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四 章虎王发威(1/2)
作者:瀚牧
    宇历威迅速闪到洞壁旁,一声虎啸紧接又传来。宇历威猛地心中一凛,发现虎啸声来自岩洞深处。

    蹑步朝岩洞深处走去一截,迎面扑来一股浓重血腥味。宇历威以为进入了虎穴,心中猛地咯噔一下:

    “唐老伯,唐老伯人呢!这危险地带过来送死啊!”

    心头正在为唐老伯安全担心,岩洞前方忽然传来一阵响动。

    宇历威蹑步走近几米,看到前方闪着光亮。光亮处晃着一个人影,仔细一看正是令他担心的唐老伯。

    这时一声虎啸几乎在唐老伯身前响起,宇历威惊得瞪圆双眼,看到唐老伯前面突然扑来一只白虎。

    白虎张着的血盆大口扩出阵阵血腥味,射着绿光的双眼直逼唐老伯脸庞。

    “唐老伯,闪开!”

    随着一道雷霆般吼声,宇历威忘记唐老拍又聋又哑,急冲上前抓着唐老伯肩膀,猛力朝后一拉。

    救人心切力道太重,唐老伯被拉得接连倒退几步,身体站立不稳,噗通一声跌坐在地。

    手中挺着龙吟剑,宇历威赶紧朝前奋起一跃,挺剑朝白虎张着的血盆大口上方脑门刺去。

    剑尖快要触到老虎脑门上那霸气的“王”字,突然后面响起一道喝阻声:

    “不可!”

    听到喝阻声,惊得宇历威持剑手臂一顿,剑尖瞬间离开老虎脑门上“王”字。

    这才发现白虎身前还有一道铁栅栏,庞大虎躯趴在铁栅栏后。

    洞中光线昏暗,刚才宇历威又救人心切,只管盯着发威的白虎。站在前面的唐老伯又挡住铁栅栏大部分,才使宇历威演出虎口救人惊人一幕。

    惊诧转头朝后看去,寻找喝阻他的人。只有唐老伯立在后面一米远,宇历威仔细朝后扫看几眼,并没发现他人。

    “奇怪奇怪,刚才明明听到有人喝阻声,人跑哪去了?”

    目光仍朝唐老伯身后扫看着,宇历威心中狐疑不已,难道刚才自己产生幻听?

    “我不是人吗,刚才你拉的一记力道很大嘛!”

    突然,一道苍老声音发出,站在一米外的唐老伯突然开腔。

    惊得宇历威猛地一跳,瞪大双眼看着唐老伯银须飘飘的脸庞,象盯看着一个远古怪物。

    “小伙子,叫什么名字啊?老夫几十年的聋哑顽疾,今天被你一吓一急,竟突然出现了奇迹!你真是我的贵人啊......”

    看到宇历威目光古怪,唐老伯抖着银须哈哈一笑,上前伸掌拍下宇历威肩膀。

    掌力下一股劲流透入宇历威体内,宇历威心中一凛,立即运动内力,将透进体力的劲流迅速化解。

    从宇历威肩头收回手掌,唐老伯又朝他上下打量一眼,抖着银须爆发了一阵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我多虑了,多虑了!以为关在小屋内的是未经世事的绵羊,以避免羊入虎口!想不到竟是一头雄狮......”

    “我叫宇历威,雄狮不敢当,只是一个莽撞的年轻人!晚辈在此恭喜唐老伯多年顽疾消除......”

    “呜---”

第三百六十四 章虎王发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