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〇九章 四汉抢虎宝(1/2)
作者:瀚牧
    浑身作火的白虎狂啸暴跳,东钻西撞寻求躲避藏身地方。地下燃气从暗孔中源源不断涌出,火焰瞬间燃扁整个洞穴。

    嘭!

    冷不丁一声暴响,横倒一旁的丹炉被白虎顶得腾空而起,碰到洞壁罩到它脑袋上。

    丹炉比虎头略大一些,炉内尚未被烈火烤烫。白虎似乎寻到脑袋保护罩,不管火焰在躯体和尾巴上燃烧,高昂脑袋顶着丹炉朝前疾跑。

    须臾间穿到前方暗洞拐弯处,咚一声响亮,顶在脑袋上的丹炉碰到洞壁,在虎头上猛地朝前一弹,转眼朝下掉落。

    眼看丹炉掉落地面,白虎突然扬起火苗窜烧的前蹄,将掉下的丹炉猛地往上一捧。虎头朝前一窜,丹炉嘭一声又罩到硕大脑袋上。

    四肢和躯体上火焰不断燃烧,脑袋顶着丹炉的白虎恰如一匹火 驹,在火海中腾挪穿行。

    “啊,快看啊,洞内深处穿出一只火球!不,白虎,白虎顶着什么,穿到前面洞中来了!”

    “丹炉,那只练仙丹的丹炉,竟被白虎顶到脑袋上......”

    “天哪,火驹,白虎真象一匹火驹,在烈火中腾挪穿行!”

    ......

    白虎洞外游客们惊叫不断,看到白虎顶着丹炉,穿到前面开阔的白虎洞中,火焰燃烧的庞大躯体猛一晃动,白虎险些瘫倒在地。

    四肢猛地一挺,快趴下的庞大躯体朝上一蹦,白虎又顽强站立起来。

    咚的一声响亮,顶在脑袋上的丹炉随着白虎一蹦,突然从脑袋上掉落。

    丹炉骨碌碌朝前滚出几米,白虎脑袋前转瞬也窜上火焰。

    烈焰如火龙狂虐,烧得白虎咆哮如雷。晕头转向难以辩认出口,在火焰窜烧的白虎洞中飞速兜绕圈子。

    “啊啊啊,它出来了,朝洞口穿来了!”

    “快跑,火驹穿来了,火驹穿来了!”

    ......

    突然,拥在洞外的游客们响起一片惊恐声,浑身烧着火焰的白虎冷不丁一头扎进出洞口,撒蹄朝洞外穿去。

    洞前游客们惊叫着四散奔逃,白虎转瞬穿出洞外。浑身被火焰烧得滋滋冒油,眼前已看不清方向,摇摇晃晃朝前穿去。

    轰!

    穿出几十米,虎躯猛一晃动,轰然倒在一片开阔草地上。虎躯在烈火中翻滚挣扎片刻,四肢一伸不再动弹。

    火焰仍狂噬着一动不动的虎躯,周边空气中渐渐散发出一股焦香味。

    四散奔逃的游客见白虎不再动弹,在烈火中渐渐飘发出香味,渐渐又围拢过来。

    “哈哈哈,这不是烟熏虎肉,是烤虎肉呀!”

    黑蛋瞅一眼虎躯上渐渐变小的火焰,冷不丁拉下身边罗啸风衣角,悄悄说一句。

    话音刚落,黑蛋和罗啸风突然瞪大双眼,围涌过来的游客们也爆发出一片惊叫。

    迎着众多惊恐目光,随着嘭一声响亮,火焰中虎躯突然迸裂开来,一道白光冲天而起。

    伴着冲天白光,虎躯中突然弹出一只足球大小晶莹透亮白球,在众人一片惊叫声中,在低空忽而升高忽而下降不住弹蹦。

    “虎宝,虎宝!这是百年难遇的强身健体、提升功力的虎宝!”
第四百〇九章 四汉抢虎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