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〇四章 年方十八妙龄小姐(1/2)
作者:瀚牧
    望着匆匆走出院门的秦姬玲和罗阿姨背影,薛七脸上掠过一阵沮丧,望一眼旁边哈着腰一脸谄媚的小邱,气得冷不丁伸手顶下他脑门:

    “都怪你,说什么帮会固定资产,这下可好,秦姬玲这样的身份还没有狡兔三窟,这里她干脆不要了,到别的地方去住了......”

    “咳,咳咳!小的欠考虑,小的说话不周!当时只管树帮主威风,却没考虑到夫人使小性子......”

    哈着腰的小邱窘迫不安,忽然想到这样纠结下去担误时间,赶紧拽下生闷气的薛七胳膊,朝院门外越走越远的秦姬玲二人努努嘴;

    “她俩快走远了,我俩悄悄在后面跟踪,看一下狡兔三窟中的另一窟在哪!嘿嘿嘿,摸清路子,总有法子!”

    正生闷气的薛七一听有理,脸上很快阴转少云,冷不丁又用手指顶下小邱脑门:

    “怎不早说!还不快快跟踪......”

    几天来三番四次献花,薛七鼓起了很大勇气。

    前二次并非薛七浪漫蒂克,要营造神秘氛围,实因他把鲜花转到罗阿姨手中,还塞给她小费,罗阿姨转身进院向秦姬玲转交献花时,他又产生畏缩心理。

    若秦姬玲拒绝自己,吃了闭门羹,自己怎么下台。自己堂堂帮主身份,好马还吃回头草,结果草未吃到,还遭羞辱,自己在帮会兄弟们面前如何抬起头。

    想到这里赶快掉头逃之夭夭,弄到秦姬玲怀疑罗阿姨暗恋自己,借口别人向她献花,实为罗阿姨向她献花表露心迹。

    薛七逃回后又寝食难安,秦姬玲的音容笑貌好象浮现在自己面前,长吁短叹念叨着秦姬玲名字。

    小邱善于 猜摸主子心事,从薛七长吁短叹声中,立即逮得自己谄媚机会。

    在小邱怂恿下,薛七再次鼓起勇气,竟手捧鲜花勇敢走进秦姬玲大院,单膝跪地向躺椅上闭目养神的秦姬玲献花。

    谁知兜头一盆冷水浇下,尴尬中薛七急中生智说起顺口溜,竟连自己也惊诧不已,想不到还有脱口成章口才。

    悄悄跟踪到院门外的小邱,见薛七被浇成落汤机,赶紧到附近商店买了几件换身衣服,马屁拍得恰到好处。

    此刻二人跟踪在秦姬玲和罗阿姨身后,只见秦姬玲二人穿过两条马路,匆匆走到一座好美丽酒楼。

    “好美丽”酒店招牌格外醒目,是当地一座豪华酒楼,人来车往好不热闹。

    “难道这酒楼老板是秦姬玲,还是赶来约会......”

    目光扫一下“好美丽”招牌,薛七心中七上八下不是滋味。

    自己目前虽然又坐上了游帮帮主位置,但目前还囊中羞涩,如果秦姬玲是好美丽酒店老板,两人间差距太大了。

    “十有八九是有个约会,好美丽老板是个男的,我认识......”

    小邱猜摸出薛七心中想法,悄悄附在他耳边说一句。薛七点下脑袋,门口列站着两排迎宾小姐,薛七和小邱在迎宾小姐甜润欢迎声中,双双气宇轩昂跨进酒楼。

    在酒楼门口,看到秦姬玲和罗阿姨走向电梯间。薛七和小邱走进酒楼却犯了难,不知秦秦姬玲和罗阿姨乘坐了几层电梯。

    万般无奈之下只好一层一层搜找,酒楼一共五层,刚走到三层雅云阁房间门前,秦姬玲一阵咯咯笑声传出房间。

    薛七和小邱脚步瞬间停在门前,凝神静气辨听房间内动静。

    “我说帮主啊,我终于见到你了啊!”
第三百〇四章 年方十八妙龄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