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三章 谁是降虎英雄(1/2)
作者:瀚牧
    黑霸挥着大刀连续叫嚣几声,旁边飞毛腿也紧握铁棍,手搭眉毛朝远眺望。

    呼---

    突然,左侧林间一声呼啸,白虎撞击一根嫩枝,瞬间从林间穿出。白虎速度过快,劲风中裹挟着草木间枯枝败叶,闪电般疾穿而来。

    “畜生,休得张狂!看刀!”

    看到白虎穿近,黑霸扬起大刀一声暴喝,猛朝冲来的白虎砍去。突然噗的一声,黑霸右眼猛地被什么击中,痛得瞬间看不清物体。

    一股劲风迎面袭来,暂时变成独眼龙的黑霸慌得猛地一蹦,白虎从前方一穿而过。

    噗通!

    蹦起的黑霸瞬间跌坐在地,忽然看到飞毛腿闪躺到一棵水杉树后,挺棍朝穿近的白虎捅去,黑霸立即扬下大刀高声大叫:

    “捅死它,捅死它!飞毛腿,捅死那只白虎!”

    话音未落,白虎疾穿向前,脑袋嘭的一声撞向飞毛腿捅出的铁棍。

    “啊----”

    一声惊叫从水杉树后响起,飞毛腿手中铁棍猛地一晃,被穿来的白虎顶得飞到十米开外林间。

    飞毛腿以为白虎要朝他扑来,慌得不顾水杉树皮扎手,抱着树干唰唰唰朝树顶窜去。

    跌坐在地的黑霸揉着看不清物体的右眼,忽然感到掌心上湿答答湿乎乎,赶紧从右眼上挪开手掌,连连眨闪几下独眼龙般左眼看去。

    “妈呀!”

    这一看不打紧,黑霸吓得一声惊叫跳站起来。

    掌心上黄乎乎粘着什么,仔细一看象是被他揉得血肉模糊的毛毛虫,黑霸赶紧扯把杂草狠劲搓抹掌心。

    显然白虎掀起劲风卷起毛毛虫,黑霸右眼沾上毛毛虫残体,才看不清物体。

    黑霸抬起衣袖揩抹右眼,耳边突然噗通一声,紧接传来“哎哟哟”阵阵呻吟。

    眨着左眼朝呻吟声那边诧异看去,飞毛腿跌坐在水杉树边,胯下还压着一根折断的水杉树枝。

    刚才白虎穿近,飞毛腿铁棍脱手过度恐慌,激发出他儿时掏鸟窝练就的爬树绝枝,竟象弥猴一样窜爬到水杉树顶。

    心下正为躲过白虎扑咬而庆幸,屁股下突然咯吱一声。身体过重压得一根水杉树枝突然折断,飞毛腿噗通一声跌坐在水杉树旁。

    担心老虎再次扑来,飞毛腿不顾屁股被撞得阵阵疼痛,爬起来飞快朝林间穿去。

    “飞毛腿,飞毛腿,你跑啥?你真以你是飞毛腿导弹啊,超过音速,将白虎甩在身后......”

    黑霸抹掉右腿沾着的毛毛虫残体,恢复一些视觉,握着大刀朝奔向林间的飞毛腿追去。

    哗---

    朝林间狂奔的飞毛腿突然一脚踢到什么,哗的一声从草丛间飞起一根铁棍,撞到前面梧桐树干上。

    一眼认出是刚才白虎撞飞的铁棍,飞毛腿赶紧上前捡起。握着铁棍刚要朝前撒腿继续奔逃,突然右肩一震,被什么搭住,耳边响起一声嘶吼:

    “呜----”

第四百〇三章 谁是降虎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