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六章 看谁本领强(1/2)
作者:瀚牧
    那人拳头眼看击中宇历威胸脯,宇历威抱着方茹珏,疾朝小舟右侧海水跃去。

    扑入海水击起一股浪花,后面大汉嗷嗷吼叫一声,转瞬也扑向海水,搅起股股浪花,朝抱着方茹珏涉着沙滩浅水奔跑的宇历威追去。

    一口气奔出百米开外,宇历威转头见大汉紧追不舍,眉头一皱兜绕一圈,转身又跑回小舟。

    弯身将方茹珏放到小舟上,宇历威伸臂用尽全力,想将搁浅的小舟推向深水区。

    小舟一旦进入深水,宇历威将迅速驾舟远离,将那追赶的恶汉远远甩开。

    谁知后面追赶的大汉速度奇快,宇历威正弯腰朝深水方向猛推小舟,耳边突然轰一声巨响,小舟震得竟在沙滩上沉陷一截。

    宇历威抬头看去大吃一惊,那个大汉竟跳在小舟中,双腿下沉猛一发力,小舟竟又在沙滩上朝下沉陷。

    躺在小舟中的方茹珏靠在大汉脚旁,随时会被大汉伤害。

    立在小舟外侧的宇历威后悔万分,懊恼刚才太过心急,竟将方茹珏放在小舟中,只管埋头使劲,欲将小舟推向深水,竟未顾及到她安危。

    危急关头宇历威心头一沉,立在船尾强作镇定,抬手朝立在小舟中双腿发力,欲将小舟踩得深深沉陷在沙滩上的大汉指去:

    “你不要张狂,来来来,我俩到沙滩上比试比试,看谁本领强.....”

    轰---

    一声轰响如起霹雳,立在小舟上的大汉猛一发力弹跃而起。幸好小舟外形虽古朴简陋,但实为高科技打造得异常坚固。

    若是普通木舟,早在大汉脚下四分五裂。

    伴着一股湍急气流,从小舟上跃起的大汉挥着双拳,扑向朝他指划手臂的宇历威。

    哗---,哗哗哗.....

    股股浪花迅疾从宇历威脚下迸射,他轻功高超速度奇快,迅朝后方闪去。

    沙滩浅水中浪花飞舞,扑来的大汉奋力追赶,疾朝岸边穿去的宇历威却始终和他拉开几米距离。

    深陷沙滩上的小舟离大汉越去越远,快穿到岸边的宇历威长吁一口气。

    虽然方茹珏仍躺在小舟上,但小舟深陷沙滩,难被海浪冲走。

    刚才在小舟中狂暴发威的大汉,眼下被宇历威成功激怒,挥着双拳嗷嗷狂吼,朝冲到沙滩岸边的宇历威奋力追来。

    岸边沙滩上很快冒起股股黄金般沙浪,沙浪中宇历威突然转身,挥臂迎向嗷嗷狂吼着扑来的大汉。

    砰砰砰,砰砰砰!

    震耳欲聋的拳击声在海风中迸发,迎着宇历威一组雷霆般猛拳,扑到岸上的大汉被击得噔噔噔连退几步,噗通一声栽到岸边浅水中。

    一股浪花迸溅而起,转瞬又哗哗哗直朝下落,仰面朝天栽在浅水中的大汉身腰一挺,迎着迸溅的浪花一个鲤鱼打挺,双脚顿时在沙滩岸边踩出两个深深脚窝。

    宇历威立在岸边几米外,先前怀中抱着方茹珏,左躲右闪和狂暴追赶的大汉绕着圈子。

    现在方茹珏躺在深陷浅水沙滩上的小舟中,大汉又被成功引到岸边,宇历威和他初一交手,竟将对方击得仰躺浅水中,顿时心下大定,朝扑来的大汉伸手一指:

    “黑霸老二,休得无礼!”

    “黑霸老二?”

第一百〇六章 看谁本领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