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七章 白虎洞前风波(1/2)
作者:瀚牧
    白虎洞前众人喧闹一阵,又有一些男女朝阴森恐怖的白虎洞内看去。担心白虎蛰伏在洞内,迟早会出来伤人。

    正在游客们议论着如何捉住白虎,一辆汽车从远处疾驶而来。段

    雄转头朝驶近的汽车看一眼,立马扬起手臂,招呼司机停在白虎洞口一侧不远处。

    “天哪,好大一只铁笼,是拉来装老虎的吗?”

    游客们看到后面车厢中拉来一只大铁笼,拥到汽车旁指指点点。铁笼是段雄联系当地一家动物园拉来,抓住白虎后关进铁笼,拉到动物园伺养。

    奈何白虎躲藏在洞中深处,大小不一的坍塌废墟成了很好屏障。

    即便武功强悍如宇历威,进到洞内也难以找到蛰伏暗处的白虎,更不要想将白虎驱逐出洞外,关进铁笼内。

    “睢,那白虎洞方向簇拥着许多人干啥!仙丹没了,聚在洞前看什么热闹......”

    这时林间远处出现两个大汉,一人握刀一人拖棍,正是黑霸和飞毛腿。

    两人重游名存实亡的虎区,黑霸远远看到白虎洞前簇拥着许多男女,顿时心下大奇,拉着飞毛腿加快朝白虎洞那边赶去。

    离白虎洞尚有一百多米,两人忽然听到一阵呼呼呼异响。寻着异响转头看去,林间一个十多岁男孩,涨红着脸庞正抡着一根铁拐杖。

    铁拐杖被男孩抡得呼呼生风,旁边有几个围观的小伙伴,哈哈大笑着为男孩鼓掌加油。

    咚!

    铁拐杖异常沉重,男孩涨红脸庞舞了几圈,身腰猛地一扭,铁拐杖脱手砸到黑霸身边一棵树干,险些弹开碰到黑霸猛一蹦跳的右腿。

    “嗯---?”

    黑霸冲男孩牛眼一瞪,男孩吓得拖着铁拐杖,冲黑霸突然弯腰掬了一躬,涨红脸庞说声“对不起!”拖着铁拐杖和几个小伙伴飞速朝白虎洞方向跑去。

    “小伙伴,小伙伴,我黑霸不会欺负小孩的......不要害怕,慢些走!”

    前方拖着铁拐杖奔跑的男孩有些吃力,黑霸赶紧在后面提高嗓门叫一声,和飞毛腿加速朝白虎洞走去。

    拖着铁拐杖的男孩和小伙伴们跑到白虎洞边,簇拥在白虎洞前的人群中突然有人大叫一声:

    “原来在小兔崽手中,老子终于找到了!”

    人群中转瞬穿出一个络腮胡子,正是铁拐杖被白虎叼走的桑巴克。

    列昂吉夫紧跟桑巴克钻出人群,俩人先前一路寻来,没看到被白虎叼走的铁拐杖。

    远远看到许多游客围在一个洞口前,其中不乏江湖高手,桑巴克和列昂吉夫心头惊诧不已,急匆匆赶到洞口。

    很快知道白虎垫伏在洞中,桑巴克和列昂吉夫交换一个眼神。

    桑巴克心想如果没有失去铁拐杖,和列昂吉夫联手进洞,即便不将白虎击毙,也能将白虎驱出洞口。

    铁拐杖说不定被白虎叼进洞中,桑巴克几番鼓起勇气,要和列昂吉夫进洞一试身手,借机在江湖上扬名。

    奈何列昂吉夫紧握大刀,顾左右而言它。桑巴克恼恨得挥下拳头,嗡声嗡气突然迸出一句:

    “我要是手中有铁拐杖,肯定一人独自闯洞......”

    话音未落,烈昂吉夫转头看到拖着铁拐杖跑向白虎洞的那个男孩,立即拽下桑巴克衣袖,朝跑近的男孩手中铁拐杖指去。

    桑巴克转头一看,立马拨开喧哗人群,冲向男孩大叫一声:

第四百〇七章 白虎洞前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