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章 我怀疑这是个圈套(1/2)
作者:天下的瓜
    后天9月30号Tiffany就要回米国去了,赵铭早上起来做了早餐吃完后,就在和她在卧室收拾着行李。

    “你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衣服?”赵铭看到Tiffany带过来的行李箱已经装满了,剩下堆在床上的可能还要装满一个大容量的行李箱。

    “我过来不是要购物的嘛?我可是明星啊!衣服就是明星的命!你懂不懂?”Tiffany狡辩道。

    “我懂了,我去拿行李箱。”赵铭叹了口气走出了卧室去旁边拿自己的行李箱。

    这不赚钱,真快养不起了啊!难道真要被富婆包养了?

    赵铭突然想到了Tiffany好像说过可以包养自己来着。

    把行李箱拿给Tiffany之后赵铭就被赶出了卧室,Tiffany说自己可以收拾。

    “老夫老妻了喂,还害羞?”赵铭敲着门说道。

    “不用你帮忙了!自己玩去。”

    赵铭无奈的摇着头走到了客厅,躺在沙发上拿出手机问权力昨天聊的怎么样了。

    “怎么样了,得手了嘛?”赵铭打的是微信电话,过了一会才被接通。

    “大早上的就问这个?”权力那边声音还有些沙哑,可能是被赵铭吵醒了。

    “就这?我开着录音的哈,怕是以后要给嫂子听的哦。”赵铭笑道。

    “滚蛋,我还没和你算账,昨天打完电话就跑了,上新闻了知道不?”

    “这个我知道,路演嘛。”赵铭昨天回家的时候Tiffany就给赵铭说了被认出来的事情,还在网上把照片给赵铭看。

    “明天要去公司录音,你通知下其他人,不过是得考虑创个群聊了。”权力说道。

    “哦,我们早就创了,没拉你而已。”赵铭把消息在群里说了一声。

    “给你一分钟时间拉我进去,还有好好休息别弄坏嗓子,挂了!”权力说完就把电话挂掉了。

    Tiffany磨磨蹭蹭的收拾了半小时才出来,赵铭躺在沙发上都想睡回笼觉了。

    “准备一下,咱们出去一趟。”Tiffany出来对赵铭说道。

    “出去?去哪?”赵铭睁开眼皮看向Tiffany。

    “逛街,你不是挺喜欢的吗?我马上走了,让你陪我好好玩个够!”Tiffany带着甜甜的笑容说道。

    不过赵铭觉得这个笑容很像一个词语‘笑里藏刀’。

    “能不能不,去哪里逛街...”赵铭本来想说不去,不过看到Tiffany的眼神还是乖乖的转移了话题。

    “走就行了!去换衣服吧!”Tiffany拍了下生无可恋的赵铭。

    “是....”

    ※※※

    赵铭和Tiffany现在正在坐着出租车去机场的路上,Tiffany在卧室磨磨蹭蹭这么久原来是连飞往济州岛的机票都买好了。

    “去济州岛也不和我说一声!还有你在哪里找到我的护照的?”赵铭背着一个背包看向旁边的Tiffany。

    “给你个惊喜嘛!而且你护照和身份证不就丢在我化妆品旁边吗?”Tiffany把手机刚才拍的照片保存好之后说道。

    “呃...是挺惊喜的,不过我没去济州岛。”赵铭把旅游指南翻出来有些头疼的说道。

    “哼,我不比指南还管用吗?”Tiffany把指南拿开盯着赵铭说道。

    “是吗?那么我们到了济州岛之后先去哪里?”赵铭把指南放下说道。

    “呃..飞机都还没上呢!”Tiffany把头转到车窗边看着。

    Tiffany笑了笑又把指南拿起来继续看着,不过感觉貌似也没什么用。指南说的也不一定玩的到。

    把指南塞到背包里面,赵铭把耳机拿出来插上手机,然后往Tiffany身边凑近了点伸手搂住她把另一只耳机放到她耳朵里。

    两个人搂着安静的听着歌,前面的司机抬头看了一眼镜子,脸上也露出了微笑。

    到了机场,由于只是玩一天,明天两个人就要赶回来,所以只带了一两套衣服,用了放在家里面的登山背包装着就可以了。

    “坐会吧,我去买两杯咖啡。”赵铭把背包放在座椅上,然后把Tiffany拉坐下。

    “我要喝冰的!”

    “好。”

    赵铭端着两杯拿铁从咖啡店走了出来,坐到Tiffany旁边把咖啡递给了她。

    “喝冰的不太好,以后也少喝点。”赵铭抿了一口咖啡对着嘟嘴的Tiffany说道。

    “嘁~”

    Tiffany虽然脸上不开心,不过心里知道赵铭是在关心自己。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刷着手机。

    “诺,你又上热搜了!”Tiffany把网上的消息拿给赵铭看。

九十五章 我怀疑这是个圈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