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〇一章 好事成双(1/2)
作者:瀚牧
    压轻脚步踱到树丛边,秦姬玲按下怦怦直跳心口,轻轻拨开一簇枝叶。

    一朵鲜花在枝叶旁晃荡,她脸庞探到鲜花旁,屏心静气朝树丛内窥看。

    “咦---,人呢,人哪去了!”

    突然,在树丛内搜索的罗阿姨转过身,低头嘀咕着朝秦姬玲方向走来。

    窥看的秦姬玲心下着慌,刚要转身躲避,低头嘀咕着走来的罗阿姨抬头一看,见树丛外有个人影,赶忙穿前一步隔着枝叶伸手抓来:

    “你给我捉迷藏啊,害得我找得好苦!”

    手臂伸出树丛逮人,罗阿姨脸前还摇曳着枝叶。

    担心抓住的那人溜脱,抓着秦姬玲衣襟猛紧一拽,另只手臂急朝挡着面前的枝叶拨去。

    咔嚓!

    衣襟撕扯声和枝叶折断声几乎同时响起,一步跨出树丛的罗阿姨大动干戈,另只手中抓着扯断的一簇枝叶,猛朝秦姬玲脸前一触,劈头盖脑骂一句:

    “你这个不讲信用的东西,和老娘玩捉迷藏啊,东躲西藏的......”

    “玩捉迷藏游戏才显得感情深啊,躲在林间,待对方找得晕头转向,突然从后面扑来,蒙上对方眼睛,说声猜猜我是谁......多浪漫销魂啊!”

    不紧不慢又带着嘲弄的声音从蒙着枝叶的脸庞上传出,罗阿姨大吃一惊,猛然松开揪着的撕破衣襟,一团雪白映入眼中。

    “天啊,我说怎么手感异样,这这这,这那一出对那一出啊,哈哈哈,哈哈哈......”

    随即挪掉触到秦姬玲脸上的枝叶,罗阿姨终于看清面容,稍许一愣爆发出哈哈大笑。

    罗阿姨和秦姬玲相处较久,秦姬玲有时感到寂寞,就找罗阿姨说话,时间一长两人无话不谈,罗阿姨全然没有了保姆规矩。

    林间没有外人,秦姬玲低头看到衣襟撕破,也不见怪,哈哈笑着追赶跑开的罗阿姨,也要将她衣襟撕开。

    追赶一阵两人皆香汗涔涔,喘息着放慢脚步。待罗阿姨放松警惕之机,秦姬玲一步窜上前,抓着她衣襟作撕扯状。

    罗阿姨连连求饶,两人嬉嬉哈哈打闹着。秦姬玲抓着罗阿姨衣襟,脸庞一冷吓唬道:

    “快快招来,刚才谁送你的鲜花,还在林间和那人捉迷藏,好不浪漫!”

    “哎呀呀,提起这鲜花,你就冤枉我了!一个帅哥,在大院门外手捧鲜花,指名道姓要献给秦小姐!”

    罗阿姨感到委屈万分,虽然自己还算年轻,姿色也不差,也想男人送她鲜花。

    但命运如此不公,自己只能替别人传鲜花,从来未有男子主动为她送鲜花。

    “一个帅哥,指名道姓要献花给我!那人呢?你在林间四处转悠鬼鬼祟祟干啥,象找情人约会一样......”

    秦姬玲岂会相信罗阿姨话,揪着衣襟仍不依不饶,丝毫不顾自己撕破的衣襟在风中飘飘晃晃,不住拂弄着雪白细洁肌肤。

    “哈哈哈,找情人,不是找到了吗,不过是同性恋啊......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秦姬玲刚才躲在林间,和自己相撞情景,罗阿姨忍不住又笑出声来。

    “你还敢笑,你还敢笑,哼!”

    秦姬玲气得揪着罗阿姨衣襟的手臂猛地一动,咔嚓一声撕扯响起,罗阿姨衣襟被撕破,也露出一片雪白。

    林风吹拂着两人撕破衣襟,破布在风中欢跳。两人你望我,我望你,一时陷入短暂沉默。
第三百〇一章 好事成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