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七 刺激1.0(1/2)
作者:天下的瓜
    回到客栈的时候Tiffany已经睡着了,赵铭背着她上楼的时候沐掌柜看着这对温馨的小情侣不知道想到了年轻时候的什么事情,坐在楼下的太爷椅上扇着扇子脸上带着莫名的笑容。

    打开门,走到床边把Tiffany轻轻放下然后把鞋子脱下来放在一旁又起身去Tiffany的小包里面翻着,Tiffany之前给他说过,如果自己睡着了一定要拿卸妆棉把装卸了。

    卸妆,然后拿毛巾给Tiffany擦了擦脸洗干净挂在架子上,把喷里面的水拿出去倒掉,回到屋内赵铭终于空下来休息一下。

    坐到床边,赵铭见到Tiffany微微的皱着眉,伸手帮Tiffany把压着的手解放出来,皱着的眉头才舒展开,微涨着嘴,嘴角好像还有一丝晶莹,虽然感觉脸好像变圆了一点,不过看着还是很安静的。

    “真的像小猪了。”赵铭摸了摸Tiffany的脸蛋摇摇头笑道。

    放着Tiffany自己睡觉,赵铭站起来轻轻的打开门走出去然后关上门站在门外伸了个懒腰,转头看见掌柜的坐在花园亭子里面坐着椅子一晃一晃的好悠闲,赵铭甩着手走下楼往那边走去。

    “沐姐好雅兴啊,这天不算热吧。”赵铭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不过没掌握好,差点仰着摔下去。

    “呵呵,你小子。”沐掌柜看着耍帅不成差点摔跤的赵铭摇头笑了笑。

    “意外,好久没坐这种椅子了。”赵铭扶着椅子躺下去一点也不觉得尴尬。

    “你家乡是哪儿?”沐掌柜对赵铭问道。

    “就在云南隔壁,不过我好久没回老家了。”赵铭说着想到老家也突然有点怀念了。

    “多久去的国外啊?”

    “初一那会儿吧,爸妈的事业刚好在那边发展开了,就搬过去了。”

    “对了沐姐,你怎么会在这边开着个客栈?”

    “因为……”

    说着两个人就闲聊了起来,不过前面有新客人来了,所以沐掌柜的自然就起身去招呼了,赵铭则是插上耳机拿着个手机翻着视频看。

    赵铭在小破站上面看到个翻跳少女时代《MR.TAXI》的视频,真清凉啊!

    如果少女时代们穿着这样清凉的衣服,跳这样诱惑的舞蹈……赵铭脑补了一下她们跳《MR.TAXI》的样子,唔,想着赵铭摸了下自己的并没有流下来的口水,嘴角露出了一抹古怪的微笑。

    这个出租车,开起来生意应该挺好的吧?

    不过想着想着Tiffany本来笑着的表情突然变成了死亡射线,吓得赵铭一个激灵打消了这个念头,活着还是挺好的。

    把耳机摘下来放在包里,赵铭收起手机起身在亭子旁边拿了本《茶道》翻看了起来,他就打算在这儿等着Tiffany醒来然后吃完饭了。

    ……

    Tiffany醒来的时候,看着身边并没有赵铭的身影,在床上揉着自己有些小饿的肚子缓了一会后,起床补好妆容,打开房门就准备去找赵铭觅食了。

    关上门转身的时候,恰好太阳准备落下,落日的晚霞就这样印在Tiffany眼前,不由得看呆了一会。

    转头的时候看到亭子里面躺着一个人,Tiffany眯着眼睛仔细看了看,确定了那就是赵铭,慢慢的走下楼梯走向赵铭。

    站在赵铭旁边的时候,Tiffany发现赵铭原来是睡着了,怪不得没听到自己靠近的声音。

    赵铭在这享受宁静看了会书,不过看着看着瞌睡虫突然又冒了出来,因为太安静,太阳懒洋洋的照着这儿,赵铭只能把书往头上一盖,遮住日光,没多久就睡着了。

    Tiffany把书轻轻的拿下来抱着,看着赵铭突然轻皱的眉头Tiffany还以为赵铭要醒了,不过赵铭没醒过来反而手机差点掉了下来。

    Tiffany眼疾手快的接住,然后拿着亮起的手机看了一会,屏幕还是自己,也没摔倒,手指的指纹不小心碰开指纹锁,Tiffany一眼就看到了赵铭刚才未观看完的视频。

    “原版比这个好看多了!”Tiffany看完关掉手机挥了挥,恶狠狠地看着睡着的赵铭说道。

    “嗯~谁在放老司机?”赵铭睡得有点迷糊,无意识的嘀咕了一句。
第一百九十七 刺激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