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四章 虎穴惊魂一刻(1/2)
作者:瀚牧
    白虎一路狂逃,一道铁大门出现在前方。大门一侧铁栅栏上一块木牌被林风吹得“咣啷、咣啷”不住晃荡。

    “前方有虎,禁止通行!”

    木牌上几个大字已模糊不清,栅栏边陡起一股旋风,杂草枯叶随风旋舞。一枚树叶冷不丁被风吹贴到木牌上。

    白虎正朝铁大门方向穿来,门口突然闪出银发飘飘的顾山。顾山手握长烟杆,恍若没有看到白虎冲来,烟杆递到嘴边猛吸一口。

    迎着冲近的白虎,一股白烟从顾山嘴中缓缓吐出。白虎看到铁大门口喷云吐雾的顾山,虎躯猛地一抖,改变方向朝大门一侧窜去。

    哐啷!

    虎躯掀起一股狂风,铁大门边那块木牌转瞬被狂风卷落,在狂风中飘旋几米,砸到铁栅栏边一处树根边。

    咔嚓!

    紧接又是一声爆响,穿离铁大门外几十米外栅栏处,白虎突然四肢腾空跃起,一处铁栅栏猛被撞垮,白虎嘶吼一声穿进虎区。

    立在铁大门边喷云吐雾的顾山摇摇脑袋,转瞬将长烟杆挥一下,烟斗在铁大门边咚咚咚敲击几下,磕掉的烟灰随风扩散。

    “这白虎万一伤人怎办,看看去!”

    长烟杆别在腰间,顾山看下朝虎区林间穿去的白虎,禁不住嘀咕一句。

    虎区现今名存实亡,一些猛兽或被猎杀,或窜逃的别处,虎区游客竟至多了起来。

    上次由于爆炸,白虎洞内发生多处坍塌。但一些江湖高手和游客,竟在白虎洞前或洞中猎奇揽胜。

    几个男女站在不同地方,添油加醋唾沫星横飞,将黑霸等人在白虎洞中发现仙丹的过程讲得神乎其神。

    讲解的这些人中,实际上是当地人开发旅游所为。一些游客正听得津津有味,林风中忽然伟来一声猛虎嘶吼。

    白虎洞前众人大吃一惊,刚才还听到有人讲虎区现在已没有猛兽,林间何传来虎声。

    紧接又是一道虎吼传来,伴着林木枝叶哗哗哗摇曳、撞折声,风中传来的猛虎气息越来越浓。

    “大家快闪开,快闪开!一只白虎窜向洞口方向来了!”

    风中伟来一道大声喊叫,众人转头朝喊声方向看去。

    远处迅疾穿来一道身影,阳光下满头银发耀眼发光,正是从铁门边赶来的顾山。

    顾山自从上次在雪玉洞中寻丹无果,和巧遇的宇历威他们告别后,一直躲在山中小屋内清修,对寻丹一度心灰意冷。

    后来闻知虎区发现仙丹,竟被黑霸、飞毛腿二人获取,顾山大吃一惊,决计到虎区一探究竟。

    在虎区铁大门边,顾山突然看到白虎越栏穿入虎区。担心游人受到伤害,顾山一路追踪跑来。

    “白虎,白虎从洞中逃出,怎么又回来了......”

    “它恋旧窝!不是老古话说金窝银窝,不如家里的狗窝嘛!”

    ......

    白虎洞前游客们当中刚散发出几道声音,一道虎吼突然传近。不远处林木猛一晃动,白虎四肢腾飞穿出林间,疾朝白虎洞这边穿来。

    “不好,快跑啊!白虎,白虎归巢啦,白虎归巢啦!”

    “啊啊啊,救命,救命啊......”

    ......

第四百〇四章 虎穴惊魂一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