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三章 笛声如梦如幻(1/2)
作者:瀚牧
    突然,小舟上红影一摆长笛,一股强光掠向宇历威趴着的鲨鱼。鲨鱼腹部被强光扫过,顿时裂开一道长口。

    股股血水从鲨鱼裂开的长口中涌出,鲨鱼身子顿时朝裂口的一侧倾斜。趴在鲨鱼身上的宇历威猝不及防,冷不丁滑落海水。

    侧面突然涌来一股海浪,滑落海水的宇历威被海浪掀得朝旁一穿,陡地感到身子一震,恍若陷入一团乱绵绵海绵中,

    眼前雾蒙蒙湿答答,手臂触处皆是乱绵绵无处着力。一股异常腥臊怪味呛入口腔,宇历威哇哇连吐几口。脑门朝前一冲,又感到顶到一团海绵上。

    手臂乱划乱舞,指尖猛地碰到刀刺一样的硬物。略一用劲咯吱一下,刀刺在指掌间拗断。

    “鲨鱼体内!”

    猛地心头咯噔一下,宇历威暗呼不好。指掌顺着拗断的刀刺上下一捋,感到象是鲨鱼肋骨。

    竟然从鲨鱼一侧裂开的长口中滑入体内,宇历威感到胸腔闷胀,股股海浪从强光划开的鲨鱼长长裂口中涌进涌出,鲨鱼庞大躯体在浪花间时沉时浮。

    宇历威懊恼不已,怨怪自己刚才趴在鲨鱼身上,急欲从小舟旁边穿向下游,却不曾提防鲨鱼一侧被神秘射来的强光突然剖开,猝不及防被海浪掀入剖开的鲨鱼体内。

    海绵包裹无处着力,宇历威欲从鲨鱼裂口处钻出,但手臂挥处不是碰折鲨鱼肋骨,就是触到团团海绵,急得他禁不住沮丧长叹:

    “想不到一个大活人,竟然葬身到一条死鲨鱼腹中!”

    先前面对突袭而来的凶恶鲨鱼,宇历威临危不惧神速跃开。伸手抓到海浪中漂浮的一根破木条,力贯手臂朝鲨鱼腹部掷出。

    破木条犹如利刃扎进鲨鱼腹中,宇历威才得以脚踩翻转过腹部的鲨鱼,御浪而行豪情万丈,迎着海风脱口吟诵:

    “凶鲨成轻舟,迎风身作帆。海天连一线,足下万波翻!”

    想不到阴沟中翻船,被他亲手刺死的鲨鱼,竟成了他葬身之地。

    宇历威心犹不甘,虽然胸腔闷胀快要在周边海绵包裹中闷绝,手臂仍连撕带划,作最后一番拼搏。

    团团海绵状鲨鱼内脏在指掌间碎裂,猛地一股海浪兜头扑来,身子刷一下穿进鲨鱼恐怖张着的口腔。

    鲨鱼被破木条刺死,恐怖张着欲吞食宇历威的口腔未来得闭合。

    一束光线从鲨鱼张着的口腔射进,宇历威心头大喜,随着鲨鱼口腔中涌进涌出的海水,身子猛一前穿,一股潮湿空气迎头扑来,宇历威上身穿出鲨鱼口腔大口呼吸。

    卡在鲨鱼口腔间的身腰猛一颤动,宇历威心中一凛,赶忙伸手挡到腰腹间。

    刚才穿得过急,腰腹竟被鲨鱼下排獠牙勾住,布片咯吱两声,獠牙快要扎到肌肤。

    伸手抓紧鲨鱼下排獠牙,宇历威慢慢躬抬身腰。透过迸溅浪花低头扫看,腰腹离下排獠牙有两指距离,身子猛地朝浪花翻涌的海面穿去。

    噗通!

    一头扎进海水,脚掌猛在鲨鱼口腔边顶一记,宇历威转瞬前穿十多米。

    身上沾粘着一些 鲨鱼破碎内脏,宇历威在海水中接连扑腾,沾粘的破碎内脏纷纷漂落在水中,随着浪花飘荡远逝。

    海风中一阵笛音传来,宇历威透过迸溅浪花,看到不远处小舟随波起伏,船舷边一抹艳丽彩霞,托着一轮皎洁月亮。

    人如皓月,衣如彩霞,笛音阵阵如梦如幻。

    此情此景,犹如海面上铺开如诗画卷,画不醉人人自醉!

    哗哗哗,哗哗哗!挥舞双臂使劲拍打海水,宇历威奋力朝下游劈浪冲刺,急欲从小舟边冲离远去,逃避这如梦如幻的魔幻场景。
第一百〇三章 笛声如梦如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