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大腿够粗嘛?(1/2)
作者:天下的瓜
    赵铭的一曲《Fallin'AllInYou》让泰妍和sunny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歌很好听,而且据说还是赵铭旅游的时候来的灵感。但是看到眼睛里面都快冒出粉色桃心的Tiffany,又忍不住捏紧了拳头。

    撒狗粮能不能分分场合啊!

    “写了这么多歌曲又不发行,真是……”泰妍看着赵铭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天才都是奇怪的。”赵铭自夸了一句。

    “咦。”

    赵铭毫不在意对面两个小个鄙视的眼神,喝了一口咖啡后就走进了录音室,毕竟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啊。

    万一sunny以后当了个理事,泰妍……还能合作是不?

    看着赵铭走进录音室调试,泰妍坐到Tiffany旁边把沉迷在自己幻想世界里面的Tiffany拍醒。

    “醒醒,人都走了。”

    Tiffany哧溜了下,看着眼神奇怪的两人低头看了看自己。

    “看我干什么?”

    “没什么,继续保持。”sunny扶着额头说道,她觉得Tiffany这个傻样倒是挺合适赵铭的了。

    “帮下忙啊!”赵铭从录音室露出个脑袋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三人。

    “来啦!”

    ……

    凌晨四点,把歌曲全部录制完保存在U盘后,赵铭坐在椅子伸了个懒腰,好久没熬夜了,怎么觉得反而还精神了点?

    摇了摇头把脑海里面奇怪的想法丢掉,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赵铭顺便点开版权网站注册了个版权。

    收起手机,站起来转身看向沙发的时候赵铭忍不住笑了出来。

    Tiffany的脑袋紧紧的贴在泰妍的背上,sunny则是直接倒头睡在泰妍的大腿上,可怜的泰妍被夹在中间当成了玩具。

    “咔嚓~”

    拿出手机拍照的时候忘记把声音和闪光灯关掉了,这熟悉的声音让三人都醒了过来,赵铭立马不漏痕迹的收起手机,然后拉过椅子坐着。

    “啊!”Tiffany抬起头的时候头发挂在了泰妍衣服上,不由得发出了声痛呼。

    “呀!”泰妍也发出了声惊呼,她感到了背后的拉链差点被扒拉下来。

    唯一安全的sunny看到两个人这个样子无语了,伸手解着Tiffany的头发,又有些好笑的发问,“你是怎么把头发挂到泰妍的这个位置上的?”

    “谁知道泰妍穿了件……”

    “呀,要死啊你,谁叫你把头靠在我背上了,这件衣服很舒适的!”泰妍可不想让赵铭看笑话,自己难得穿件后背带拉链的衣服呢。

    解开后,Tiffany看着自己掉落的几根头发有些欲哭无泪,转头看向赵铭问道:“录完了吗?”

    “嗯,我们回去吧。”赵铭点了点头。

    “走吧,走吧,困死了。”sunny捂着嘴打了好几个哈欠。

    “吃个夜宵再回去吧。”泰妍揉了揉肚子,有些饿了。

    泰妍的建议得到了认同,赵铭转身把设备关掉,拿上U盘后把门灯关上,四个人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走向电梯。

    “阿,前辈们好!”电梯到了后从里面走出来几个女孩女孩,看到赵铭一行人站在面前嬉闹的模样立马暂停站好行礼。

    “哦,你们好。”泰妍三个微微点头示意。

    “智敏呐,这么早就来练习吗?”sunny看向前面脸蛋长得就有明星相的练习生问道。

    “嗯。”名为智敏那位女生点了点头。

    “真努力啊,加油。”泰妍倒是对另外一位女孩鼓励了一句,赵铭听到她好像也姓金。

    随后也没多说什么,三个人错过身体走进了电梯,外面的紧绷着身子的四个人也松懈了下来。

    一个脸蛋比较圆的女孩突然知道了什么,拉过旁边的金玟庭激动道:“那个,Tiffany前辈旁边那个男生,就是她男朋友吧!”

    “额,是吧?”

    “是他!我之前在宏大见过路演了。”

    “哎呀,还有时间八卦,练习吧。”柳智敏拍了拍手推着三个人走向练习室。

    坐在电梯里面的赵铭却不知道自己被讨论了,而是和泰妍闲聊着,因为只有泰妍还有精神了,其他两个人一个靠在赵铭身上,一个靠在泰妍身上。

    “刚才那个有点像允儿是吧?”赵铭说的是sunny叫智敏的女生。
202.大腿够粗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