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〇六章 温柔乡中太销魂(1/2)
作者:瀚牧
    “哈哈哈,薛帮主,来来来,大家一起坐下喝一杯!”

    宇历威笑着招呼,薛七和小邱交会一个眼色,想不到彼此配合这么默契。

    众人客套一番,刚要就近落座,宇历威忽然目光扫过众人面庞,笑着抬手指向小邱:

    “小邱,你安排一下位次!”

    小邱屁股刚要落座,听到宇历威这样吩咐,一时摸不着头脑,抓抠着头皮嘀咕一句:

    “不就是吃顿饭吗,穷讲究!”

    忽然见宇历威目光扫过薛七和秦姬玲,冲他使个眼色,小邱立即心领神会,拍下脑门哈哈一笑:

    “哈哈哈,对对对,是要排排座,吃糖果......”

    众人一阵哈哈大笑,秦姬玲和罗阿姨也冷不丁被这句话逗笑起来。

    小邱稍许一愣又咣一记拍下脑门,恍然大悟也跟着哈哈大笑:

    “哈哈哈,排排座是需要的!吃糖果嘛,好象不对啊,在座的都是大人,不是十一、二岁小孩子......”

    谁知话刚出口,众人更是捧腹大笑。秦姬玲笑岔了气,竟然一阵娇咳。

    忽然秦姬玲感到后背落上一只手掌,轻轻拍两下,耳边还响起轻柔关切声:

    “姬玲,怎么了,怎么了,要不要配的药......”

    秦姬玲转头见薛七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了自己身边,右手拍着她后背,一脸关切不安神色,气得抬手拍开薛七手臂:

    “配你个头啊,讨厌!”

    “来来来,大家吃菜,大家吃菜!”

    见大家都已坐下,小邱俨然是他作东,伸着筷子热情招呼着。薛七挟一筷子鱼肉,热情朝秦姬玲面前碟子中放去:

    “姬玲,鱼肉挺鲜美,请品尝!”

    “讨厌!”

    冲嬉皮笑脸的薛七瞪一眼,秦姬玲却没有拒绝。

    宇历威脸上掠过一丝不易察觉微笑,小邱乘机给薛七和秦姬玲面前酒杯中斟了些红酒。

    在众人的一片起哄声中,秦姬玲碍于情面,和薛七干了一杯。

    众人欢声笑语中,杯觥交错吃得正欢,秦姬玲脸庞却越来越红,浑身燥热难耐。

    感到体内如窜动着一股火焰,秦姬玲双眼频频冲薛七放电。

    薛七暗暗吃惊又心花怒放,先前费了很大劲,在众人的一片起哄声中,她迫于无奈,才和自己干了一杯。

    现在是什么情况,眼中频频冲他发电,使薛七下意识整下衣襟。

    抬手摸了摸面颊,感到自己其实又帅又年轻,在异性眼中就是一个大帅哥。

    这时宇历威看了一下手机,起身在小邱耳边低语些什么,匆匆走出雅云阁。

    大家酒兴正浓,不曾注意宇历威离开。秦姬玲这时身子一歪,甜腻腻靠在薛七怀前:

    “我困得很,想休息一会!”

    甜蜜蜜声音夹着一股酒气,薛七整个身心都感到炽热难耐。

    若不是在众人面前,他恨不得一把将秦姬玲紧紧搂在怀前,在她醉意惺忪的娇嫩面腮上狂吻一通。

    “夫人要休息,好办,好办!”

    小邱见机会难得,立即扬手招来酒店服务员,低声耳语一番。
第三百〇六章 温柔乡中太销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