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〇三章 来呀,上来呀!(1/2)
作者:瀚牧
    宇历威惊慌失措,转身刷一下穿进木柜,伸手将柜门乓一声关拢紧紧拉住。

    忽然发现自己手中仅抓着一件上衣,柜内空间窄小闷热呼吸困难,急得连连跺着柜底,感到跳进黄河也难以洗脱清白。

    “哈哈哈,宇老弟,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就我一个人!”

    祁如云略一愕然,瞬间爆发出哈哈大笑。上前拉下柜门纹丝不动,摇摇脑袋转头朝床上歌姬看去。

    猛地大吃一惊,发现她竟穿着自己刚才脱下的外衣,衣服湿漉漉紧贴肌肤。

    “咦,我衣服刚才明明扔到湖中,怎么转眼穿到了歌姬身上!”

    祁如云诧异不已嘀咕一声,顺手扯起床单盖到歌姬身上。

    刚才画舫上兴师动众忙着救落水歌姬,渐渐恢复平静后,祁如云一直难以入睡,感到宇历威没找到始终是块心病,悄悄一人起床,带着钥匙再次朝宇历威睡的房间走来。

    脚步匆匆来到房前抬手一推,房门竟从里面锁住,心头一喜知道室内有人。

    刚才脚步太重,知道里面有所防备。祁如云佯装离去,转身又悄悄压轻脚步靠近舱门,提起钥匙悄然开门,正好和揩抹着身上水渍,准备穿衣的宇历威碰个正着。

    现在一个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一个躲在柜内一声不吭,祁如云抿嘴一笑,知道这宇老弟见识太少,很少在风月场上厮混,显然还是一个害羞胆怯年轻人。

    捂嘴一笑抬手拍下柜门,祁如云竭力屏住笑声柔和开导:

    “宇老弟,出来!有什么不好意思,这种事我见多了!”

    话音未落柜门忽然打开,宇历威腹前围着刚才抓在手中的上衣,一步冲出柜外。祁如云见他模样滑稽,再也憋不住,“噗哧”一声大笑起来。

    宇历威忽然一掌将他从身边推开,冲到床边抓起自己衣服和大刀,转身疾穿到门外甲板上,纵身跃过栏杆栽向湖面。

    一股清凉顿时沁进燥热心胸,宇历威在水中潜游出很远才浮出水面,借着夜色离画舫越去越远。

    湖面上波光闪闪凉风阵阵,游了好长时间绕过一艘渔船爬上岸,钻进树丛一头倒在一块裸露岩石上,一觉睡到日上三竿才醒转。

    潮湿衣服被山风吹干,宇历威穿上衣服,顺着林间小道漫无目的朝前行走。

    一连几天精神恍惚,不知走了多少路。这天来到一处深山,古木参天怪石嶙岣,山涧猿猴窜跳鸟雀啼鸣,溪水白练般缠绕在峰谷间。

    空气中夹带花草浓郁芬芳,宇历威感到神清气爽,几天来的郁闷心情顿时好了许多。

    边走边欣赏着雄伟峻岭间迷人景色,忽然前方险峰间陡起一声令人毛骨耸然的吼叫。

    宇历威急拔大刀朝上方张望,茂密树林中穿出一只山羊撒蹄狂奔。后面树木一阵刷烈摇晃,蹦出一只花纹斑澜老虎,张着血盆大口,朝狂奔的山羊扑去。

    “哐啷啷,哐啷啷!”

    突然,宇历威看到老虎脖间套着一根长长铁链,随着奔跑象缰绳一样在体旁甩动,明显影响追赶山羊速度。
第二百〇三章 来呀,上来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