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〇九章 你干的好事(1/2)
作者:瀚牧
    武老二捏着荷叶长茎,急得赶忙挪动荷叶,朝阳光照射到的方茹珏半边脸庞遮去,嘴中还慌得不住叫嚷:

    “俺主子金枝玉叶,怎能被毒日头照射......”

    “呵呵呵,呵呵呵......”

    话音未落,遮向方茹珏半边脸庞的荷叶突然朝上一晃,荷叶边接着荡开串串笑声。

    抱着方茹珏的宇历威大吃一惊,旁边武老二也目瞪口呆。抓着的荷叶边冷不丁伸出一只白嫩纤手,猛地迎风一晃,武老二手中晃着的荷叶被划开一道长缝。

    “呵呵呵,呵呵呵......”

    伴着串串笑声,宇历威抱着的方茹珏猛地扭下身腰,手臂一挥从宇历威怀前挣开。

    “茹珏,你醒啦!”

    戏剧般场面惊得宇历威目瞪口呆,在海边上岸后一直担心她生命安危,想不到惊喜来得如此突然。

    “主子,主子---”

    抓着蒲扇般荷叶的武老二也惊喜莫名,拖长音调的女子怪异叫声在风中回荡。

    “呵呵呵,呵呵呵......”

    风中依然扩散着方茹珏串串笑声,在斜道和两侧林间草地上不住手舞足蹈,似乎完全未听到宇历威和武老二叫声。

    只见她挥着细长手臂,忽然舞到背后,忽而又挥到身前,纤指划动举止怪诞,抓着荷叶细长嫩茎的武老二一头雾水,立在路边又满含痛楚叫一声:

    “主子---”

    “在海中遭罪太多,会不会得了失心疯!”

    立在一旁的宇历威见方茹珏举止太过怪诞,根本不理会别人声音,心中一阵揪紧。

    呵呵笑声中方茹珏又跳到斜道中央,右手反舞向后,冷不丁揪向后衣领。

    树梢上方一缕阳光灼向面庞,方茹珏扭动身腰呵呵笑着全然不顾。恰在此时一片绿油油荷叶罩到脸庞上方,耳边响起女子怪异声:

    “主子---,这毒日头太厉害,你金枝玉叶,怎经得起晒......”

    话音未落,扭动着的方茹珏突然出手,一记响亮耳光随风响起,抓着荷叶细茎的武老二脸庞火辣,被扇得倒退几步,愣愣望着自己主子。

    虽然不是血肉之躯,武老二揉着被扇的面颊,似乎感到麻辣辣阵阵疼痛。

    一旁宇历威看得惊呆,若不是先前曾和武老二交手,真怀疑对方竟然是活灵活现的仿真机器人。

    是科枝发展神速,还是仿真机器人诡异进化,不但能摹仿人类喜怒哀乐,似乎也渐渐具有神经触感。

    立在路边正揉着被扇得火辣辣面颊,忽见方茹珏冲他杏眼圆瞪跨来,吓得武老二连连后退:

    “你你你,你干的好事!”

    跨近的方茹珏嗔怒中右手一挥,指尖上绿油油粘着什么,直朝武老二面前触来。

    武老二先前采撷的一片荷叶,曾被方茹珏指尖划破,后来又在路边采一片,为方茹珏遮阳。

    “奴婢该死,奴婢该死!”

    绿油油指尖眼看触到脑门,吓得武老二朝后一退。方茹珏指尖先前划破荷叶,武老二以为指尖上沾上荷叶残片,赶紧伸手朝触来的绿油油指尖抹去。
第一百〇九章 你干的好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