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〇二章 这些歌姬怎么了(1/2)
作者:瀚牧
    歌姬腰肢搭在栏杆上,望着下方黑沉沉湖面惊恐大叫,抱着同伴脑袋的双臂颤抖不已快要松开。

    祁如云吓得赶紧张开双臂,将探到栏杆外的俩人上身同时抱住,身腰朝后一沉,搂着同伴脑袋的歌姬后脑壳被上方栏杆碰一记,和同伴双双摔在祁如云身上。

    男佣从另一个压着他的歌姬身下钻出,赶紧爬起将压着祁如云的两个歌姬拉起。

    一个歌姬踉跄两步靠在舱边,不住揉着后脑壳。另一个歌姬惊吓过度晕头转向,手舞足蹈似在划醉拳,身腰一扭冷不丁朝爬起的祁如云捅一拳。

    祁如云一看是从湖中蹦上甲板的歌姬,以为她会武功,吓得赶紧后退几步。

    忽见她东划西舞一头靠到栏杆,上身一歪要朝湖面栽去,吓得赶紧上前抱紧腰肢大声呵斥:

    “好了,好了,知道你会武功,不要再做跳水表演!”

    “哇,哇!”

    歌姬忽然张嘴喷出一股呕吐物,祁如云衣襟前倒处都是。气得伸手欲掴歌姬耳光,歌姬脑袋一偏,忽然搭在他臂弯前,脸庞苍白双眼紧闭一动不动。

    “喂,喂!”

    祁如云冲她叫两声仍无反应,衣襟前散发阵阵腥腻味,熏得他踉跄两步靠到栏杆。

    “她,她昏过去了!”

    男佣上前扶住祁如云,看下双眼紧闭的歌姬惊慌不已。祁如云心中一凛,这才明白她刚才晕头转向,站立不稳才手舞足蹈,并不是炫耀武功划弄醉拳。

    两个歌姬赶紧上前,相帮将同伴架到室内盥洗更衣。祁如云气得脱下沾着呕吐物的外衣随手扔向湖面,赤着上身返回室内洗漱换衣。

    湖面上方外衣随风飘旋着落向水面,躲在画舫边水中的宇历威一眼看到落下的外衣,喜出望外快速潜游上前伸手一捋,将外衣拽入水中返游到画舫边。

    先前在水中拦截到一块木板,和他一起跳水的歌姬仍昏迷不醒伏在木板上。

    游到歌姬身边,将衣服在水中揉搓几下冲去呕吐物,面红耳赤摆弄着歌姬手臂,将衣服套到她身上。

    先前带歌姬躲在画舫边,忽听前面噗通一声水花四溅,转瞬一个女子仰面躺在水面上四肢乱舞。

    宇历威借着星光仔细一看,认出是晚上一起饮酒的另名歌姬,吓得他压着木板猛地一颠暗自嘀咕:

    “妈啊,这些歌姬怎么了,接二连三跳入水中!”

    上面甲板上喧哗声阵阵传来,宇历威迅速知道缘由,瞥一眼身边伏在木板上的歌姬,迅速潜游到落水的另个歌姬旁。

    他臂力惊人,在水下托住歌姬朝画舫上方猛地一顶,歌姬腾空而起,在画舫边碰下祁如云和男佣伸出的手臂。

    祁如云和男佣竟未能将落到手边的歌姬接住,眼睁睁看着她再次落入水中。

    宇历威再次猛地一顶,歌姬在空中划道优美弧形落向画舫,压得祁如云和男佣双双摔在甲板上。

    画舫上方喧闹声渐渐平息,宇历威抹下脸上水珠,先前和他一起坠水的歌姬伏在木板上,见她依然昏迷不醒非常焦急。

    抬手理下刚刚套到她身上的祁如云外衣,望着歌姬苍白脸庞,宇历威紧皱眉头,思索如何摆脱眼前窘境。
第二百〇二章 这些歌姬怎么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