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一章 鲨鱼张开血盆大口(1/2)
作者:瀚牧
    掠过又一座峰峦,前方随风荡来阵阵潮湿空气。夜色蒙胧中传来一声乌鸦哀鸣,宇历威陡地感到脚踝猛被一啄,乌鸦从脚踝边疾穿而过。

    哗哗哗,哗哗哗......

    阵阵潮湿空气夹着哗哗水声,宇历威惊得扭头朝脚底下方扫看。一轮弯月倒映水中,转瞬在涌来的浪花中变成细碎银光。

    晶莹闪亮的星星似掉落水中,随着浪花翻涌,波光粼粼变幻莫测。

    哗---

    突然,一排巨浪疾朝宇历威脚底下方涌来,狂风裹挟着潮湿空气,回旋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阵阵呜鸣,吹得悬吊在半穿圆盘下方的宇历威东荡西晃。

    紧咬牙关抵御着风潮袭击,宇历威悬在半空禁不住喟然长叹。四顾茫然夜色笼罩,头顶上方圆盘似乎悬停在万顷碧波上方,发出阵阵刺耳声。

    “要飞则飞,要落则落!悬吊在半空不动算啥名堂!”

    仰头朝上方悬停的圆盘望一眼,宇历威气得瞪着双眼吼一声。

    先前赤手空拳迎战崔山贵和手下一帮挥枪舞刀汉子,宇历威打得何等畅酣淋漓。现在被钢索紧缚,悬吊在半空圆盘下,宇历威感到窝囊至极。

    吼叫声刚停,悬停半空的圆盘突然动弹,刷一下朝下方浪花呼涌的水面降去。

    浪花很快溅打到脚面,宇历威大吃一惊,耳边风声呼呼,一根破木板逐浪飘荡。宇历威低头看到,暗暗祈祷能降落到破木板上。

    哗---

    破木板突然被一股浪花推涌得疾穿而来,前端压着浪花穿弹而起,直朝下落的宇历威腿部击来。

    咚!

    幸亏钢索缚着身体,穿来的破木板撞到钢索外侧,瞬间裂成两块,从宇历威身子两侧一穿而过。

    下坠的身体眼前砸向水面,悬吊着他的圆盘又呼一下朝上方升起,转眼离水面几丈高。

    升起,降落!降落,升起......圆盘似乎受一股神秘力量控制,悬吊着宇历威忽升忽降。奈何身体缚在钢索中,空有一身武力难以施展,气得宇历威冲着茫茫夜空破口大骂:

    “有种就放马过来,和你爷爷真刀实枪比碰个高下!神经兮兮搞这玩意算啥本事,爷爷当初大学念书时搞得比你出彩......”

    口无遮拦叫骂一阵,感到脸庞有些发烫。大学念书时虽然搞过无人机,但仅仅是参与者,况且无人机功能仅仅是高空飞行摄影拍照。

    眼下身体被缚悬吊在圆盘上,宇历威只能叫骂一通,发泄心中怒火。

    怒火中夸大其词,拔高自己贬损对方。周边浪花翻涌风声呼呼,怒火恍若一阵空气消融在夜风中。

    怒骂一阵垂头丧气,宇历威预感到悬吊在这万顷碧波的上方空中,时而还忽坠忽升被折磨一番,用不了多长时间,将最终坠落,被海水吞没。

    不知悬停多长时间,天边出现一抹鱼肚白。放眼四望白茫茫一片,波浪起伏无边无际。

    天边渐渐弥漫开如火焰燃烧般彩霞,波澜壮阔的海面远处似镀上一层金光。

    几只海鸥在海面上盘旋觅食,两只海鸥绕着悬吊半空的宇历威不住盘旋,偶尔朝他身边大胆掠近,似乎把他当成一顿丰盛早餐。

第一百〇一章 鲨鱼张开血盆大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