事。

    我会另外找到地方的,这些年,院长妈妈还是有些人脉的,别担心。”

    院长妈妈安抚马润芝。

    即便知道福利院能否存在就是沈璋的一句话。

    即便知道沈家要让福利院消失,没有哪家会干涉其中,惹祸上身,与沈家结梁子。

第 404章 步步紧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