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后悔?还能挽救嘛?(1/2)
作者:天下的瓜
    简单地填饱了肚子,赵铭牵着Tiffany又在商场闲逛了一会,不过Tiffany的飞机是晚上10点的,两个人也没在这待多久就准备回家了。

    走下楼的时候,赵铭目光看见前面的化妆品店,突然想起了之前在手机上面存着的热门口红色号。

    “你等我会。”

    说完赵铭风一般的跑进了店里,留下拿着一杯奶茶的Tiffany在原地懵懵地看着赵铭的背影。

    Tiffany回过神,拉下口罩喝了一小口奶茶走向化妆品店,刚走到门口赵铭就提着一个包装好的小袋子出来。

    攫欝攫。“走啦,送你的。”赵铭把袋子递给Tiffany。

    Tiffany把奶茶拿给赵铭,接过袋子后就准备打开,她很好奇里面装了些什么,不过被赵铭制止了。

    “等看不见我的时候在打开。”

    Tiffany也只能点点头收起好奇心,惊喜有时候需要的就是形式。

    回到家,要分别的两个人又依依不舍了,Tiffany跟树袋熊一样挂着赵铭,赵铭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还要让背上的树袋熊不要乱动。

    “我要不收拾收拾腾出个空间把你装行李箱里面?”赵铭深呼吸了一口气看着tiffany说道。

    “好啊!”Tiffany跨到行李箱里面坐着。

    “Youidiot!”赵铭把Tiffany拉了出来。

    “你在说一遍?”Tiffany双手叉腰顺手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看着赵铭。

    “欸,礼物噢!”赵铭指着Tiffany手上装着口红的袋子。

    “哼!里面是什么?”Tiffany收起动作准备拆开了。

    “等……手还真快啊!!”

    赵铭还来不及说完后,Tiffany已经拆开盒子拿出了好几只口红。

    “ulnconve、香奈儿、迪奥、阿玛尼。”

    Tiffany每拿出一只,赵铭就轻声说出了名字,Tiffany的眼睛愈发明亮了起来,拉过赵铭的衣袖面对面看着他。

    对一个根本不了解化妆品的直男来说,这些应该下了不少功夫吧。

    巘戅云轩阁y&#117nx&#戅。“怎么样?以后你的口红我承包没问题吧?”赵铭得意的挑了挑眉毛。

    “那以后你送给我的口红,每天都还一点给你好了~”Tiffany用很平淡的话说出了藏不住的开心。

    啊?就这样?”赵铭不期待什么离开的福利,起码KISS来一个吧?

    Tiffany笑吟吟推开赵铭,然后从床上起来穿上鞋子走了。

    赵铭歪着脑袋额头上冒着一个大问号看着走向门口的tiffany:“走了!?”

    Tiffany回头做了一个嘻嘻的表情然后打开门直接出去了,赵铭有点摸不着头脑,坐在床上摸着下巴陷入了沉思。

    难道是口红买得不够?

    ……

    没管在房间里面沉思的赵铭,Tiffany走到隔壁宿舍自己房间里面,在衣柜里翻找个不停。

    “找什么呢?”sunny捧着碗拉面看着把衣服又翻得乱糟糟的Tiffany问道。

    “我记得明明就丢在这里面的啊?”

    找了一圈没找到让tiffany更加焦急起来,站在衣柜前开始回想自己的记忆,sunny看着发呆的Tiffany拍了拍她的肩膀。

    “找衣服?”

    “嗯呢。”

    “黑的?”

    “嗯……差不多吧。”Tiffany犹豫了会点点头。

206.后悔?还能挽救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