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八章 放下金枝玉叶(1/2)
作者:瀚牧
    怀中抱着的方茹珏竟是武老二主子?宇历威惊诧不已,朝几米外仍抬着手臂指划着的武老二投去怀疑一瞥。

    武老二自知不是宇历威对手,立在几米外斜道中央,望着双眼紧闭偎在宇历威怀前的方茹珏,痛楚声在风中不住飘荡:

    “主子,主子啊......”

    上下打量立在几米外的武老二几眼,宇历威心头一沉,放缓语气朝武老二招招手:

    “你过来!”

    看到宇历威刚才一脸勇武,现在竟和善许多,武老二小心翼翼跨近。

    刷---

    突然,宇历威从抱着方茹珏的腰间迅速抽出右手,出其不意疾朝跨近的武老二左侧胳肢窝间插去。

    指尖在武老二胳肢窝间一捋,碰到一个蚕豆大小疙瘩,迅速朝上一顶。

    眨眼间刚才低声下气的武老二陡地变脸,双目射发凶光,挥着右拳朝宇历威脑门击去,一道充满男子汉阳刚之气的暴吼随风扩散:

    “好哇!快快放下俺家主子,老子饶你不死!”

    眼看拳头击中宇历威脑门,脚下猛地一蹬,宇历威抱着方茹珏,挟着一股劲风闪到扑来的武老二背后。

    右手迅疾朝前一伸,从后面快如闪电插到武老二左胳肢窝间,指尖瞬间触到胳肢窝间蚕豆大小一粒疙瘩,猛地朝上一顶。

    “主子,主子啊---”

    一道怪异的女子声迅即响起,武老二转过身子,刚才充满男子汉的阳刚之气转眼消逝。

    看着低声下气立在面前的武老二,宇历威瞬间明白什么,禁不住真想背过身子,背着阴晴不定的武老二哈哈大笑。

    可控机器人,而那左胳肢窝间蚕豆大小疙瘩,正是阴阳切换按钮。

    宇历威强忍着要迎风爆发出的大笑,大学期间曾参与过研发机器人,想不到眼前魁梧大汉,竟维妙妙肖恍如真人,而且还能变换男女声音、思维......

    “你主子很安全,不要担心!”

    为了确认自己判断,宇历威突然再次出其不意伸出左手,却不是插向武老二左胳肢窝间,而是咣一记重重拍向他左肩。

    指掌如钳在左肩上狠劲一抓,若是血肉之躯,在宇历威这势如千钧之力的抓捏之下,必皮开肉绽,骨胳断裂。

    “别抓,别抓,大男人家,抓小女子干啥!”

    立在面前的武老二却浑然感不到疼痛,怪异的娇滴滴女子声迎面扩来。宇历威一阵肉麻,拍在对方左肩上的大掌如同电击,手臂一抖赶紧缩回。

    “哈哈哈,哈哈哈......”

    缩回的右手赶紧掩向嘴唇,宇历威终于按捺不住,阵阵大笑从掩向嘴唇的指缝间迸发,和林间一阵鸟啼交融扩散。

    “好笑吗,面对女子如此失态狂笑,一点绅士风度都没有!真是的!”

    立在对面的武老二扫他一眼,忽然抬起右手,整下刚才宇历威抓捏左肩弄得有些起皱的衣裳。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百〇八章 放下金枝玉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