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六章 捧起她脚丫(1/2)
作者:瀚牧
    白虎洞内寂静无声,但弥漫着一股阴森恐怖气息。踱到洞口的顾山身子一晃,突然朝洞内走去。

    “前辈,前辈,快快停步,快快停步!白虎还在洞中......”

    人群中宇历威转头看到洞口顾山背影一晃,吓得猛地一跳。眨眼间顾山身影消失,宇历威疾从人群中冲出,快步如风穿到白虎洞口。

    一眼看到洞中顾山手握长烟杆,压轻脚步一边走一边朝内警觉扫看。显然观察洞中动静,察看白虎垫伏在洞中何处。

    刚才在宇历威和其他人面前丢尽颜面,作为武功闻名江湖的顾山,急于要在众人面前挽回颜面。

    找到洞内垫伏的白虎,顾山必将雷霆出手,即便不将白虎击毙,也要将白虎降服,威风凛凛骑着白虎出洞。

    在众人一片喝彩声中,骑着白虎在洞前绕场三圈,然后交由牛驼山附近动物园伺养,让自己惊险降虎过程在无数游客中赞叹传扬。

    想到这些,顾山不由得加快一些脚步,朝白虎洞内一堆废墟走近。

    忽然心头咯噔一下,万一白虎垫伏在废墟后,突然腾身穿来,必将狂风大作尘土弥漫。

    双眼若再次呛入尘土,变成一个睁眼瞎,岂不是捉虎不成反被虎伤......

    下意识抬手揉下刚恢复不久的双眼,顾山想到这些,懊恼自己急于挽回颜面,有些考虑不周。

    噗!

    正在这时,右肩突然一震被拍一记。顾山大吃一惊,以为白虎在他想入非非之际,出其不意从后面袭来,急挥手中长烟杆,猛劲朝后捅去。

    捅到一半长烟杆忽然一动不动,这一惊非同小可,顾山运足臂力前拉后拽,长烟杆似被白虎獠牙牢牢叼住,仍然难以拉拽。

    脑门顿时渗出汗水,原本想在众人面前挽回颜面,谁知这一次可能一个跟头栽得更厉害。

    右肩被按身腰后仰,预感到很可能栽到白虎血盆大口中,顾山懊恼得肠子都悔青了,右脚一跺长叹一声。

    呜---

    一声闷吼似在身边响起,身腰后仰的顾山猛被一股大力拽得后退一步,转头看到左侧一堆废墟旁闪晃着一对绿眼,惊得猛地大叫一声:

    “虎,虎,白虎啊---”

    “前辈,快闪到我身后,白虎我来对付!”

    突然,一道镇定如山的声音在顾山耳边响起。顾山定睛一看,后仰的身子惊得猛地一跳,被一股大力拽到闪躲到一人身后。

    “宇小友,你吓煞我了!我还以为是虎爪拍我肩膀呢!”

    看清拽他那人是宇历威,顾山猛地夺回宇历威掌中放松的长烟杆,老脸一阵通红,幸好洞内光线黯淡看不清楚。

    正在顾山要端出前辈老资格,倚老卖老训斥宇历威不该悄没声地突然出现,这样要把人吓出心脏病,一道沉闷吼声再次传来:

    呜---

    白虎原本躲到洞中深处,刚才突然发现一人穿进洞中,仔细一看是先前向它挑衅的顾山。

    先前没伤及顾山性命,竟敢再次进洞挑衅,伏在洞中深处的白虎突然起身,悄悄溜向顾山旁边一堆废墟边。

    目露凶光正要朝顾山扑来,白虎突然一惊,看到一人迅速穿到顾山后面,转手将顾山拽到背后。

    认出穿来那人又是宇历威,白虎陡生一股畏惧,不敢朝两人扑来,只能迸发出低吼进行恐吓。

    突然,宇历威身子一耸,朝白虎那边穿来。后面顾山吓得大惊失色,挥着长烟杆大声叫喊:

    “宇小友,宇小友,老虎屁股摸不得!不,老虎那边穿不得啊......”

    话音未落,废墟旁白虎突然一个穿跃,朝后面黑乎乎洞中深处穿去。
第四百〇六章 捧起她脚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