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〇六章 赠给有缘人(1/2)
作者:瀚牧
    第二天一早宇历威醒来揉揉双眼,伸个懒腰起身朝洞外走去。尚未走到洞口猛地一惊,洞口前草地上似盘着一团花蛇。

    宇历威身子猛一晃动,倒吸一口凉气,快步来到洞外,穿前几步又惊又喜:

    “大猫,你怎么又回来了?”

    躺在洞外东侧的老虎见宇历威上前,晃动两下卷到身上的尾巴翻身立起,腹部在宇历威腿边磨蹭几下,亲昵地呜呜呜低鸣几声。

    “好吧,好吧,随你,大猫!你愿走就走,愿回来就回来,来去自由!”

    宇历威轻柔地捋下虎背上长毛,显得非常高兴,抬脚将洞边断裂的两截铁圈朝远踢去。

    铁圈弧状飞向溪水方向,宇历威突然盯看着半空铁圈飞身跃起,抬手抓住一截铁圈,另一截直朝溪水落去。

    宇历威赶紧脚点岩石扑向溪水,在铁圈快落水刹寻伸手接住。另只手臂撑着水中一块圆形石块,侧身一跃落在溪水对岸。

    不顾欢快蹦跳的溪水溅湿裤脚,急不可耐将铁圈递到眼前察看。铁圈原来是用钢管弯曲制成,昨晚随脚一踢没有细看,一小截纸片成卷烟状,在铁圈截断处欲掉不掉。

    刚才宇历威朝铁圈飞起一脚,飞向半空的铁圈有异物从截口露出。宇历威幸亏发现及时,纸条若落入水中,必然打湿或冲入深潭。

    “呜,呜---”

    老虎低鸣着轻轻一蹦穿过山溪,伏在宇历威脚边喝着溪水。宇历威无暇顾及,急忙展开纸片。

    忽然大失所望,纸片上什么也没有,气得随手一挥,白纸飘飘袅袅旋到溪水上方。

    眼看纸片落向溪水,山风一吹又袅袅飘起,打个旋儿冷不丁落到虎背长毛上。

    宇历威又抬起手中两截铁圈,朝管中仔细观察,一无所见心犹不甘,抬手将铁圈一端衔在嘴中猛劲一吹,另一端用拇指试探,气流顺畅通出,知道铁圈内别无异物,气得随手甩入水中骂一声:

    “奶奶的,让老子空喜欢一场!”

    老虎肚皮喝得滚圆抬起脑袋,低叫一声转头朝上一窜跳上岸边。背上纸条随风飘起,在宇历威眼前打几个旋,缓缓朝脚边溪水落去。

    宇历威盯着纸片下落猛地一愣,弯身随手一兜将纸片接住。展在眼前左看右瞧,依然是一张白纸,气得踹在兜内低头掬水洗下脸庞,没精打采朝岸上走去。

    “呜呜呜,呜呜呜!”

    老虎磨蹭着他长腿低声呜鸣,转眼又伏在身边耸动几下腰背,转头朝他张望着欲表达什么。

    宇历威被那张空白纸条弄得毫无兴趣,气得毫不理睬,转身朝远走去。

    老虎追上前依然又磨蹭着他长腿,待宇历威停下,又伏在脚旁耸动腰背朝他示意什么。

    “你这只大花猫,也不看我心情好坏,压死你!”

    宇历威嫌老虎缠得厌烦,气得咕嚷着一屁股坐在虎背上。老虎忽然立起,驮着他小步朝前窜去。

    宇历威坐在背上一颠一晃,心情渐渐好转,呼吸着清新空气任由它朝前窜动。

    奔跑速度渐渐由慢到快,渐渐耳边呼呼生风,恍若腾云驾雾。沿途猿猴、斑马等其它动物被惊得纷纷远逃,宇历威渐渐感到快意无比哈哈大笑,禁不住拍着虎背大声夸赞:

第二百〇六章 赠给有缘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